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單身單身久了還會喜歡上乙個人嗎?

時間 2021-06-05 20:06:57

1樓:戒糖戒辣

緣分到了可能會吧

但是真的越來越難

單的越久、注意力越在自己身上

自己乙個人過的也挺好不想再去犧牲自己的時間給到別人特別是有過不圓滿的感情之後

而且已經單這麼久了還怕再久一點麼..

2樓:哈哈

當你還沒有找到乙個事情可以替代愛情對你生活的時間的填充,你就會喜歡上乙個人。

沒有任何人會真的心死,只是你還沒有遇到那個人,沒有等到可以感觸你心靈的那人那事。

3樓:Onlyone

其實很難

單身久了,你已經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學會和自己相處,有自己的作息,不太希望其他事去打破這份平靜。

並且,單身久了,有時候已經不知道怎麼去愛,怎麼和異性相處。哪怕有那麼一刻的動心,你的理智也會戰勝你的情感。

4樓:Olivia

會的,當你遇見那個人,你就會感覺這些年的單身都是為了等待他的到來,我就是這樣的,終於幾年了又遇到乙個讓老娘心動的人,所以我不會輕易放手的

5樓:楠木

我想是會的吧。

在微博上看了很多結婚失敗,得過且過的婚姻案例,社會上也有很多傻妻騙保,家暴,出軌等現象發生。

但是看到父母,看到一些溫暖的電視劇集,我還是願意去找屬於自己的愛情,茫茫人海,適合你的只有那乙個人,陪伴下去的也只有那乙個,分母只有我自己乙個,分子卻需要在沙漠中尋找屬於最後你的那乙個。有的人只能陪伴你一段,但並不妨礙你失去勇氣去找能陪你走到最後的那個人。

雖然生活中好多王祖賢齊秦的案例,自己也確實在道路上摔過跤,會因為年齡還有社會質疑自己是不是就進行不下去了,但這個年齡所承受的,確實是我該經歷的事兒,我不經歷,沒人替我扛。

之前一直是乙個樂觀,充滿希望的人。雖然現在比較氣餒,但我相信沉澱下去,會遇到那個值得我付出,並且互相陪伴,分享快樂的那個人

6樓:歐尼昂

會容易喜歡上乙個人會因為乙個人對你好而得到巨大的感動,會因為想戀愛而戀愛,但又不敢付出太多,因為怕收到傷害,不敢邁出勇敢的一步,所以往往結局都不會圓滿。會將自己的愛意進行克制,用高牆擊退那些喜歡你或者是你喜歡的人。

7樓:情感師森林

一直都會,但是就看有沒有行動了。有執行力的會立即著手去追和吸引。就怕不行動的,喜歡了也沒動靜,然後告訴自己我不喜歡就收尾了。

8樓:知無

會,但會很慢,很難。

聽我的,別信那些帶點情緒的回答。疲憊和喪也是情緒,看著像是冷靜的常態,但人是無法保持在一種負面情緒之中生活的,否則輕則生病重則抑鬱。

正常人,平常心,偶爾難受,偶爾開心,這才是常態。所以這個時候,你不僅會遇見乙個不錯的人,隨著單身時間的流逝,你會遇見乙個又乙個不錯的人,你當然會對ta們有好感。但同樣的,由於人類的自我保護機制,你也會當然的保護著自己的心不去輕易下結論,你會更敏感於分辨這份感情只是好感還是更深一層的,喜歡。

這個敏感的辨別考量過程,不因你主動還是被動有所區別,男生主動追求的時候,往往心底也是會問自己對方到底是不是值得放下心防的那個人,一旦發現不是,往往會立刻抽身。

說了這麼多,我只想提醒題主,永遠不要跟自己的心過不去,有好感,就去接觸;但也永遠不要因為寂寞就盲目投入,感情浪費了會很痛,時間浪費了會後悔。因為好感去接觸,然後仔細考量,通過互動分辨對方的同時也分辨自己的心,做好迎接所有結局的心理準備,然後大膽的去喜歡吧。

乙個人單身久了會孤獨嗎?

魏知 會啊 母胎二十三年 偶爾也想要甜甜的戀愛 但長時間不與異性接觸會在面對異性時說不出話不知道怎麼表達因為內向的原因總給人一種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覺況且現在物欲橫流,金錢至上 綠已經成了一種現象 在某些人看來多人連線就是一種榮耀 屬實是有點怕了 而且我一公升斗小民,怎能配上你等天上火鳳 Lumines...

乙個人單身久了有多可怕?

愛一次和喜歡無數次 陷入了魚塘式的曖昧牽手久而久之對於愛情的三觀都變得有點扭曲不知所措陷入盲目溝通彷彿機器。孤獨過極致後扭曲了就變成投入了魚苗的死水,任由蒸發渴望著新魚苗卻掀不起一點自己的波浪。偏題了也不知道這段描述是什麼樣 分手了四個多月了。我是她的初戀。我很愛她,一直都很愛她。一直沒有斷過聯絡。...

乙個人,單身久了,會是一種什麼狀態?

我也說不清楚是什麼狀態,突然想搜這個問題來回答。就按部就班的生活,每天7點起床去上班,中午回來吃個飯睡午覺,下午繼續上班,晚上上一節瑜伽課,回來刷刷抖音睡覺,週末出去玩一趟 晚上很少出去,一是沒有人約我,二是回來太晚了乙個人害怕孤獨,又能怎麼樣。只能接受 就是偶爾羨慕情侶,偶爾慶幸自由。19年大學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