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確定乙個人喜不喜歡自己?

時間 2021-06-08 23:46:58

1樓:LlV

看她願不願意花時間和花精力在你身上,看她待你有沒有和別人不同,事實上這種方法也不保險,直接問最好,早死了心好,害,自己說的一套一套的,又不敢問,天天猜這猜那的,真的很難過啊,喜歡乙個人好難啊,一次比一次苦啊,我媽以前說我就喜歡大眾情人,草,全中了,我注定在情字路上走得坎坷,真難過…

不管如何,我喜歡你就夠了

我喜歡你,和你沒有任何關係

2樓:Only ordinary

我搜問題的時候才看到,可能你現在對他已經沒什麼感覺了吧,但是一定要記住,一定不能隨便對「對所有人都好的人」心動,不然到最後會很心痛

3樓:jjjjjj

曾經很長時間,我也一度被這個問題困擾。

但是我發現乙個規則,如果乙個人願意在你身上花時間,這個人也許喜歡你,也許是有所圖。但是,如果乙個人如果不喜歡你,他一定不願意在你身上多花時間。很不幸,我知道那個人不喜歡我,所以總結出了這一點。

4樓:作死神

初中有個學長喜歡我,他因為抽菸被父母斷了所有零花錢每天只有坐車的5塊錢。其實他坐車只需要花2元,剩下的3元用來買一根煙。但是他後來就把菸戒了,因為要給我買零食。

後來他中午不回家,他父母給他錢在外面吃飯。他每天只吃饅頭之類的,因為要省錢給我買吃的。我當時就知道他喜歡我,因為那種付出所有的感覺。

後來再也沒有感覺到過乙個人喜歡我。

5樓:不吃葡萄的貓

你可以感覺得到那個人在似有若無地接近你,有時候不經意地乙個扭頭,就能感受到有一道目光在追隨你。偶爾乙個回頭或許還能對上他/她的目光。感覺不壞,如果你對那個人有好感,那麼你會有種淡淡的喜悅和小小的虛榮。

當然,那個人會主動地找你聊天,有時候會忸怩,有時候會糾結,他/她會希望把自己的事情多告訴你,讓你去了解他/她。如果你對他/她沒有好感,那麼你會感到驕傲,伴隨著一點小小的厭惡。你們聊天會讓你厭煩。

暗戀的感覺是辛酸,很苦,容易令人沮喪,你如果不喜歡他/她,那就請你好好地拒絕他/她,不要留下任何曖昧的因素,給人希望。

6樓:啊煩

額,以自身經歷告訴你啊,乙個對任何女性朋友都好的人,對於自己喜歡的那個也是有一點不同的,而對付這種人,最好的方法是直接說,也許會有一段時間的尷尬,但是更能知道他內心的想法!

7樓:

我覺得吧,每個人基於性格不同,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是不一樣的,你不能根據大多數人的表達方式來確定。比如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就對她千依百順的好,另乙個可能逃避。有鑑於此:

觀察ta對自己的方式是否與他人相同。因為在我們眼裡,喜歡的那個人是與眾不同不可替代的,其他所有人分出三六九等,在ta眼裡也還是一樣的。

如何確定你喜不喜歡乙個人,就是自己怎麼知道那就是喜歡

對足球一竅不通不感興趣也可以陪他看完一整場足球直播,不覺得無聊!對遊戲手殘到懷疑長了一雙假手也可以達到被隊友誇厲害,渣渣變能手!等等 無味 她是人群裡最普通的那乙個,可是你一眼便認出,想到與她的發生的小事都會傻笑,遇到她就像老鼠遇到貓,情場老手變新手,會害羞,不好意思,拘謹,會害怕自己說錯話,即使是...

永遠無法確定自己喜不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喬喬君 樓主你好!我女朋友和你描述的一樣,也是瓶子。我是她初戀,我追的她,當時她也是不確定,說不答應,我說你可以嘗試下,她才同意。談了四個月,在一起我感覺倆人很多共同點,習慣愛好也差不多,可是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說分手,說不確定是不是愛我,感覺更喜歡自己乙個人,不想耽誤我,還是分開吧。我很愛她,不想放棄...

怎麼樣判斷自己喜不喜歡乙個人?

勿忘心安 其實,如何判斷乙個人喜不喜歡你很簡單,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那麼他的每乙個細節都會指向你,因為真正的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他會去了解你的喜好或者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這些都是一些很小的細節。所以,乙個人喜不喜歡你就要從細節看起來 任航明 這個問題其實是我搜的,我也想判斷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她。其實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