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就喜歡上乙個人,是因為太孤獨了嗎?

時間 2021-06-15 05:44:15

1樓:乙隻叫貓咪的狗狗

有時候是的,覺得喜歡這種感覺,就讓乾燥的生活有了水份,讓寂靜的空間變得喧鬧。可是不真實的感情拯救不了孤獨,很快會失望,然後更加孤獨。

2樓:ForgetandForgive

一見鐘情鐘的是臉,而不是情。輕易喜歡上乙個人,也會輕易喜歡上另乙個人。這種短暫的喜歡稱不上感情,而只是當時的一種短暫的情緒。

3樓:華夫

如果還有喜歡乙個人的心思,那你真的不孤獨了。

你喜歡她,所以你會時不時拿出手機看看她是不是回了你的訊息;

你喜歡她,所以你會在意自己出門時的形象以免在路上碰到慌了手腳;

你喜歡她,所以你會想著和她的以後以及為她做點什麼去討了她的歡心。

你喜歡她啊, 所以你不孤獨,孤獨的是喜歡的人都沒有了。

喜歡乙個人哪有那麼容易啊,是因為她太美好。

4樓:瘋狂的季羨林

應該是你對待生活中的所有人都一視同仁,忽然乙個人對你有點示好,她就從人群中脫穎而出了,然後你會感覺她越來越和別人不一樣,然後就瘋狂的喜歡上了她,但可能她像你一樣,對待所有人,都一視同仁

5樓:Lily

應該是你還不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喜歡。 好感和喜歡愛都是不一樣的。 如果喜歡乙個人能讓自己幸福, 喜歡乙個又乙個怕什麼呢, 只要不濫情, 不會影響他人的生活和感情,不給他人帶來困擾, 不讓自己難過, 又有什麼關係呢。

一定要瀟瀟灑灑的喜歡乙個人,亦或者瀟瀟灑灑的放棄乙個人。

6樓:嘖嘖嘖

不是啊,只是你現在的心智還不夠成熟承受不了那種孤獨感而已。

你太想要朋友,乙個想交心的人,你把碰到的女生認為可以交心,然後覺得喜歡上了她,就是這個樣子。

總是很容易動心,很容易喜歡上乙個人是為什麼

是你的阿鬼鬼 不知道我也這樣跟人聊幾句就有好感 我有點恐懼型依戀結合自身得出的結論是自卑,別人隨便示好我就恨不得獻上所有 以及,盡量不發展新的社交關係,而且我喜歡的別人,一般不會向他索取戀愛關係,畢竟我只是 隨便 地喜歡了一下別人,而戀愛需要雙方認真對待 感覺我好渣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只是害怕建立...

容易因為細節喜歡上乙個人的人也會因為細節討厭乙個人麼?

不請自來.青春的喜歡真的是喜歡 在我回頭的那一瞬間.視線裡只有他乙個人.他看著我 我看著他 但是他現在喜歡別人 也不知道我喜歡他.就是這樣.嗯.我還是喜歡.希望時間能把他沖淡. 那些年 我打野從頭到尾都是我拿的藍,從來沒有給過她藍,她從來沒有抱怨過,每次還幫我打藍buff,當藍buff快死的時候她就...

為什麼我會容易喜歡上乙個人

慘綠少年 初一剛開學的時候,看什麼都是新的,也挺單純。掃了一眼我們班的男生,就看上了乙個瘦瘦高高黑黑的男孩。總是不自覺的看著他。有一次他做桌牌 剛開學老師不認識人,寫上名字的牌牌 被老師表揚了,我也由衷的開心。但是看了他的空間之後,又覺得他好像沒那麼好了,不值得我喜歡了,就又不喜歡他了。對外宣稱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