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本來很平常的乙個人,因為喜歡上了乙個人從而想讓自己變優秀,做什麼事都變得很有幹勁,這樣好嗎?

時間 2022-01-23 08:21:31

1樓:鎏裡琉氣

姐姐,遇到這樣的情況你就偷著樂吧,真的很開心,你可以找到乙個讓自己變得優秀的人,讓自己變得優秀的目標。

2樓:861

好的呀,你已經在向著積極的方向前進了,感謝這個人為你指引了方向,更加要感謝的是你自己所付出的努力,記住要時刻愛著自己,愛自己很重要,先喜愛自己,然後也會有人愛你的,希望你不要忘了自己,提前祝你有好的結果,假如最後的結果不盡如人意,你依然獲得了成長,依然在追尋愛的旅途上,並且也能更好的,或者說更有經驗和能力去獲得他人的愛了。祝你好運,陌生人。

3樓:鞋面辣椒油

這是最好的狀態了,請繼續保持。但是你要認清,你這樣做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喜歡的人,也要做好變得更優秀以後重新審視之前那個人的準備,他/她可能甚至不如你。

總之,變優秀是好的,不論以什麼藉口,因為你最終都會是受益者。

4樓:

你這是在自我感動嗎,假如別人不喜歡你,你是不是就悲觀厭世了。

5樓:嗯呃

好啊,自己努力變得更優秀,追上他(她),這樣到最後表白的時候也多了幾分底氣,總不能單相思啊

6樓:伊莉莎白

不侵犯別人利益情況下,能讓你感到快樂多的就是好事,快樂少的就是壞事。

因為真愛而喜歡乙個人和因為寂寞喜歡乙個人有什麼區別?

沉山海 真愛就是全新全意的只能看到愛的那個人,因為寂寞是除了對方還有自我,這時候自我是重要的,只要對方一旦達不到自己的逾期就會換掉對方 人總是會分開 寂寞,是每個成年人每天必須面對的事,也是最不想面對的事,至少我這麼認為。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滿滿當當,雖不至於完全是為了排除寂寞,至少佔了一小部分。真要...

會因為喜歡乙個人 而改變自己嗎?

錦h 會的,因為他不喜歡抽菸,我把菸戒了,他不喜歡我去酒吧,就在也沒去了。但改變後最終還是沒了,之後你就會發現,當你遇到每乙個人哪怕不改變你也覺得沒必要把別人變成你想象中的自己,但能因為你而改變的人他真的很愛你。 落秋 我有個喜歡的男孩子,我呢。很自卑,因為長得不好看,而他呢。是學生會學習部幹事,學...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受?

愛易愛育愛星 如果你在去找她的路上是跑的 如果你在校園裡總是刻意尋找她的身影 如果你的書本上滿是她的名字 如果你看向她時總是面帶笑容 如果你和她說話時總是臉紅且笨拙 如果她和別的男生玩你會忍不住吃醋 如果你總會時不時想起她 如果你看到漂亮的風景,有趣的事情時,總是先想到分享給她如果在課堂上,老師叫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