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徹底忘記乙個人

時間 2021-05-12 03:50:58

1樓:acediazz

我忘記他的時候是先切斷了自己所有的念想然後直接買了第二天的機票去了乙個沒有他的城市在飛機上還有點感慨飛機落地就釋懷了為什麼總要把乙個人記得那樣深刻?只看著前方就好了你自己的路上不會只有他

2樓:容玉

沒有人能教你怎麼忘記,

也沒有人能教你如何面對未來,

深淵裡走出來的人會是你自己,

也只能是你自己,

忘記只是一種遺失,

強迫自己也是一種逃避,

不如開始認真生活,

面對現實,

一切隨緣既交給時間也改變自己。

3樓:小王子的玫瑰花

回答不了,因為我自己都沒做到。看著母胎單身無憂無慮的樣子,有點羨慕,有點懷念從前憧憬愛情的樣子,現在感覺累覺不愛了,雖然旁邊的朋友一直跟我說,你現在就是要趕緊談下乙個,但是我真的覺得談戀愛是一件很煩心的事情,特別是對於容易陷進去的人。現在就順其自然吧

4樓:於德志

你好如果你真的不是嘴上說說,而想要用行動做到這一點,那麼嘗試轉換你之前的處理模式:

1、停止對他資訊的遮蔽,你想看就看;

2、注意到自己難受時,試著站起來展開雙臂,這需要一丁點的意志力,然後堅持兩三分鐘,在展開時,去留意觀察自己難受的細節,如果掌握不了如何觀察,去找人教教你;

3、注意到自己難受時,留意自己的注意力停留於何處。如無意外,大多數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正在思考跟他有關的內容。一旦發現了這一點,對自己喊一聲「停」,告訴自己我可以無意識的想他,但一旦這種想讓我難受,那麼我就要停止這種思考過程。

如果你真的能把對身體感受和對思維體驗的處理結合起來,也就是用行動處理自己的失落感,在大腦忍不住想他的時候喊聲停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情,那麼你會很快走出他的陰影。

這不容易,但只要你願意動,很快會做到。祝好!

5樓:紅山邊上住

那就是爛大街的兩種方法,乙個是時間,乙個是新歡。

時間可以沖淡很多東西的。

再就是新歡,你如果另外找乙個適合你的意中人。很快,這段感情或者說暗戀,就會成為你的一段回憶了。

再過若干年回頭再看,你就會笑話當時的自己是多麼的幼稚,多麼的不應該。

6樓:蔣貧貴

忘掉乙個暗戀的人最好的辦法,

就是讓他配不上你。

要實現這一步自己就要變得更優秀。

在你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時候,

你散發的光芒會吸引很多比他優秀的人,

那麼他就像是你幾年前喜歡的一件衣服,

早被後面一件又一件更漂亮的衣服取代了,

哪怕你沒丟,

也不記得放在哪個角落了,

也就是真正遺忘了,

再發現的時候,肯定是扔掉,

你現在還會特意去穿5年前的衣服嗎,

就是這個理。

7樓:段段

切實可行的辦法就是,跑步,毛筆字,數學題,走單邊,幹活兒。

這些事幾乎都無法一心二用,跑步最有效,半小時起步。你看阿甘正傳了嗎?阿甘就是通過跑步把各種情緒發洩掉了。

毛筆字寫的時候,一分神手就會抖,解數學題加減乘除法也不能一邊算一邊胡思亂想。劃一條線走單邊,要維持平衡也不能想別的。實在不行就擦擦洗洗幹家務吧,勞累整理清洗,也可以讓心緒平靜下來。

總之,發現自己又開始進入遐想,就站起來,走出去。熬過去這一陣子就好了

8樓:秦其姝話

快速不了。

也無法徹底。

不要刻意去忘記,像剝繭抽絲一樣,慢慢來。

你當初是怎樣開始關注他的,把這樣一種心緒轉移到其他新的愛好上。

比如看個劇,看本書,報個什麼班(健身、外語、插花、美術、樂器)等等。

讓自己慢慢回歸正常。

如果可以的話,不要逃避接受來自他的資訊,或者從別人那兒聽到的關於他的訊息。

越逃避越徒勞,或者說只是假象。等到你習慣了他像往常一樣存在,而自己心無波瀾的時候,才是真正脫離之前的感覺的時候。加油!

9樓:潤澤說

你去做一趟開顱手術,把腦垂體分泌多巴胺的那玩意給切了,那個就能很快忘記了,甚至你以後都不會動感情,至於後遺症多大跟手術費多貴,那就是另外回事了。

回歸正題,這世界沒有所謂的靈丹妙藥,什麼武功秘籍能讓人快速的忘記另外乙個人,你只能自己想明白了,把事想透徹了,你才可以慢慢放下,要記住,重點就是慢慢這兩個字。

最後祝你愛你所愛,愛有所得,債見。

如何能徹底忘記乙個人?

宓瑟 忘不了並不一定是愛得太深,有可能是沒有找到足夠好的替代品。其實,這世界沒有誰失去另乙個人就活不下去的。你的消極有可能只是不願承認自己選錯了人。我就不明白了,乙個對你不好的人,有什麼值得你念念不忘的? 彤雲 不知道,從沒想忘記乙個人。但是,如果真的想忘記那就什麼都不要想,不要回憶,努力生活工作,...

乙個人要多久才能徹底忘記乙個人。?

港香叔 就怎麼跟你說吧!我用了兩年也無法忘記無論你找到新歡還是你拼命工作讓你很忙很累讓你徹底沉迷工作也無法真正忘記你只能學會去接受時間呢?它可以讓你想念的人逐漸模糊你可能甚至會忘記名字,長相,聲音當你在遇到時候你不會像當初難過和喜歡很像平常人心去對待你這是忘不了你們在一起幸福快樂時候而不是他這個人 ...

怎樣快速忘記乙個人,不愛乙個人?

小陳同學並不沉 什麼辦法,什麼辦法都不如自己想開來的快,你即使再不捨,再不願,可是這個人已經走了,已經不在你的生活裡面了,這麼傷心,有什麼用呢?誰能看到你呢?把注意力轉到其他的地方,不要再想他了,不要再去念它了 一棵小海棠 之前看過一條微博 從前有個年輕人去找禪師,問,怎樣能忘記乙個很愛很愛的人。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