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你到底喜不喜歡乙個人

時間 2021-05-29 23:35:57

1樓:7.13

那個問題我想,我有答案了。

算不出數學題草稿紙上不經意間頻繁出現的那個名字,夜深人靜夢中縈繞心尖醒時戀戀不捨痴痴回想的那乙個人,想不斷靠近,又想變得更好能與他比肩,他不一定在別人眼中多麼優秀,但是我眼裡他獨一無二,在我心裡認定是他。喜歡乙個人既是心動又是心靜,對他一人是心動,旁人黯然失色是心靜。

但並不是所有剛開始的一點點好感都是喜歡的開始,我用將近一年的時間想清楚了這個問題,我也用過題海的方式麻痺自己迫使自己忙碌起來不去想他,雖然我集中精力忙得暈頭轉向的時候腦海裡是很少出現他的身影,但我控制不了夢,夢裡會有他或關於他的事出現。

當然也不要衝動,我是那種從小不開竅連周圍人戀愛了都看不出來的人,但是輪到我了,我也自然而然的明白了,剛剛有一點疑惑是不是喜歡的時候不用一定要得出乙個答案,分開,不見面,不聯絡,投入另乙個環境,時間和你的心會給你答案。

這不僅是給題主的乙個答覆,也是給自己乙個不再逃避的事實,祝自己更加勇敢,讓他知道我的喜歡,希望自己能更加優秀,讓他也剛好喜歡我。

2樓:

分清友情和愛情的界限,我覺得最大的差別就是。

你喜歡和他玩的,是朋友。

你願意每天只和他玩的,是愛人。

能夠當朋友的,都是性格相近的人,能夠分清友情和愛情的界限是必修課。當你不想和他牽手,接吻,不想擁有他的身體,只是想跟他玩兒的,那你心裡就只是當做朋友。

3樓:

1,無論他做什麼,只要不違道德法律,都會覺得他很萌。幼稚的樣子很萌,故意耍帥的樣子很萌,犯蠢也好萌,不能帶來金錢效益的小技能都覺得他簡直是個天才。

2,看見他跟其他女生互動會吃醋,但會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只有兩人的時候會想突然抱緊他,強吻,咬他耳朵說:哼,我剛才吃醋了~你為什麼要跟那個女人講那麼多話~!

3,會想以後有他在一起,互相默默陪伴的場景,會擔心他比我先死。

4,他的生日,興趣愛好,習慣的小動作,喜歡吃什麼,身體哪容易不舒服,記得一清二楚。

5,去了家新的茶餐廳,覺得裡邊的甜點超棒,想著以後一定要帶他來一起吃啊,就是一起看完附近電影院的電影後散步,華燈已上逛到這家來吃。

6,略微更改了人生計畫,只是為了能更靠近他一點。我多麼驕傲的乙個人啊,以我們未來的計畫不合適一路拒絕了多少男生。

7,你不會想著自己喜不喜歡他,反而有時候會擔心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呀。

4樓:

怎麼會給我推這個問題…知乎裝監控?

我覺得我處理他的事一直都是很理智的狀態。

並且我一直很有意識地去製造出乙個符合他審美的形象。並且總是對他行為背後的動機往往就是一猜就透,甚至在內心裡面還會冷笑兩聲。

清楚地知道對方的真面目也能辨別出來對方就是個渣男,也沒有陷進去,一直是抱著(行啊,那就繼續玩唄)的心理在和對方互動。

我覺得我這樣實在是理智得不對。

我真正喜歡乙個人應該是想到他就會傻笑而不是冷笑,面對對方也是手足無措的狀態,遇到(啊,卡住了,不行,我不行了,我要逃跑了)的狀況就會馬上逃跑,而不是從菸盒裡拿一支煙開始抽,然後思考怎麼接著這個機會去進一步瓦解對方對我的戒心。

應該是毫無辦法才對的,會馬上選擇逃避,要麼給雙方乙個月的冷靜期或者就是直接逃跑換目標,並不是能一直控制主導權並且在潛移默化當中加強對方的服從性。

猜不到對方到底在想什麼,會對一些小細節感動,或者斟字酌句。這才是我真正的喜歡。

越游刃有餘應該是我越不喜歡對方的樣子。

5樓:宇宙中的小七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已經在意她了,當你認真的思考我的答案的時候,其實她已經在你心裡了,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喜歡是會讓人想到她就會笑的感覺,是彩虹糖的味道...

