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10 23:31:00

1樓:愛易愛育愛星

如果你在去找她的路上是跑的

如果你在校園裡總是刻意尋找她的身影

如果你的書本上滿是她的名字

如果你看向她時總是面帶笑容

如果你和她說話時總是臉紅且笨拙

如果她和別的男生玩你會忍不住吃醋

如果你總會時不時想起她

如果你看到漂亮的風景,有趣的事情時,總是先想到分享給她如果在課堂上,老師叫她名字時,你比她先抬頭如果你在她面前會隱藏自己所有的壞情緒

如果……

希望她也喜歡你

2樓:麓山遊俠

如果你喜歡他,分開時會莫名的想他。

如果你喜歡他,遇到困難時,你會第一時間想到他。

如果你喜歡他,你有開心的事情,會第一時間想跟他分享。

有的時候,你會莫名的擔心他。

如果是女生,會有心跳的感覺。如果是男生,會有呼吸急促的表現。

3樓:休子

你去喜歡乙個人就知道是什麼感受了,我的感受你永遠也體會不到吧。

至於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乙個人,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或許你心中就想到了乙個人。這就是喜歡啊,或許很淡很輕~但那也是喜歡。

4樓:大山

你見到有趣的東西總想分享給他;每天起床都會想到他;想知道他有沒有吃飯,在做什麼;回他的訊息反覆斟酌,害怕自己言語不當;期待等到他的訊息;他說的話你都感興趣;希望見到他,腦子裡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他;願意為了他變成更優秀的人。

最後,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想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問這樣的問題,應該是乙個小朋友吧,祝你青春沒有遺憾。

5樓:[已重置]

喜歡乙個人,是心動的感覺,見到他你會很開

心,見不到你就會很傷心,你每天都會想去用什麼方式去聯絡她,怎麼樣才會讓她開心,她開心你也就跟著開心,她傷心你也會不快樂,但喜歡真的有時候是自私的,我喜歡你,是因為我想讓你也喜歡我,喜歡是是有時效性的,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而愛不一樣,愛乙個人是沒有時效性的,是無私的,人不可能喜歡乙個人超過2個月,而愛乙個人,可能會是一輩子的擔心。

怎麼知道乙個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清舟 喜歡這個字眼,真的很玄妙。大多數人一生會喜歡很多事物,也會喜歡很多人,但是他們也只會摸摸這朵花的花瓣,看看那棵樹的年輪,最後在乙個人的身旁坐下,陪他一輩子,從頭至尾。如果糾結這個問題,就想想他是不是捨得讓你難過,真正喜歡你的人,捨不得的。 四稜臺 這個問題本身就不成立,當你開始問對方是不是喜歡...

怎麼知道乙個人是不是 HIV?

圖特thoth 愛滋病只有發病期 晚期 才會有特異性症狀。愛滋病急性期的症狀太常見了,很多疾病都會有類似症狀,這些症狀不具有標誌性,我們可以用急性期症狀來回溯判斷病程,但是不能判斷是否感染。所以我們不能從身體症狀判斷乙個人是不是感染了愛滋病。目前能夠做出嚴謹的準確的判斷,只有血液檢測,而且是醫院疾控...

怎麼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乙個人

決與擇 這個很好分辨。喜歡乙個人是很突然的,有時候你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上了乙個人。因為太突然,自己沒有反應過來。從一些微小的細節中可以知道是否喜歡乙個人,比如 做夢夢見 幾天不見會想 猜測對方在做什麼 見到後會緊張 但還是很期待見面 看到她 他 與異性接觸會莫名難過 失落。非常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等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