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發現自己連當乙個人都沒有當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2:23:51

1樓:夏夜飛雪

缺少生活,你之前的人生可能活的太飄了,不接地氣。想改的話多關注下柴公尺油鹽,多跟別人交往,多嘗試一些身份,比如談個戀愛,找個銷售類的工作,多讓客戶催殘一下等等

2樓:Half Dust

不要用世俗甚至周圍人的成功與不成功、好與不好的等等的條框把自己給框住。只要是自己想過活的生活,哪怕一貧如洗,哪怕孑然一身也都還好。

3樓:明月居士

來到這個世界不是你我能選擇的,我們的命運早就被安排了。父母基因的遺傳,大的環境,個人的福報等,我們能做的就是做乙個善良的人,不要去傷害別人。

4樓:星星點燈

那就不要想那麼多的框架,當好自己就好啦,自己只有乙個,獨一無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變成想成為的人,如果現實很殘酷,那就先做不得不做的事,未來再做喜歡的事情。反正,路那麼長,誰知道呢?也許,下一秒就會出現幸福。

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喪失希望,我的生活一地雞毛,就這樣安慰自己叭~允許自己不完美,也不優秀,更沒有好運,那又怎麼樣,我就要活著,努力活著!

5樓:天下無雪

連當乙個人都沒有當好,這個問題很籠統。什麼是好,什麼是比較好,什麼是一般,什麼是差?沒有乙個界定的標準。

我想你應該是出於比較與感覺,感覺自己做的不如身邊的人。但是,你需要給自己乙個清晰的目標,什麼是好,什麼時候是一般。也只有標定目標後,才能找出差距。

並且這個目標不要距離自己很遠。另外你需要發現自己的優點與缺點,並擅於控制,像我們的身體一樣自然。而且人在消沉的時候會感覺到世界的各種各樣的打擊,似乎所有事都那麼糟糕。

每當此時,我的辦法就是讓他過去,不需要刻意做什麼事情。我把這種負面情緒當成一種必然的經歷,實際上每個人都有低谷與困難,等過段時間就會迎來轉機。送你一句話,天上飛鳥無需擔心食物,上帝自有安排。

看起來像自我安慰,但等一切過去,你會覺得,這只是人生一段經歷。

6樓:創作者LV0

請不要著急,羅馬非一日建成,做人亦如此。

如何做人這個問題太過寬泛,我選擇根據你的問題描述進行具體分析。

做事行為很幼稚可能是因為你還年輕,缺乏解決問題的經驗。

想要做事老練,就必須學會積攢經驗。

積攢經驗的基本方法是在解決問題之後及時進行歸納總結,最後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解決方案。如果日後遇到同類問題,解決起來也就能得心應手、游刃有餘了。

為什麼人要多讀書?就是因為書籍裝滿了前人的智慧型以及處事的經驗,可以說讀書是積攢經驗的捷徑。

不會換位思考、行事我行我素,不聽取他人的想法等等可以歸為同類問題,即主觀意識太強。

這是很多年輕人的通病,包括我。

主觀意識太強往往意味著世界只有一種聲音,那就是自己的聲音。

如果世界只有一種聲音,就沒有了交流與進步。

固步自封,落後就要挨打。

經過社會毒打的我,認識到了自己的渺小,開始逐漸學著去容納這個世界,傾聽別人的聲音。

很多時候,當我的想法與偉人、名人、成功人士的想法產生衝突,往往事實都證明我是錯的,而他們是正確的。我的思維還遠遠不夠開闊與嚴密,我沒想到的他們已經想到了,而我想到的他們早已想到了,並且想得比我更深入。所以,很多問題根本不需要浪費時間重複思考,只要跟隨他們的腳步就足夠了,然後讓時間來驗證一切吧。

虛心學習,發展自強。這是最應該從中國近代百年屈辱史中吸取到的經驗教訓了。

7樓:eyespring

能自我反省這麼多,很不錯了。人無完人,不要都以別人的要求要求自己。容許自己有一些缺點。可以改的改一下。不能改的也無所謂的。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連開始喜歡乙個人都沒有勇氣了?

我先說乙個我自己的案例,我們宿舍大部分都搞過物件,除了那種大學霸,而我就是那種學習也不好,但是也不敢輕易喜歡乙個人的人,我怕自己不夠優秀,我怕他進步太快,我怕我追趕不上他,我怕我們沒有結果,儘管我知道,我們肯定沒有結果。我感覺我特別像最好的我們裡面的耿耿,我也為了他選理,我也和他同桌,他對我很好,我...

六人宿舍,五個人都沒有早睡的習慣,只有乙個人每天十點半前就要求熄燈,還不讓我們講話(正常音量,怎麼辦?

Accclerator的粉絲 你們五個出錢給他買耳塞,眼罩。你們六個都要安床簾,你們五個關大燈開床簾裡的小燈。說話聲音小一點 氣音 走路輕一點話說,這個5 1,也才十點半,真麼說都是那個1要忍一下吧。要是他是神經衰弱 我是說要是 那就不適合睡宿舍。 星之所在 一樣的,去年我一舍友九點多就要熄燈睡覺,...

如果乙個人對於三階魔方一點基礎都沒有,怎麼學習和練習?

秀秀 最近在家裡發現了乙個三階魔方,就想著試試手。我們高中那會兒有一段時間班裡的男生極度喜歡玩魔方,然後我就順手學了一下,不過只學了兩層,後邊就怎麼也不會,今天下午我也是一直在找教程,但是感覺亂七八糟的公式看的我頭疼。直到,我在b站上發現了乙個神仙up主,然後一會兒就把魔方拼好了,第一次把魔方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