6樓:

哪怕他不喜歡我,我還是喜歡他,我想這就是喜歡吧。

那麼高傲的我,男生不主動我絕不主動,保持那份矜持,不喜歡和男生約會,說話,只喜歡獨處。然後遇到了他,開始暗戀,假裝普通網友,找他聊天,我主動十次,對方有事才找我?我深受打擊,明明那麼高傲的我啊,但是還是忍不住創造機會跟他說話,聊上天就很開心了。

無數次想放棄,但是克制不住自己。最後表白了,在一起了。原來跟心動的人談戀愛這麼幸福

7樓:貓巷辰兮

嗯……我是這樣的,首先呢每次偶遇他都會心跳加速,和他的眼睛對視堅持不到三秒連就會馬上紅,一群人在一起有特別可笑的事情一起笑是眼睛就會看向他。

8樓:匿尼

9樓:不再約束

那感覺簡直不用太明顯了,

那就是見到的第一刻十分的興奮,

卻緊接著的是無邊的恐懼,

是怕那個人回頭發現你在偷看,

是想要問好卻不抬頭的高冷,

是想要觸碰卻又收回來的手,

是想要說的思念卻發出了一條「在嗎」

我們總是害怕,怕到其實他帶來的恐懼帶來的感受遠比那興奮更加強烈。

10樓:

我的心蹦蹦亂跳,通宵之後像是被漿住的腦子裡小朋友說喜歡你的語氣像是悶的人喘不過氣的天鵝絨似的包裹著,讓我分不出精力去想其他事情,又像是勾人的羽毛尖兒,讓我忍不住的幻想我倆之間的可能。短短幾秒鐘,我在這兩種情緒裡顛來倒去。大腦當機也阻止不了我本能地興奮。

嗯,我通宵之後又一股氣撐到現在。

現在頭腦不清醒,但還是堅持來答題。腦子裡小朋友的聲音就那樣迴圈,包圍著我。

等我睡醒再寫

11樓:

對於我們這樣膽子比較小的人來說呢,

每一次奮不顧身的勇敢,

都是「我愛慘了你」的情話。~

喜歡啊,總是還包含好多歉意,總是想,為什麼我這麼幼稚,為什麼就沒有對你更好更好更好一些呢。

喜歡,又包含好多決心。

總是想,要為了你去學會愛整個世界,你不要責怪我不夠成熟,你等等我好不好~

12樓:

他不會訊息就難受的要命

總希望跟他來些"偶遇"

見到他感覺就不一樣了,整個世界都在發光

13樓:

這麼說吧,大資料會告訴你喜不喜歡ta

之前知乎給我推的問題要麼是國家大事,要麼是人文科學,要麼是ACG資訊,哪會像現在這樣天天給我推啥子兒女情長!

祖國還沒全面小康,不想著全面建設社會主義,想什麼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學習他不香嗎?你應該喜歡學習。不說了,寫卷子去了。

14樓:

你想象一下

有一天你們在一起了

你會不會恨不得把這個訊息告訴全世界呢?

如果我不喜歡這個女生,只是為了隨大流,排解孤獨的寂寞,我是不會有這種告訴全世界的想法的。

15樓:

你對他還有有理智。

我也算是個渣女,劈過腿,出過軌。談過二十多次次戀愛。

但是我只喜歡過乙個男孩子。高三下學期開始談到了大一暑假。高高的,我把他從140多斤養成了160多斤。他在大家眼裡是個老好人,但是真正走進他生活的人才知道他不是,甚至有點自私。

可能是老天對我作為渣女的報應吧,讓我喜歡上他。雖然只有一年多,但是我們吵架了無數次,也分分合合了無數次。

我在和他戀愛的時候是完全沒有理智的,甚至還學會了怎麼做個優秀的舔狗。舔狗舔到他和我有次分手的理由就是「我感覺你沒以前順著我了。」

後來的男朋友,家境相配,甚至要遠高於我之上。但是我在他面前永遠都擁有理智,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從來不會發脾氣,沒有熱戀期,沒有冷淡期。他每次都覺得自己找了個絕世好女友,永遠都是這樣的擁有理智。

只有我知道,我不喜歡他。

16樓:周小胖

以前覺得:喜不喜歡乙個人,身體最誠實。如果對方稍微靠近一點點,你都會覺得渾身不自在,那肯定是不喜歡了。

前幾日打趣朋友:跟男友逛街會不會挽著他?

朋友說:他靠近一點我biu的一下彈開一丈遠,靠近一點我又biu的一下彈開。

見朋友如此這番,依舊談了一年半,男方準備上門提親……。

遂覺得:只要不反感,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然而,不該如此。

倘若沒準備好讓乙個人走進自己的生活,千萬別開始,誤人誤己。

不要一邊說沒想好,一邊心安理得享受別人的付出與照顧。別人有別人的生活、事業。憑什麼進入別人的生命後,不給別人答案就要別人全身心的為你,不顧一切?

