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人容易,徹底忘記乙個人到底有多難呢?

時間 2021-10-28 19:00:27

1樓:三年

說實話世界上不存在什麼徹底忘記乙個人的無論如何這個人還是會一直存在於你的腦海

忘記乙個人很難很難而我們需要做的只有向前看

2樓:OK吧

其實說難也挺難的,說不難也不難。我認為的徹底忘記是提到他的名字我還知道他是誰,他曾經做過什麼,而且他對我的生活並沒有任何影響。說白了就是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見了面會打招呼,內心沒有任何波瀾。

我覺得不要想我要忘記這個人而是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情,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讓自己快樂。可能幾個月後或者一兩年後的某一天就會發現原來我已經很久沒有想起他了,我已經忘記他了。或者是當我想起時我覺得我當時太傻了,而且對他也沒有一點點的感覺。

3樓:心語雅舍

為什麼選擇忘記呢?茫茫人海中的相遇相知相愛,本是人生的一段經歷,你無法在你的人生中把這段抹去,不如作成回憶。不管當時你分手多不體面,好的,壞的,都是以後的回憶。

4樓:放下

徹底忘記是不可能的,只能說將這一段記憶塵封起來,隨著時間的流逝,它像我們把物件寄到了遠方一樣。

所以說與其要想辦法去忘記,還不如想辦法釋然。

5樓:肉肉

我和我初戀談了三年看見他不會有心動的感覺差不多花八個月的時間一開始我也以為我離開了他會活不了但是後來我也開啟了不一樣的生活也很美好你遇見的人正是別人錯過的而你錯過的也是為了遇見那個對的人交給時間一切都會好起來啦抱抱陌生人!

6樓:宇智波鼬

愛乙個人真的很容易

當年我懵懵懂懂的談了戀愛,那時我只記得很快樂現在也不曾有過那麼快樂了

在疫情當中,我們要不就是吵架就是冷戰

最後只能分手

當時我也不知道怎麼心大的

根本沒有放在心上(現在想起來真塔瑪紗筆)

繼續玩遊戲,那時是真的沒有放在心上

感覺那時誒,就是玩

就這麼玩了乙個寒假和疫情休假

上課的時候,我們乙個班實行分班

學號是單號在乙個班,學號是雙號的在另乙個班我們倆整不在一班,但第一天班主任是在我們這邊她是那個班的班長,她我也不知道要交什麼給班主任我整座最後幾排,回頭一看班主任在跟誰聊天

回頭前還好好的,一回頭看見了她

到目前我遇到過大大小小的事情不算少了

從來沒有那種感覺,感覺天好像砸了下來

我的心也不知道是因為心臟跳的快,整個人基本一直在顫抖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那一整天我課基本沒有聽下來

只能裝作很輕鬆的樣子勉強撐過這一整天

哪知到了晚上我的傷感全都聚集在我的心裡

那種悲痛我真的……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那晚我才突然明白我失去了那種已經不存在的開心

7樓:小布丁

感覺,這個難的程度真不好說吧

所以我甚至覺得真正地打心眼裡愛過乙個人是沒法徹底忘記的。下次再遇見的時候心裡總會產生一些特殊的感覺。因為我自己的真實經歷吧,不管如何克制,依然忍不住去在意,聽見和她有關的都會忍不住去關注,到現在,我也沒有徹底忘記她。

8樓:從良大叔

為什麼要忘掉,學會坦然面對就好,過去的都過去了,總會有比他更重要的事和人,值得你去費心思費精力,現在的生活這麼忙碌,哪兒有時間悲春傷秋

9樓:eternity

「千言萬語一聲不響」

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事

可我決定不忘記

我拒絕成為乙個幸福的人

有了幸福便有了恐懼

你走了真好

不然總擔心你要走

——代薇《千言萬語一聲不響》

你會想念也好,你還愛也好,你不能控制大腦忘記那就別忘了,放過自己,將他留存心底最深處就好,也許某一天你就慢慢釋懷,再提及這個人,再提起某件事,你能坦然面對,就算你會觸景生情,可你心裡早已明白回不去,只能化作回憶,也更看開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0樓:霖鈴

忘記乙個人有時候就是乙個瞬間的事兒。曾經對乙個男生年年不忘十幾年,真的,後來知道他發福了,身材走樣到沒法看……再想起他就是一年多以後了,而且再也沒有悸動感了。人啊,比你以為的深情,也出乎意料的冷漠

11樓:娉冉堂·中藥祛痘

忘記乙個人要比愛乙個人難多了,最短的愛乙個人只需一分鐘,一見鐘情就是很好的例子,但是想徹底忘記乙個人是不可能的,愛的越深在腦子裡的印記就會越深!

12樓:一顆白兔糖

如果愛過乙個人,我覺得就不可能徹底忘記,只能夠做到不再想起。

大二的時候,我和我從高中開始就很愛很愛的初戀分開了,但那種心痛我足足用了三年多才放下,這段時間裡,我嘗試過逼著自己沉迷學習,嘗試過用看電視劇集或者追星麻醉自己,但並沒有用。後來我覺得有變好一點是快畢業的半年我去了另乙個很漂亮的城市實習,認識了幾個新的又很聊得來的小夥伴,我們在實習以外的時間去爬山、看海、體驗很多新的事情......換了乙個環境,換了乙個社交圈,我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忘記他,但心不會再痛了,也不會再想起了,畢竟成年人的世界大家每天都很忙,各自安好就很好。

13樓:追尋

其實愛乙個人也不容易,既然愛了就不會徹底忘記,也沒必要忘記,因為多年後想起我曾經那麼愛過乙個人啊,是美好的。

但是愛而不得逼自己放下的那段時間心如絞痛,百思不得其解,但是等待著,突然有一天,什麼也沒發生,很平靜地就會放下了,來,抱抱,別太傷心了,希望真正有情之人終遇良緣,歷經風雨,歸來仍少年!

乙個人要多久才能徹底忘記乙個人。?

港香叔 就怎麼跟你說吧!我用了兩年也無法忘記無論你找到新歡還是你拼命工作讓你很忙很累讓你徹底沉迷工作也無法真正忘記你只能學會去接受時間呢?它可以讓你想念的人逐漸模糊你可能甚至會忘記名字,長相,聲音當你在遇到時候你不會像當初難過和喜歡很像平常人心去對待你這是忘不了你們在一起幸福快樂時候而不是他這個人 ...

等乙個人容易?還是愛乙個人容易呢?

飛雲 等乙個人,要學會在茫茫塵世中堅持自己的信念。人都是善變的,或許昨天說過的話今天就會變卦,所以等就意味著自己對這份情感的考驗,如果自己對這份情感的信念不夠堅定,那麼無論如何都堅持不到最後 相反,愛乙個人那是自己在開始用心經營乙份感情,對於未來我們茫然無知,只有憑自己的真心去換對方的真心,感情從來...

放下乙個人,徹底忘記乙個人要多久?

東門吹雨 不重要的人,轉眼已不記得,重要的人,永遠也忘不了。既然忘不了,何必強求自己痛苦忘卻,可以在心裡找個地方永遠收藏,偶爾回想。 沉淪 如果你刻意的想去徹底的忘記乙個人,那麼我相信這個過程會很難。但是如果是像我們常說的那樣,忘記一段戀情的最好方式就是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久而久之,時間會撫平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