不合群的人總是被孤立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12:16:42

1樓:山海不可平

首先應該總結一下被孤立不合群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自己的原因就需要改正 (無論換多少個圈子都是一樣被孤立)如果是別人的原因那就先自沉穩甩開他們

2樓:劉欣

不合群不是缺點!千萬記住,不是說不合群的人,就是大家排斥的物件,相反,我們因為三觀不同才不想合群,不是不合群,是不想跟這些人合群,如果獨自一人能夠關起門來學習,運動,改變形象,提公升內在智慧型,終有一天,讓那些誤以為你不合群的人高攀不起!他們最後才發現,原來你居然可以變得這麼優秀。

你在努力提公升的過程中,那些人天天打牌宵夜玩遊戲嘻哈玩鬧有用嗎?要知道,牛羊成群結隊,猛獸總是獨行!加油。

3樓:楠歆

烏合之眾而已。

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和一群人不合群有可能是因為他們的做事方式和價值觀與你不合。

強者,總是孤獨的,傲立雲端的人能有多少比肩同行的人呢

4樓:釉呦

如果出現這種問題,最怕對號入座,自我懷疑!被孤立先看看自己問題出現在哪?如果自己沒問題,試著觀察,身邊的人總會有這樣那樣的想法,別太在意,做好你自己!

5樓:泰勒斯

為什麼會不合群,只是合群的人還沒出現。我在小學中學的時候都是乙個人緣不好的人。每次上體育課我都是乙個人。

剛開始我也覺得孤單,所以試著去聊她們喜歡的話題,後來發現這樣會讓我自己難受,就不去有意去和別人玩,專心搞學習。後來上了大學也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她們不都是室友,但我們的關係非常好。所以不要強迫自己去合群,專心搞學習,去更好的平台,認識更好更優秀的人,你會覺得一切都那麼好。

6樓:瀟燁

不合群這個群是你自己喜歡真正想融入的嗎

被孤立話題不同想法不同自然就會去尋找和自己想法比較契合的人有可能不是你被孤立而是他們更親近

面對這種情況保持淡定減少鬱悶說到底還是交往圈子太小了這個群又不是唯一的你想對嗎

與其鬱悶不合群被孤立還不如多認識些其他人總會有想法契合的群可以接納你至於孤立你的群保持正常距離就行

不要為了迎合別人而去委屈自己

7樓:yu小魚

做好自己,被欺負就理智「反擊」,相信自己是最厲害的,卷死他們去,or可以嘗試合群,畢竟多個朋友多條路,相信總有人會理解你,加油,別傷心!!!未來可期

8樓:馬琳爍7595

假如你做的對,不害怕被孤立。因為卓越的人和普通人是不一樣的。承受的也不一樣。

你要坦然接受。假如你不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那就換位思考。

總之你要盡可能理解別人,尊重別人,乙個人心地善良大家一定看的到的。孤立乙個是高高在上被大家不敢高攀,乙個是自私自利不管不顧讓人心生躲避。不管是哪種孤立都是暫時的。

因為每個人都在不斷成長,不斷完善自己。自己樂於助人,有愛心,耐心,愛笑大家自然會越來越喜歡你的。

9樓:四烏

孤立就孤立唄,在學校裡看起來被孤立是件很大很大的事,當你走出校門後發現被孤立也就那樣,隨著身邊的人換了一批又一批,陪你最久也最忠誠的就你自己,被孤立的日子裡剛好可以對自己的未來有乙個規劃,考慮好自己要走什麼樣的路,好為之努力,那些一群人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有幾個是真心的,有人會反駁說是真心的,我當然不排除這種情況,但朋友都是一段時間的,每乙個新的階段都會遇到新的人,時間久了會覺得被孤立都無所謂,有人願意跟你交流就友好相處,對你有惡意的避而遠之就好啦

10樓:小肥豬

要看你自己的價值觀了,如果你想堅持自我個性,特立獨行,就要耐得住寂寞,因為英雄總是孤單的。如果你想和大家合群,那就要嘗試改變自己一些觀點看法,試試能不能迎合大眾的思想。如果兩者都行不通,不妨試試找個中間點,找些跟自己想法相同的、志同道合的人,組成乙個小眾團體,互相取暖,這樣既不孤獨,又能堅持自我。

因性格原因不合群,被舍友孤立了,怎麼辦?

Stay 橘子 juicewaimao 你說了是性格原因 前提你真的沒有做影響別人的事 那就不必特別放在心上,更不必覺得是自己的錯,不是隨便兩根筷子都能配成一對兒。相處不好就不要強求了。 久伴不如酒伴 對於目前的社會相處狀態來說你可以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做好自己即可全中國那麼多人如果在意每個人的想...

覺得自己被孤立並且不合群了怎麼辦

阿婉婉婉 覺得是自己的問題,那就改。覺得自己沒問題,那就不和他們為伍。人,怎樣都是活著。被和自己不在一條道上的人孤立有什麼了不起呢 永婧 如果你坦然面對這件事,然後和她說開的話你們說不定會變成好朋友的,我之前乙個朋友就是這麼來的。不過一開始議論別人確實是不對的,人們會因為聽到的只言片語而難過,雖然她...

被寢室的人說不合群怎麼辦?

我現在大二,對於宿舍關係也很苦惱,我是屬於上大學前脾氣很好的那種人,但是最近我跟四個室友關係鬧掰了。宿舍六個人,四個人抱團,得罪乙個等於得罪四個。她們很自信,覺得自己沒有做錯,都是別人不合群,跟她們不一樣。所以她們一起熬夜,但是又不顧及宿舍裡還有早睡的人,被說了還覺得是你有問題。所以,有人有過以一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