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徹底忘記乙個人?

時間 2021-09-10 00:47:53

1樓:宓瑟

忘不了並不一定是愛得太深,有可能是沒有找到足夠好的替代品。其實,這世界沒有誰失去另乙個人就活不下去的。你的消極有可能只是不願承認自己選錯了人。

我就不明白了,乙個對你不好的人,有什麼值得你念念不忘的?

2樓:彤雲

不知道,從沒想忘記乙個人。但是,如果真的想忘記那就什麼都不要想,不要回憶,努力生活工作,多出去旅遊啊什麼的,做你認為有意義的事情,應該就可以忘記吧。

3樓:YKY

這個人是你的什麼人,親人,同仁,同學,朋友,戀人。

人,都是塵世過客。人生且長且短。

資料統計,人一生會碰到860萬人,真正熟悉的250人左右。

試想茫茫人海,能留下印象的有多少,能刻骨銘心的又有幾何。

當你潛意識的想忘記的這個人,一定是你的刻骨銘心之一。

她是你的生命中重要的人,你想擁有她,但她出於各種原因不能與你走完人生,而你又不具備和她走完人生的條件。金錢,職業,性格,志向,興趣,愛好不在乙個點。

這是刻骨的痛,揮之不去的忘卻。

讓時間漫漫沖淡這美好的原來,內心由衷的祝福吧!

如何快速徹底忘記乙個人

acediazz 我忘記他的時候是先切斷了自己所有的念想然後直接買了第二天的機票去了乙個沒有他的城市在飛機上還有點感慨飛機落地就釋懷了為什麼總要把乙個人記得那樣深刻?只看著前方就好了你自己的路上不會只有他 容玉 沒有人能教你怎麼忘記,也沒有人能教你如何面對未來,深淵裡走出來的人會是你自己,也只能是你...

乙個人要多久才能徹底忘記乙個人。?

港香叔 就怎麼跟你說吧!我用了兩年也無法忘記無論你找到新歡還是你拼命工作讓你很忙很累讓你徹底沉迷工作也無法真正忘記你只能學會去接受時間呢?它可以讓你想念的人逐漸模糊你可能甚至會忘記名字,長相,聲音當你在遇到時候你不會像當初難過和喜歡很像平常人心去對待你這是忘不了你們在一起幸福快樂時候而不是他這個人 ...

把乙個人徹底忘記需要多久

一輩子.一年.乙個月.一天有可能是乙個小時這件事情無法衡量甚至有時候本來你的記憶裡都沒有他了但是只要一想起就有記得了 總之我無法忘記他.也不想忘記因為我覺得那是人生路程裡的一段風景是一段回憶 慕予 忘記她需要多久這種事情取決於你,取決於你為什麼忘記她?算了,直接給你。來一段我的親身經歷。我和我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