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喜歡的人型別會變嗎?

時間 2022-01-21 12:00:05

1樓:曼芳

感覺是會變的,其實是不大會變的。

因為不同的時期,不同的境遇,你需要的幫助和關注的重點會不同,所有吸引你的人型別就會不一樣,但是日子久了,你會發現,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不會變的。

2樓:云胡不喜歡吃

會變。一見鐘情,始於顏值。

日久生情,結於人品。

3樓:不為

喜歡乙個人,是他/她的樣子全都喜歡,所以,不存在有喜歡的型別吧

4樓:摘星星的人

會隨著那個人的三觀的改變閱歷的不同會有所改變

5樓:拜拜

會呀,我覺得喜歡是一種心靈心動,沒有固定喜歡的型別

6樓:來來來

就那我來說,我曾經喜歡霸道Quattroporte那種的,現在比較喜歡比較暖的

7樓:就讓晚風輕輕

怎麼說呢

萬變不離其宗吧

你以為變了其實對方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共通點

8樓:

會變。但也許變的不是那個人的型別,而是你看事物的眼光。

你16歲的時候喜歡28歲的人。那你喜歡大叔型的。

你46歲的時候喜歡28歲的人。那你喜歡小鮮肉啊。

世界一切都會變,唯一不變的是變化本身啊。

你看的書,交的朋友,經歷的事,無時無刻不在一點一點改變的你的三觀。你在成長,在蛻變,破繭成蝶,當然你喜歡的、需要的伴侶的特質也就不同啦。

生活就是這麼精彩~

9樓:瀅晞

會啊,不同年紀對自己真正的想要會有不同的想法,喜歡的人的型別也會有不同的定義

10樓:殤莫

會吧,畢竟喜歡的概念很廣泛,而人會成長。

11樓:香蕉君

怎麼說呢,我親身體會首先我先說下,乙個人喜歡的型別是會變的一開始我是乙個單身狗,但是我長相一般,所以在選女朋友這一方面,我從來都不挑剔,性格合的上,長相不是特別醜就行了。我喜歡打遊戲所以我找了乙個跟我一樣喜歡打遊戲的女生,我們很快就在一起了。

可惜哦,我們沒有在一起很久,具體原因不想透露了,不想多說。

後來,我發現了她找了個男友,我居然發現,她的男友跟我長的基本一樣(外貌特徵)。我找女朋友時,也會喜歡她的模樣的人(外貌特徵)。我一開始不是這樣的,自從分手後,我也會找跟她型別相同的人。

不過我如今沒找到,她倒是挺幸福的。我也祝福他們吧。

12樓:青耕

會啊,我以前喜歡180,長的帥的,現在更看重人品,覺得人品很重要!!人品的魅力比長的帥的魅力大多了!

13樓:萍萍小可愛

我覺得是會變的,你一開始定義了乙個物件的標準吧,但是你真正喜歡上了吧,發現之前的標準都成了現在這個人的樣子。

14樓:南丁格爾提燈時的微笑

我覺得會。乙個人會喜歡他的影子人格。乙個陰柔的男人會喜歡爺們一點女生。如果這個男人變得man了,或許會歡喜另一種女人。我也不知道真假,我也是從別的地方看來的

15樓:樹葉唯愛樾蔓橘

會。是因為她是這個型別你才喜歡。

而不是你喜歡這個型別的她。

16樓:大夢初醒

不同年齡段的人或者說人生不同的階段看出去的世界是不一樣的,自然喜歡的人和事也會有所不同,正如我們小時候喜歡動畫片,但等你到中年的時候你一定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喜歡了,更多的是一種懷念吧

17樓:

這是本人的直接感受。

我覺得會變。

我跟女朋友從高二開始戀愛,然後經歷高考我們沒有報考一起,我們現在經歷著異地戀已經將近兩年。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變了,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自己喜歡她什麼了,總覺得少些什麼。

可能高中的時候單純,只知道在一起感覺好就在一起談戀愛。我女朋友是那種挺懂事的我們在一起兩年多沒有過一次激烈的爭吵,這讓我們關係變得很和諧也很平淡無奇。我總覺得我女朋友的心理年齡那麼幼稚,我們在一起每天過著幾乎一樣的生活這讓我變得厭煩。

最近總是感覺自己有點喜歡那種有氣質骨子裡帶有自信的女生,反而不太喜歡我女朋友這種可愛粘人的女生了。這讓我非常苦惱並且不知所措。

18樓:做你的乖乖

某一天,你會發現,你喜歡的和你想的不一樣。

19樓:

我喜歡過的人外貌可能差別很多,但都有乙個共同點。

如果這樣算是一種型別的話,那我的經驗是不會變。

乙個人會喜歡乙個人很久嗎?

鈴兒響叮噹 很久本身就是個模糊的概念,有的人覺得五年就是很久,有的人覺得二十年是很久,有的人覺得一輩子很久 能做到的是在一起的這個時間我們是真的彼此喜歡,如果不喜歡也能夠痛快的分手 sealed 一蚊知夏 會。只是喜歡的是過去記憶中的那個她,而現在的是過去喜歡的延伸,最終是愛 親情,還是喜歡,疏遠淡...

喜歡乙個人,會喜歡很久嗎?

魚吃花閒閒 你不在時,我偷偷孤獨了好久。強迫忘記真的是一件幾乎不太可能的事情,尤其是你。我害怕被你聽見,所以我的嘆氣要溫柔到你聽不見。呀,我還是愛你。 流星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會隨著時間慢慢淡下去 最終藏在心底 但是那段時間真的很煎熬 有的人時間長,有的人時間短 就看你能不能看開 馬叉蟲 我一直以為我...

喜歡乙個人會失眠嗎?

陳年老酒不解憂 嗚嗚嗚嗚我就知道不止我乙個人!閉上眼睛就開始幻想以後在一起的生活!根本沒辦法控制啊啊啊!救命!我想睡覺!可是卻想他想的心跳加速! 我都無語死我自己了,大半年沒有什麼異性朋友,來個異性小哥哥跟我一塊吃飯,我就沒骨氣的失眠,我想殺了自己,明明吃飯的時候我都一臉正經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