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不合群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3:14:12

1樓:final

沒關係的。大多數大學生都是乙個人去食堂,乙個人泡圖書館,乙個人去上課。

每個人的作息都不同,況且大學的自主選課更是進一步讓彼此之間的不同更大了。

但是總而言之,多去參加社團,保持積極樂觀,熱情開朗,相信在這四年之中,你一定會結識到往後一生都可以一起的朋友。

就是這種獨來獨往,才讓你發現,和你最相同的人,興趣最相近,共同話題最多的人。

2樓:Stephanie

1.學習

單詞背了嗎?四六級過了嗎?教資考了嗎?期末考試有把握嗎?績點滿意了嗎?證書考了嗎?競賽參加了多少?學分修夠了嗎?圖書館的書看了幾本了?

啥也沒有就滾去學習!!!!大學做點自己真正想做的沒必要為了不同路子的人合群!

2.賺錢

寫文章做兼職提公升技能實習

等畢業不管大學合不合群都得自己生存到時候其他人為吃住迷茫你拿著大學賺錢攢的存款搞個房首付或者出去旅個遊不香嗎?

3.沒必要硬合群

3樓:

大學沒必要刻意去合群,畢竟大家之後的生活可能只是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既然來到了大學,就問問自己為什麼要來到這裡,是什麼樣的信念支撐自己走到了這裡。來到大學我們就是為了成為更優秀的人,如果合群的生活讓自己感到不舒服,那麼為什麼要勉強自己,乙個人最先要做的就是愛自己其次才是愛他人。

我們都可以成為更加優秀的人。

4樓:一攝氏度的溫暖

大學的圈子很多,現階段的不合群並不代表以後的不合群。圈子很多努力找找,不要將就。實在是找不到,乙個人吃飯,乙個人旅遊,乙個人去圖書館也沒啥問題。記住千萬不要將就!

5樓:叫我·夏生吧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應該先清楚不合群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是性格使然或身邊的妖豔賤貨太多導致交際好累等自己沒有過錯、無法改變的因素。當然沒必要為了迎合這些苟且去委屈自己,嘗試著去品嚐獨自一人的美好、小確幸,而且在享受生活的途中也會遇到趣味相同的人呀。沒有什麼目標的話可以培養乙個興趣習慣,讀書、滑板、樂器、繪畫等,當作業餘興趣的話,什麼時候開始都不算晚的,而且有時也會有大用處。

但是如果是自身的缺點導致別人不願意與你交流的話,千萬不要再用不合群來欺騙自已了,成長必然意味著做出改變,要知道我們所處的地方不再是家庭,沒有人願意從一開始就包庇你的缺點,同樣都是剛認識的為什麼我會選擇乙個有缺點的人交朋友呢?不改變自己的話,不合群不會只發生在大學的,無論是感情還是將來工作都可能會因為同樣的原因遭到疏遠,不快樂也將會是是長久的。

6樓:深水魚LZ

長大之後就是孤獨的旅行,你只是提前嘗到了滋味

覺得日子不好過,想逃避時候,就去做事情,不管是學習的還是別的什麼事情,做完你會發現,好像孤獨帶來的不適感都煙消雲散了

不合群不影響你變優秀吧!好好打理自己,多讀書,早日碰到理解你愛你的另一半

7樓:葉零

在大學,有時候獨處很有必要,而且慢慢不太在意其他人的眼光之後,有一些不深交的朋友也可以不孤單,而且不用為了所謂的社交為難打亂自己想做的事情,真的很爽

在大學經常感覺不合群,怎麼辦?

嗯嗯嗯 沒必要強行讓自己融入別人圈中,沒必要為了別人開心讓自己難過,你活著是為了自己,自己有一兩個知心朋友就好了,沒必要太多,你不是有社團嗎,多參加活動慢慢的你就不孤單了 AlexRan 加入一些感興趣的社團吧,有些社團裡的氛圍很好,而且會遇到興趣相投的人,大學其實沒有必要合群,每個人都不一樣,生活...

女生在大學宿舍不合群怎麼辦?

星辰之綴 我覺得在大學裡如果遇不到合適的舍友,乙個人挺好的。雖然有點孤單但是你不用看她們的臉色,乙個人自由自在,不需要努力想話題去打破尷尬。乙個人難過時就聽聽歌跑跑步。有時候和舍友相處你會覺得好累,會覺得不值得。 已登出 你多關注關注自己的發展吧,是想考研還是出國還是幹嘛,什麼都不愁就看看書,鍛鍊身...

大學宿舍性格不合群怎麼辦?

豬豬 道不同不相為謀,建議你多待在圖書館好好學習,你可能可以看見不一樣的新天地,天天在乙個狹小的空間裡,你只會越看越煩躁,越看越傷心,堆積更多的負能量 worthwhileQ 大學室友不一定都是未來的朋友,最後和你關係好的往往就那幾個。很多人只是萍水相逢,管好自己不給別人添麻煩,努力提公升自己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