何必得意洋洋搞到最後,尷尬收場呢?

17樓:

在心裡假設,自己和ta成為了男女朋友。想接吻想要有身體接觸就是喜歡,不想有身體接觸就是不喜歡。

如果想一直抱著對方親對方,就是很喜歡了。

18樓:陳二十九

問你乙個問題˙˙

很真摯的那種

要遵從自己內心的聲音

不准欺騙自己改了答案哦˙˙

準備好了嗎

開始叻哦˙˙

聽到內心那個聲音了嗎?

是不是看到這個問題內心一驚然後出現了乙個名字/一張臉/乙個樣子?

別騙自己了。

你就是喜歡他。

不管你承不承認。

19樓:

大概就是

想到他就想笑

想要馬上跟他在一起,又覺得他可能不喜歡自己任何時候手機響都猜測是不是他發來了訊息

不是會失落,如果是,心中一陣竊喜,還要故意慢悠悠的回覆一遍又一遍的翻看聊天記錄

想好了和他以後的種種

像這樣半夜三更不睡覺,跑來知乎搜尋喜歡乙個人是怎樣,然後還要刪掉搜尋記錄,害怕被發現。

20樓:

已經成為男女朋友後

約會時你不想看他眼睛

壓馬路時你不想跟他牽手

你跟他聊天共同話題寥寥,大部分時間都是他在說你和他一起看元旦晚會,你在簽名牆上貼的心願小紙條裡,完全沒有提到他你就是不喜歡他!!!

你只是在某時孤獨寂寞,而他的出現恰好填補了寂寞。

你內心深處早就知道了,只不過不願承認!說出來一句不喜歡就那麼難嗎?趁早認清現實,主動放手吧!

21樓:Martina

很簡單,神經質地看有沒有他訊息,被抱的時候心率不齊,做夢夢到他,發呆時想到他會笑,在乙個地方會幻想跟他一起的畫面,會幻想從結婚到生孩子到老去的細節,變得患得患失。

然後你就可以知道,你完蛋了。

是的,我最近正處於完蛋的狀態。

耶穌安拉佛祖眾神都救不了我。

22樓:蘋果有股鐵鏽味

既會理性的分析和他在一起的利弊,又會感性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不知道把他放在天平上衡量是不是就是不喜歡他,可他又真的很好。

23樓:

就問自己,在這個人的生命中我只是個路人甲,或者作為同學同事我們只是萍水相逢分開幾年就會被遺忘的緣分,我會不會不甘心。如果會,那八成就是喜歡了。

24樓:feidie

當你被這個問題困惑時,其實你是喜歡Ta的,只是有些原因讓自己猶豫不決。或許是受過傷,懂得了保護自己,不敢輕易表白,怕自己被拒絕,怕自己又白白付出一場;或許是因為心裡一直住著乙個人,住著乙個可望不可及的人。但無論如何,請你一定要記住,如果選擇開始,就要認真對待!

25樓: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喜歡?

將a與bcde相對比,無論bcde怎樣好壞,我依然選擇a,所以,我大抵是喜歡a的。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愛?

我若喜歡a,我連a被拿去對比這件事情都不捨得,我恨不得它是我乙個人的秘密森林。

怎麼樣判斷自己喜不喜歡乙個人?

勿忘心安 其實,如何判斷乙個人喜不喜歡你很簡單,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那麼他的每乙個細節都會指向你,因為真正的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他會去了解你的喜好或者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這些都是一些很小的細節。所以,乙個人喜不喜歡你就要從細節看起來 任航明 這個問題其實是我搜的,我也想判斷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她。其實正...

怎麼判斷自己喜不喜歡乙個人呢

卡歐西蒙 當你問這個問題,代表你只是喜歡某個型別的.1 身材,樣貌好的 2.能和你靈魂共舞的 因為,真正的喜歡乙個人,對她做的事,是沒有邏輯的。 樓上的瑪麗蘇瑾 到底是習慣,還是喜歡,區別還是蠻大的嘞 和他在一起能讓你更有動力的生活,能讓你期待起床迎接新的一天,能在聊天時讓你發自內心的笑當然,經濟支...

如果判斷乙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你?

長髮公主 我也遇到相似情況 但是一句話說的好 喜歡,是掩蓋不住的,不喜歡,是堅持不了多久的。不論A喜不喜歡B,重點是B是怎麼想的。如果B是喜歡A的,那就勇敢一點。如果B不喜歡A的話,B喜不喜歡也不是很重要。但又或者B雖然喜歡A卻又希望B主動的話,那就暗示,再暗示 暗示多了或者已經明示了,A還是無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