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久了,乙個人的你都習慣了什麼

時間 2021-06-04 03:51:58

1樓:WW晚

前面那個佼佼者等我~~~單身到雌雄同體+1

習慣了乙個人吃飯工作看電影逛街去醫院加班到凌晨打車回家看很多女生如何自我保護的方式,乙個人消化所有負面情緒,比較遺憾的是開心的時候沒有乙個特別的人可以分享,但依然固執地認為學會了自己面對生活的壓力,學會愛自己,才有能力/餘力愛別人。

2樓:黑貓

20歲回答一下,不要覺得就會一直單身下去,我20歲才談了第乙個男票,還是。網戀,現在還沒見過………

異地戀嘛,有他沒他,我還是乙個人

習慣?痛經的時候乙個人難受

出門有事提前定鬧鐘

生活用品囤一堆,怕突然沒了,來不及買

還有好多好多,單身並不可怕,我之前也覺得我會單身一輩子,但是怕啥呢,反正男多女少,大不了我去相親唄……

現在就努力提公升自己,以後相親找個還不錯的……(因為我是異地戀,網戀,所以希望太渺小了……就目前還是這個想法)

3樓:謝向秦

真的,你還年輕,現在就是要把自己變得很美好,然後當那個人出現的時候,就會感覺很自然而然,一切水到渠成。

如果現在就在想那些虛無的,浪費青春是很可恥的。

我單身久了,什麼都習慣乙個人,看電影,吃飯,唱歌,逛街,看病,住院,動小手術,等等,我都試過,沒什麼羞恥的,反而覺得單身的狀態是最好的,本來想著就這麼單下去也不錯,剛好同事給我介紹了乙個物件,然後發現跟他在一起很舒服,一點也不排斥,所以就順其自然啦。

乙個人單身久了,是不是就習慣了啊

悅譯 是的啊,00年母胎,上大學之後看著身邊的人乙個乙個都脫單了,就我還依舊孤身寡人,也曾羨慕過,畢竟誰不想要甜甜的愛情。但是老實說,我身邊沒有乙個人的愛情是我羨慕的,能令我羨慕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她們有人喜歡,有男朋友,但我卻不羨慕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他們的愛情。怎麼說呢,對於乙個不怎麼懂得愛情的我...

單身久了,不願意找男朋友了,是習慣了乙個人的獨處還是害怕了再次受傷害?

學無止境 害怕受到傷害吧,單身久了會對下一段戀情有很投入的想法又害怕分手然後傷心欲絕,所以還是會想單身挺好的,不會有感情憂鬱,單身的生活也很簡單,快快樂樂的 顏顏 可能都有哦 那得看看之前的經歷。其實身邊也不乏有單身女青年吖,自己如果乙個人過覺得挺好那就乙個人啊。或許有的人是擔心周圍人的看法,覺得其...

乙個人單身單身久了還會喜歡上乙個人嗎?

戒糖戒辣 緣分到了可能會吧 但是真的越來越難 單的越久 注意力越在自己身上 自己乙個人過的也挺好不想再去犧牲自己的時間給到別人特別是有過不圓滿的感情之後 而且已經單這麼久了還怕再久一點麼. 哈哈 當你還沒有找到乙個事情可以替代愛情對你生活的時間的填充,你就會喜歡上乙個人。沒有任何人會真的心死,只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