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是不是會把人變得特別慫?

時間 2022-01-08 07:24:50

1樓:含蘊

這種情況就說明你喜歡乙個人但是你有一種自卑感不敢向她表白,我覺得既然是喜歡乙個人就應該把你的愛對她大聲的說出來,這樣他才知道你是愛他的,平時和他在一起的要真心去對待他,讓她感受到你的真誠,到你的真誠都關心他他感到有一種安全感,大膽地向他表白如果他也喜歡你,肯定會答應你和你在一起的。

2樓:

會,只要是真的愛,變慫是百分百的。

沒什麼不好,也是甜甜蜜蜜打情罵俏的一部分。

慫,小情緒,無理取鬧,任性,還有陰晴不定,都是愛情的一部分,愛情就是毫無理由的東西,荷爾蒙讓你和過山車一樣,刺激刺激再刺激。

自負自卑多疑,突然甜蜜蜜,都是愛情的一部分。

但是相親不會,婚姻只會互相算計。

所以珍惜讓人變慫的喜歡吧,這是一種純真的感情 。

當然了,也會有風險,能接受受傷就行了。

3樓:小章投資日記

二十歲的小男孩,在喜歡某個姑娘時,會大膽的追求表白,陣勢大的所有人都知道,他要用自己巨大的熱情,讓你感受到他的真誠用心,這種愛,義無反顧又顯得幼稚,但是誰不渴望被這樣愛著?男人的長大是乙個緩慢的過程,在該享受青春帶給他的美好時,為何要故作幼稚?

而到了後來,現實不允許他天真,他就會一點點收起自己的稚嫩,如今的他需要做的,誰讓自己變成乙個會被社會接納的成年人。而經過了幾年的社會學的打磨,他的浮躁變為沉穩,不再是個毛躁的小伙,做人做事,越來越有成熟男人的風範。

而這一點,在愛情裡是不成立的,聽從自己內心聲音的人,對愛情的想法是不會產生太大的變化,男人會願意為了心上人而磨礪自己,以給她更好的生活,而你在接觸心中的女神時,會變得很慫。

男人愛上乙個女人,會變得有些「慫」,真令人費解

和她初來往時,你會變得不像自己

衣服穿反、髮蠟抹的過多、看著她時不由的傻笑等等,你從來都沒有犯過的錯誤,碰到她就犯了個遍,你在心裡吐槽自己,平常待人待事都是雲淡風輕的模樣,怎麼一在她面前就總出糗?

喜歡會悄然的改變乙個人,你的不善言辭不苟言笑,在她面前都丟到外太空了,你不曾想過你居然有如此話癆的一面,你以為自己的笑穴是被封印了,可你和她說話時,努力的表現自己是個有趣好相處的人,你很大膽的性格,在跟她獨處時,會慫的像和初戀接吻時那樣小心翼翼。

而這種種異常,無非是因為你太喜歡她。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受?

愛易愛育愛星 如果你在去找她的路上是跑的 如果你在校園裡總是刻意尋找她的身影 如果你的書本上滿是她的名字 如果你看向她時總是面帶笑容 如果你和她說話時總是臉紅且笨拙 如果她和別的男生玩你會忍不住吃醋 如果你總會時不時想起她 如果你看到漂亮的風景,有趣的事情時,總是先想到分享給她如果在課堂上,老師叫她...

喜歡乙個人是不是很容易

小白 一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二 愛上乙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三 我每想起你一次,就要多哭一次,大概是因為 我離不開他了,而你也離不開她。四 有一天,會有那麼乙個人走進你的生活,並且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五 沒有人能夠一直...

是不是真正喜歡上乙個人會變得小心翼翼?

Eric.H 這個 小心翼翼 得分。就拿她和我小時候有過情愫那女生,存在區別。小時候在那女生面前,我是完全的小心翼翼,固然這可能是年紀小和情竇初開包括還在學校的緣故。但是不完全是,就是我對那個女生是比較多的小心翼翼,因為需要去猜,需要去猜那個女生的想法。但是她不一樣,我在她面前沒有那種小心翼翼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