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當失去乙個人的時候 才意識到自己喜歡過他?

時間 2021-05-29 23:53:25

1樓:青檸

昨晚大夢一場,再次夢見了那個地方,但是夢見的人變了,終於不是那個在記憶中蟄伏了很多年的學霸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乙個人啊。

然後才發現,喜歡學霸已經是我這麼多年的習慣了,對他其實早就沒有怦然心動了,只是習慣使然。

直到失去了那個朋友,我才意識到,在那段迷失自己的日子裡,我還是真心喜歡過他的,會有溫暖心動的感覺,只是我自己當時沒發現。後來的人都是過客,唯有他還是真真正正走入過我世界裡的。

可是我不會告訴他我的想法,就像他不會告訴我他為什麼會離開一樣,他還是依然會客客氣氣,就是不和我說實話。又或者就像學霸當時也是沒有任何徵兆地離開我那樣,不說,不問。糊塗了很久,發現自己的心意真是件難得的事情。

我喜歡過這個人,我希望他永遠都不要知道。

2樓:風影

為自己的衝動買單,既然已經分開,不想在一起,那就應該想想,現在的喜歡,到底是喜歡什麼,是依賴的感覺麼?要明白喜歡什麼,能不能走到最後

3樓:挑戰不帥失敗了

經常。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搞的,乙個人喜歡我的時候,我常常很不自在,總是傷害他,等到他離開了,才會發覺他真的很好。

性單戀害死人。

你有沒有發現,只有當你乙個人,生病了,才發現身體健康多麼重要。?

不是乙個人的時候,以生病企得憐愛,乙個人了,安安靜靜的死去倒是很好,但很多時候,是安安靜靜的皮難以平息的心,苦杏仁乙個人品嚐太難受了。 楊慧 對啊,當得了鼻炎之後知道正常呼吸的可貴,當得了咽炎之後體會到能隨意說話的快樂,膝蓋出問題之後感受到能隨便跑跳的安逸.健康就是幸福,是容易忽視但最珍貴的幸福! ...

怎樣才算是忘記乙個人,怎樣才算是喜歡乙個人?

Mr.Sampson 說一下個人觀點。忘記乙個人,並不是全都忘記,記憶,抹殺不掉的。偶爾也回去想,自己的這段經歷。回頭望的時候,甚至還會慶幸自己有過這麼一段經歷,讓自己成長這麼多。喜歡乙個人,最簡單,就是在一起,很簡單,無論喜歡還是愛,都是要在一起,不要什麼浮誇華麗的語言,就是這麼簡單。 落花人獨立...

你有沒有因為跟乙個人告白而失去了乙個朋友的

有。天津市耀華中學20屆某位女生,感謝你疫情期間的鼓勵和支援,感謝你給我講過的每一道題。為了你,我都沒想到高三一年能取得這麼大進步。果然,高考完就表白還是很難成功,但是我不後悔。雖然表白前我已經猜到結果了,但我還是想為自己的高中三年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怕再見面尷尬,我選擇了乙個陌生的城市,開始新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