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穿越到平行世界,怎麼向其他人證明你來自平行世界?

時間 2021-05-29 23:53:25

1樓:皇室戰爭MC無敵

找到另外乙個自己,然後在我們看到對方的一瞬間,兩個人瞬間坍縮到蒲朗克長度(幾乎等於消失),但這時別人已經看到了我和另外乙個自己,所以就肯定我來自平行空間了。

2樓:H冷漠Y悲哀H

這個應該不可能,你不應該來自平行世界。那如果這樣推理你應該是來自平行世界的智慧型生物,那既然是這樣那你的外貌應該和我們差距很大呀,不可能你的外貌跟我們長的一樣吧。這個原理很簡單,就像你來到了乙個土著人的領地,你不可能沒有學過他們的語言你就會,所以這是不可能的。

先看你外貌,再看你的基因和別人一不一樣,因為許多人的基因都是差不多的,因為這個地方的祖先可能只有一

3樓:阿梨瑟迦紫

我都去了為什麼要像別人證明。消停過日子不好嗎。被人當小白鼠嗎。

想起來早晨刷抖音。乙個女的的衣櫃可以複製,關門開門就出現雙倍。她把老公關進去開門老公不見了,她就進去了,然後什麼也沒發生,她再開門就看到乙個相同的自己,她老公倒在地上,然後她被和她老公一樣的男人打暈了……你懂了嗎?

4樓:go ahead

找到那個平行世界裡面的你不就好了。用指紋和基因就能證明你們是同乙個。然而乙個世界不會存在相同的人,除非來自平行世界。

得證。假裝分割線。

好像有人看,我補充一下。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你穿越到了另乙個空間,但只存在乙個你。你很清楚你是平行世界的人。

這種情況就需要你能夠仔細的回憶你是怎麼過來的,有什麼特殊的機遇導致你的穿越。如果按照你的方法可以讓別的平行世界的人過來,或者產生一些不一樣的現象。即可重複性,可重複性,可重複性。

就是科學,也可以證明。如果你是睡了一覺,就過去了或者你莫名其妙就過去了。那你還是老老實實過吧,反正也沒太區別不是。

因為沒有證據你會被當做神經病。反正區別不大,好好活著就行。

寶石翁用第二法穿越到其他平行世界,也會遇到平行世界的寶石翁嗎?

結晶水星 目前沒有哪一部作品出現了第二個寶石翁可以暫定他是多遠唯一的可能沒有第二個寶石翁,至於蟲爺的第六法這個無法確定因為進入根源不代表可以獲得魔法 有魔術師都有進去過根源但都沒有再回來 挑戰魔法也不代表必須進入根源 瓦拉齊亞之夜就是例子 而且蟲爺就算成功了也不會帶動平行世界的蟲爺成功。因為平行世界...

如果你穿越到《進擊的巨人》世界,在擁有穿越前的所有知識技能,你會怎樣去改變這個世界?

秋葉 穿越過去保住性命後去調查兵團找埃爾文 那時候埃爾文還不是團長,要先取得調查兵團特別是以後幹部組那幾個人的信任。加入調查兵團太危險了,學會立體機動裝置並熟練使用也要一兩年,所以我選擇用現實世界的知識找乙份穩定的工作,並找個房子住在羅塞之牆調查兵團大本營附近。但我並不知道現實世界的先進科技的原理是...

如果地球穿越到dnd世界會怎麼樣?

Sofia.cat 只要乙個能夠展現真正神蹟的神,就足以把地球變成新牧區。如果是很多能夠展現神蹟的神明,那頂多就是一次次永不間斷十字軍東征罷了。當然,我大奈瑟瑞爾的復興,也許不再是妄想。我將從星界歸來,只為當年那一局沒打完的.昆特牌 樹林熊 啥意思,DND世界是指什麼,整個多元宇宙嗎,本來就有地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