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人自己會變的多溫柔?

時間 2021-07-12 17:20:17

1樓:JennyJ

因為每天和他在一起的我變得賢惠了溫柔懂事。我以為是我變了後來我發現不是他讓我想要把最好的給他和別人在一起的我依然像以前一樣像個大大咧咧的男孩子

2樓:挽風

我室友從我對他說話時候的聲音就知道我戀愛了她說從來沒看見過我說話這麼溫柔過,我面對他的時候,也是我脾氣最好的時候,一見到他就忍不住笑出來。遇到事情的時候能夠會為對方考慮吧,做事情的時候會問問他的意見。希望自己能夠變得更好,大概是這樣。

3樓:zhuozhuochen

我覺著溫柔倒是談不上溫柔吧,主要是會變得比較善解人意懂嗎?會好好的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一些事情,所以在不知不覺的時候你就會變得就像你說的溫柔。但是這絕不是一味地順從,我比較理智,雖然會站在對方角度去思考,但是一定不能拋棄自己的想法和底線呀。

4樓:

喜歡上乙個人,剛在一起的那階段,只會把自己的優點展示給他看。在一起久了,雙方便對對方的優缺點都明白,畢竟久了是要在一起一輩子住在一起的。

我經常和男朋友鬧脾氣,每次我都特別生氣,男朋友情商低。

其實每次都只是小事,本來都沒有那麼生氣,他一解釋我就覺得在狡辯就更生氣。

其實每次吵架他都會來哄我,而我就是在那短時間內生特別大的氣,他哄一哄我就不生氣了,可是低不下頭說原諒你了。他個直男也都不懂這些。每次吵完架我都跟自己說不要那麼容易發脾氣溫柔要溫柔,回過頭去想鬧脾氣的理由自己都覺得好笑。

沒喜歡他之前我是個急性子,喜歡他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5樓:我家養了乙隻貓

喜歡乙個人,總是幻想喜歡摸著她的頭髮,看著她。

喜歡乙個人,總是會幻想情不自禁的站在她的左邊。

喜歡乙個人,總是幻想潛意識的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喜歡乙個人,也喜歡乙個人,不改變,不接受。

為什麼會喜歡上乙個人

嗯 特地來找了乙個問題發洩一下自己的情感。喜歡上他,是多年後的幡然大悟。原來那個流著鼻涕,拖著鞋帶走在大馬路上心無旁騖地看著 鋼鐵是怎樣煉成 的他,在我心裡留下了如此深的印象。只是一眼,當時並未在意,卻在多年後揮之不去。後來我也糾結於 為什麼 會喜歡 他 會質疑自己的喜歡,詢問自己喜歡的目的,把自己...

喜歡上乙個人真的會讓自己改變嗎?

一頌 真的會改變,我發現自己笨很多,可愛不少,跟小孩子很容易相處。容易招人喜歡。在沒喜歡她以前我屬於高冷高智商高情商學霸型不喜歡小孩子的這種人。 怒回。半年前在學校遇到了自己心儀的女神,知道自己和她的差距,開始戒擼戒酒,變得愛乾淨,並養成了乙個鍛鍊肌肉的計畫,結局是女神現在都愛理不理的,但是我想人生...

摩羯座怎麼喜歡上乙個人?

Morcy 摩羯喜歡上乙個人,或多或少是因為對方和他有多少相似之處,如眼睛形狀相似,還有就是雙眼皮相似度非常高,有一雙漂亮濃厚的眉毛和誘人的嘴唇,以及漂亮的臉型和甜美的聲音,最後一點就是有一頭棕褐色的披肩長髮。 Wendy 做自己就好了,互相吸引的話在一起後才會舒服和自在。刻意討好,即便在一起也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