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忘記乙個人,不愛乙個人?

時間 2021-06-04 12:43:00

1樓:小陳同學並不沉

什麼辦法,什麼辦法都不如自己想開來的快,你即使再不捨,再不願,可是這個人已經走了,已經不在你的生活裡面了,這麼傷心,有什麼用呢?誰能看到你呢?把注意力轉到其他的地方,不要再想他了,不要再去念它了

2樓:一棵小海棠

之前看過一條微博:

從前有個年輕人去找禪師,問,「怎樣能忘記乙個很愛很愛的人。」

禪師讓那個年輕人拿起乙隻杯子,然後往杯子裡倒熱茶,一直倒,一直倒……直到杯子裡的熱茶溢位來,燙到那個年輕人的手。

禪師問,「燙嗎?」

那個年輕人回答,「燙。

禪師問,「燙,為什麼不放手?」

那個年輕人哭著說,「這只杯子是她送的。」

真的愛乙個人是放不下的,再痛苦,再難過也放不下!

所以,如果愛,一定要好好愛。不管為什麼出現分歧,都要盡力解決。

如果不行就好好祝福對方,直到出現乙個能把你從痛苦中解救出去的人。

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3樓:解決解決

我覺得,快速是不太可能的,因為這段感情給你帶來的影響從你的話語中就可以看出來,還得蠻大的,所以想要忘記並且不愛那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慢慢的把自己調整好,慢慢的不再想他,你就走出來了,加油,雖然忘記乙個人很難,但也不是難到完全忘不掉。

4樓:阿鹿

如果真的特別喜歡乙個人,快速忘記或者不愛是很難的。

你只要去正常過自己的生活就好了,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放在提公升自己上,工作和提公升都會給你帶來成就,帶來自信和認可。

和感情一樣重要或者比感情重要的事物還有很多,不必過於執著於感情,順其自然。

你還可以去成為更好的自己。

5樓:棉花糖yuy

沒有什麼辦法

愛過就是愛過

和他的記憶就是深深被記住

再也忘不掉了

所謂的「忘記」,不過是將那些記憶放進了心底,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想起來。

忘記是假的,不愛了也是假的。

怎樣能快速忘記乙個人?

RRRRRachel 不用刻意忘記。就想想你在拼命懷念他,想方設法和好的時候,他可能正和新歡聊的正嗨,或者帶著妹子打遊戲。你這時候還想懷念嗎?這個時候你只能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堅信吧,你若盛開,清風自來。等你真的更優秀了,有別的更有價值的事情值得你去在意了,你會發現你早就忘記了。過程很痛苦,但堅持下...

怎樣忘記乙個人。

麥克斯威爾小豆喵 不需要忘記,時間會讓你忘記。如果情緒總沉浸在裡面,你的情緒會欺騙你,會難過,但其實就是情緒在作怪。做點其他的事,認識新的人,會讓你早點忘了,祝開心。 你覺得可能麼?從容面對現實,面對自己,乙個真實的自己。恐懼才想忘記,說明自己不夠堅強!加油,總有一天會想開的,時間會抹掉一切。 醒著...

怎樣忘記乙個人

剛開始天天視姦微博,既然沒有更新也是,後來兩三天看一次,再後來一周看一次,再後來會注意到他的頭像在最近關注停留,卻不會點進去了,用不了多久就會有關注的新使用者把他頂下去,那個時候我們之間就徹徹底底沒有任何聯絡了,除了共同生活在這個地球上 你忘記不了乙個人只是因為你現在擁有的太少了,你的生活太空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