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人要用多久的時間?

時間 2021-06-04 02:23:51

1樓:YoLi

日久生情、一見鐘情.....可能是這樣的嗎?聽說啊,有些人一生,喜歡上的是「同型別」的人,這當然是不絕對的,你接收到的資訊也會潛移默化你的審美,逐漸改變那個型別。

這是題外話,下面才是正答。

我的看法是,只要一瞬間,所謂的日久不過是那個瞬間的鋪墊。很多人都感受不清那個瞬間,但每個瞬間疊加,厚積薄發,會有那個情感大爆發,這是你們口中的生情。我覺得不然,那個爆發是你自己意識到了那種情感,是意識,而非產生。

那個瞬間,是朦朧的喜歡,但這才是喜歡之源。

你第一眼看過去、第一次遇見便鍾情了,這是審美逐漸成熟到乙個型,碰巧遇到了乙個型別相似的人,你的喜歡就像找到了歸宿,如洪水爆發。既然是一見,大有可能鍾情的是氣質、外貌、穿搭、體形、談吐、舉止,這都是外,而不是裡。所以,那個人的型,比起你親自搭建的型不夠完整,我的建議是,盡量多找機會仔細「看看」那人。

當你繼續與那人接觸,日久便可認清了那人本來的型。運氣好點,跟你搭建的型恰巧是類似的,朋友您還傻愣著作甚?追去啊!也可能,過一段時間,情字不再,亦或是你搭建的型改變了。

鄙人才疏學淺,您若有異議儘管提出。

2樓:半夢半醒

一瞬間,有可能,是情愫的積累。漸漸,他的氣質會吸引你,他的行為會合你的胃口。在一起,很開心;看著他,嘴角便上揚;不見他,很難受。不知情深,已陷愛慕。

請問愛上乙個人需要多久?

Passerdy 對你不錯但你又清楚他不愛你,這是怎麼感覺的,你比我幸運多了,我比你可悲的是他對我不怎麼樣但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愛或者不愛。很迷茫 閒人yi小兔 你這裡的愛是有特指的,我想知道的是既然他明確說不愛你,為什麼你們會在一起 黑人問號臉 在我的認知裡,你們應該是互相愛上 這裡的愛可以理解互相吸...

你們喜歡乙個人最長時間是多久?

長達三年的暗戀 在第四年表白了,不出意外,被拒絕了 可能會疑惑為什麼第四年才表白,前面幾年死哪去了,好吧,我也不是沒有想過,但是每當我有這個想法的時候,怕以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的念頭一直把我擊退。我也為什麼在第四年表白了呢,因為我們要畢業了,要去到自己未來要拼搏的地方了,我知道她會拒絕我,但是我還是這...

摩羯座怎麼喜歡上乙個人?

Morcy 摩羯喜歡上乙個人,或多或少是因為對方和他有多少相似之處,如眼睛形狀相似,還有就是雙眼皮相似度非常高,有一雙漂亮濃厚的眉毛和誘人的嘴唇,以及漂亮的臉型和甜美的聲音,最後一點就是有一頭棕褐色的披肩長髮。 Wendy 做自己就好了,互相吸引的話在一起後才會舒服和自在。刻意討好,即便在一起也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