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忘記乙個人要多久?

時間 2021-09-09 16:17:56

1樓:寒逍想吃糖

等到下乙個可以替代ta的人出現,或許,再也沒人能替代ta了。

如果再也找不到可以替代ta的人的話,好好尊重自己,自己乙個人,享受孤獨的快樂。

2樓:fay

說真的,你可能忘不掉的。

或者以為忘了,但是從來沒有。那種揮之不去的感覺,那種隔三差五的感覺,還有那種見縫插針的感覺,都會提醒你,你沒忘。

不過你也許可以減少想起的頻率,讓自己忙碌忙碌。

再或者就逼自己忘,讓他不要再給你留餘地,讓自己再也騙不了自己。

3樓:麻匪

不會忘記的,除非是特別不重要的人,如果是在你生命中有過密切的交集,而且還在你心裡留下活痕跡,那基本上就是一輩子,只不過回憶起來的心態,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變得不同,除了生病以外一般都是不會忘記的!

4樓:小山

要很久很久,如果是完全忘掉乙個人的話。

要放下乙個人已經很難了,更何況是完全忘掉乙個人。

而且,那些你越是想要忘記的人,越難忘記。

那些你曾經以為已經忘掉的人,可能在很多年後的某個瞬間,又從你的腦海中一閃而過。

首先,那些人使你想要去忘掉?

是曾經有著許多美好甜蜜瞬間,卻又一次次傷害你,令你失望,傷心的昨日愛人。

是分開後才發現,原來他(她)就是最合適,對自己最好的人。

又或者是在你眼中像光一樣完美的卻又得不到,而令你一次次魂牽夢繞,忘記自我的人。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他(她)們是都在某個瞬間帶給你非常深刻強烈的情感體驗,最終卻讓你感覺不好的人。

因為你終究還要向前走,忘掉過去不愉快的經歷能讓你走的更加輕快,更加勇敢。所以你想要忘掉他(她)。

但忘掉乙個人很簡單!

因為時間總是讓人變得善良,開朗。

你只需要往前走,時間會教會你一切。

有一天,

你突然理解他(她)那樣做是有原因的。

突然覺得過去以為多麼重要的東西也不過如此。

突然發現過去的經歷使得讓你成長。

突然明白這世上沒有完美的人生。

這時候,你已經放下他(她)了。

慢慢的,慢慢的。

有一天,有乙個瞬間,在某個場景,面對某乙個人,他(她)又從你腦海中閃過。

你可能會心裡納悶:「明明我已經忘掉他(她)了啊」

或者內心輕嘆:「差點就忘掉她(他)了」

這時候,你已經忘掉他(他)了

乙個人要多久才能徹底忘記乙個人。?

港香叔 就怎麼跟你說吧!我用了兩年也無法忘記無論你找到新歡還是你拼命工作讓你很忙很累讓你徹底沉迷工作也無法真正忘記你只能學會去接受時間呢?它可以讓你想念的人逐漸模糊你可能甚至會忘記名字,長相,聲音當你在遇到時候你不會像當初難過和喜歡很像平常人心去對待你這是忘不了你們在一起幸福快樂時候而不是他這個人 ...

放下乙個人,徹底忘記乙個人要多久?

東門吹雨 不重要的人,轉眼已不記得,重要的人,永遠也忘不了。既然忘不了,何必強求自己痛苦忘卻,可以在心裡找個地方永遠收藏,偶爾回想。 沉淪 如果你刻意的想去徹底的忘記乙個人,那麼我相信這個過程會很難。但是如果是像我們常說的那樣,忘記一段戀情的最好方式就是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久而久之,時間會撫平你心...

忘記乙個人需要多久 ?

離我們開始曖昧的時間已經有三年了 再過四個月,離我們感情變故的時間有三年了,再過六個月,離你跟我說對不起的時間有三年了 我用了一年的時間讓我不必在白天想起你,不必在晚上經常夢到你,我又用了兩年的時間讓自己變成放下你的樣子。可為什麼,聽到別人談論你我就想躲的遠遠的,知道會見到你我會忐忑不安,見到你我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