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是不是很容易

時間 2021-05-06 20:02:25

1樓:小白

一、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

二、愛上乙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三、我每想起你一次,就要多哭一次,大概是因為:我離不開他了,而你也離不開她。

四、有一天,會有那麼乙個人走進你的生活,並且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五、沒有人能夠一直等你,攢夠失望自然會放手,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也是。

六、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七、我寧願放棄愛情,看著別人甜蜜,也不想讓愛情來傷害到自己。

八、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分,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九、在這個年紀愛上你,不是因為你有房有車,只是那天Sunny很好,你穿了一件我愛的白襯衫。

十、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停止這種沒有煎熬的等待,想放棄卻又捨不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頭,到底這樣值不值。

十一、世界那麼大,愛上乙個人那麼容易,被愛也那麼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麼難。

十二、十年前追求完美,幾近苛刻;十年後才發現,當初最不完美的那個人,其實是自己。

十三、愛,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

十四、分手後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十五、一旦你對某人有了感覺,那些感覺會永留心底,你也許會不再喜歡他們,但你會始終在意。

2樓:劉慶東

日久是乙個生情因素,但還要看這個人跟你的匹配程度。TA的三觀跟你是不是相合,性格跟你是不是互補,能力是否另你欣賞,等等方面。如果這些方面都不合適,僅僅日久也不一定生情。

3樓:浮川

現在這個時代,從反面來說,大多數人學會了隱藏,從外表到內心,大家看上去都是優秀而且美麗的,但未必是那是他們真實的樣子。從正面來看,大多數人也都是受過良好的教育並且心存善意的。淺淺的喜歡,如果不擾亂心智並且會讓你更愛這個世界,那並不是什麼壞事。

如果你很容易心動,並且思想為此糾纏,應當要學的瀟灑一點,見到可愛的人就讚嘆一句,她好美啊or他好帥啊然後就過,不要輕易地把這些人和「喜歡」掛鉤,天生情種的人畢竟是少數,我們都有能力控制自己一些若有若無的情感.理論上覺得別人很好,是很正常的也比較容易,但刻骨銘心或者常常想念的喜歡,並不是很容易產生,說的深刻一點,愛情不是乙個器官對另乙個器官的反應,而是乙個靈魂對另乙個靈魂的態度。

4樓:桅笑

喜歡乙個人不難,難的時候你喜歡的那個人剛好也喜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那就慘了,單相思之苦真的很苦的,所以一定要喜歡乙個喜歡你的人哦!

5樓:Rayna Queen

不排除日久生情……但系!

一開始沒有感覺慢慢相處有感情,

等於:只要在合適的條件下時間足夠久你就可以喜歡ta等於:所有符合條件+陪伴你一段時間的人,無論是誰。

等於:你喜歡很多人,ta不是獨一無二的

等於:如果你的「喜歡」是不可替代的,那麼你「不喜歡」他等於:如果遇到更讓你心動/陪伴你更久的人,你就會更喜歡( )很可能……emm……拋棄人家

等於:純粹的日久生情沒有任何意義,最後難以長久/戀人未滿

6樓:

不是的,喜歡乙個人,他/她會是你前進的動力,一想到她/他,一看到她/他就很開心,很安心的。

哪怕只是看到。

除此之外的喜歡,我不會把它稱為喜歡。

7樓:流浪榴蓮

說容易也容易,說不容易也挺難的

喜歡分很多種,有的是單純的欣賞,有的是刻骨銘心,有的是隔岸觀火,有的是情不自禁靠近

單純的欣賞就很容易啦~你對他沒有什麼所求,只是喜歡他的性格或者脾氣而已,不求他能喜歡你也不求他回饋你什麼,很淺很淺,風吹一吹就散了

刻骨銘心,情不自禁就難啦。你渴望得到他的喜歡,希望他能回饋你付出的所有感情,但不是所有你心動的人都會走進你的情感旅途。記得一句話:

我喜歡你,我不難過,但我希望你也喜歡我,我就跟難過。

怎麼辦呢,明明就想跟喜歡所有人一樣喜歡他就好了,越是在乎越是與己無關,越是想要越是背道而馳。我所有的莽撞,所有的理智跟清醒告訴我應該遠離你的,因為你並不渴望我的喜歡,甚至我的喜歡於你而言是負擔。

可我要怎麼控制自己的砰砰直跳的心呢?我也不想一直偷偷看著你,我也不想屁顛屁顛的朝你跑一千零一步,我也會累啊。

可是誰能跟喜歡講道理呢?

