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越來越喜歡黑夜裡乙個人獨處,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2-01-08 09:03:23

1樓:

恭喜題主,你生命中的靈性正在復甦,你正在向更高階的生命境界邁進。

修行的人打坐的原因就是通過靜坐消滅自己的妄念,從而喚醒自己沉睡中的靈性,也就佛法中講的找到自己的心。乙個人妄念越少,他的生命階層越高,或者說生命境界越高,說的都是一回事。生命階層上不去,靈性是不可能復甦的。

靈性復甦的特點是:越來越喜歡獨處和靜坐,對吃喝穿戴抽菸喝酒這些玩玩樂樂的東西越來越沒興趣,甚至厭煩,喜歡了解宗教方面的東西、探索生命方面的知識。

乙個人靈性復甦的外在表現就是:生命的張力非常強大,生活簡單簡樸,為人淡定低調,喜歡打坐,在外人看來是乙個了無情趣的人。

靈性復甦的人生活在自己的生命境界中,他的行為方式和行為準則和世俗的人有很大的差異,甚至是相悖的。因為他是在靈性的指引下接人待物做事的。

2樓:笨笨笨妞

偶爾獨處,偶爾一人食,安靜的給自己的生活清零,扔掉不再穿的衣服,扔掉不喜歡卻又一直都在的壞習慣。

總有那麼幾天,會對身邊的人事物感到無比的厭倦和乏力,會想要獨處,想要安靜,想要隨心所欲。

3樓:明玥

黑夜給了你黑色的眼睛,讓你可以毫無防備的敞開心扉,讓自己看見,被自己欣賞。即使有傷口,也可以有力量去獨自舔食。

所以,喜歡的感覺是你內心的一首歌。

讓它經常的在你內在鳴唱。

4樓:ABC

`這就是越長大越孤單的原因,因為自己由於年齡的增長,經歷多了,自然也就不怕黑了。我記得我上小學的時候,我家是開飯店的,小學生晚上熬不長多少時間的,再說了又是冬天,吃飯的人又少,唯獨那幾個南方人在我家吃飯,看我困了,我爸就讓我和我媽走。

由於無聊我爸就講起了他小時候他家鬧鬼的故事,當時嚇得我一路上不敢說話。

說起來也奇怪,現在我就20來歲了,只要晚上有燈,那怕路上乙個也沒有也不帶害怕的。

越來越喜歡乙個人獨處是不是會變得越來越孤僻?

要學會獨處,但不要變得孤僻。獨處是可以更好的發現自己,發現生活,可以更效率更積極。而孤僻是一種逃避式的心理。我們會說享受獨處,但沒人會說享受孤僻。我不喜歡那些亂七八糟的社交,也不喜歡沒完沒了的尬聊,比起這些我更喜歡自己乙個人呆著,哪怕是抱著手機玩都覺得自在許多。還有等等其實和題主有些像呢 不過並不覺...

喜歡乙個人生活是不是會越來越喜歡獨處,這是生病了還是因為習慣了?

厲軍 喜歡乙個人生活,是一種選擇。和喜歡兩個人一起生活沒有區別。人與人之間和諧相處,需要志同道合。知音可遇不可求。有的人看起來過得熱熱鬧鬧,其實不一定喜歡那種生活,而是他不會乙個人活著。凡是有大成就的人,通常都是喜歡乙個獨處的。道理並不複雜,安靜才能思考。結語。君做得已經非常好了,既有與人交往的能力...

越來越喜歡乙個人獨處,懶的打理人際關係正常嗎?

雨萱 同,平時也是很喜歡自己待著在新的學校和舍友生活習慣等很多方面都不同平時沒有過多交流平時沒課也是在圖書館待著有幾個聊得來的朋友會偶爾聯絡 朋友裡只有我還在上學昨天聽舍友們說寒假回去馬上就和朋友們約就突然被舍友問到寒假回去沒有安排嗎 被迫 營業給朋友們發了 我放寒假了有空約啊 約了一次吃晚飯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