8樓:冰糖小士多啤梨

我覺得並不容易,喜歡和欣賞是完全兩個概念。我是女生,我覺得看到好看的男生,第一眼可能會有害羞的感覺,會覺得不好意思,但是之後如果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也並不會喜歡。同樣,如果有乙個很優秀的男生站在我的面前,非常優秀,值得別人欣賞,我也很欣賞他,但有可能就是不會心動,也就不會喜歡。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也是講究天時地利的,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是要看天時地利人和的,凡事都講究個緣分。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一套擇偶標準,條條框框,會不自覺比對自己的這些標準,但真正喜歡乙個人,會自己打破原有的條條框框,從而不顧一切的喜歡。而且如果飽經風霜,這裡指的是心裡上,經歷的事情多,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比較難喜歡上乙個人了。如果喜歡乙個人真的很容易,那麼世界上也許就不會有單身的人存在了。

9樓:醬燒樣子

喜歡乙個人容不容易和不討厭乙個人你做做比較,其實在生活中,你得性格決定你輕易不輕易的喜歡上乙個人。你是慢熱型,你發現乙個目標,你會觀察他,注意他。慢慢的研究在慢慢的喜歡。

當然我是例外,我也很容易喜歡上乙個人,也很快轉移乙個目標喜歡另外乙個人。

10樓:何棟棟Hannah

喜歡乙個人不難。對方乙個眼神,乙個舉動你可能就會喜歡上。

難的是一直喜歡,哪怕知道對方所有的缺點還是能喜歡下去。這是愛。

喜歡乙個人未必很難,但愛上乙個人很難。

11樓:褚老師教學課堂

年輕的時候真好,想喜歡誰就喜歡誰,沒有為什麼,就是單純喜歡,你說容易不容易,也許是看長相,也許是看魅力,總之好簡單,喜歡嗎誰不會,但愛不一樣,那種長相廝守的愛,是把另外乙個人慢慢印刻在自己的骨子裡,分不開的。

12樓:燮食

錢到誰那花才是正確的?價值?人和人比就得死,貨跟貨比就得扔;其實我就想買東西時,讓彼此都能心理平衡…可是運做的時候~難免當事者迷,旁觀者清。

真給某人造成傷害,還需要自己真心求得諒解;才是正道啊。

13樓:摘月亮的猴子

不容易,真的特別不容易,心與心的交流一輩子可能都沒有機會碰到。可惜我們自己都不知道當我們說愛對方的時候到底是真是假,也許只有在床上活動以後,冷靜下來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愛著對方。

14樓:藍色海風

你好!喜歡乙個人很容易啊!但是想要長久在一起、可能難度會很大、因為愛乙個人很難。

不會覺得有什麼好惋惜的、所以在一起的幸福感不夠深刻、時間也不夠長。更何況喜歡也不需要負責任啊。

而愛乙個人一定會行動、會心痛。因為是一輩子的事情、是一種義務、也是扛起這份愛的責任。

選擇喜歡乙個人、還有迴旋的餘地。

可選擇愛乙個人就是義無反顧、都沒有想過要回頭的。愛得越深、最後傷的越深的人實在太多了。

喜歡乙個人是陪他分享快樂。

而愛乙個人是陪他一起流淚。

所以、陪他一起分享快樂的人、不一定願意陪他流淚。而陪他流淚的人、一定願意陪他一起分享快樂。

你覺得呢?

15樓:托兒索的小學僧

喜歡乙個人其實是很難的,大家可能常常會對身邊的異性動心,如果你只是剛認識他不久,那你就是在饞他身子,當然也不排除饞久了真的就全情投入的情況。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人,一般會有以下幾種表現:

1.身邊發生的事總是能讓你產生與他有關的聯想,哪怕就是乙個諧音而已2.開啟社交軟體的時候總是會不假思索地第一時間翻看甚至刺探他的訊息3.大部分的夢都和他有關

4.自己在做事的時候總會推己及他

嗯,這就是乙個專業僚機的回答,儘管還是單身,但在牽了這十幾條紅線之後還是略有感觸的吧

16樓:一彎素月半畝清輝

覺得喜歡乙個人很容易的人,大多數可能是剛入青春期,而且女生很容易受感動,覺得那個人對自己很好,就喜歡上了。

這最多算好感吧。

個人覺得這不是真正的喜歡,換個說法,不是愛。

等遇到真正自己愛的人,可能就不會這樣輕易喜歡乙個人了。

乙個人越孤單是不是越容易喜歡上乙個人?

汪汪超人 我就喜歡乙個人,大多數不覺得孤獨,有喜歡的事做,沒事看看書,沒事別想太多。有不合群的孤獨,也有合群了還孤獨的,哪種都有體會。還是善待自己吧,千萬別因為孤獨這種感覺隨便喜歡上乙個人。 tuuc璐璐 似的,因為越孤獨越容易在別人對你好的時候對別人的喜歡放大。但是如果因為這個兩個人在一起之後,你...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受?

愛易愛育愛星 如果你在去找她的路上是跑的 如果你在校園裡總是刻意尋找她的身影 如果你的書本上滿是她的名字 如果你看向她時總是面帶笑容 如果你和她說話時總是臉紅且笨拙 如果她和別的男生玩你會忍不住吃醋 如果你總會時不時想起她 如果你看到漂亮的風景,有趣的事情時,總是先想到分享給她如果在課堂上,老師叫她...

總是很容易動心,很容易喜歡上乙個人是為什麼

是你的阿鬼鬼 不知道我也這樣跟人聊幾句就有好感 我有點恐懼型依戀結合自身得出的結論是自卑,別人隨便示好我就恨不得獻上所有 以及,盡量不發展新的社交關係,而且我喜歡的別人,一般不會向他索取戀愛關係,畢竟我只是 隨便 地喜歡了一下別人,而戀愛需要雙方認真對待 感覺我好渣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只是害怕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