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要多久才能徹底忘記乙個人。?

時間 2021-05-30 22:01:47

1樓:港香叔

就怎麼跟你說吧! 我用了兩年也無法忘記無論你找到新歡還是你拼命工作讓你很忙很累讓你徹底沉迷工作也無法真正忘記你只能學會去接受時間呢?它可以讓你想念的人逐漸模糊你可能甚至會忘記名字,長相,聲音當你在遇到時候你不會像當初難過和喜歡很像平常人心去對待你這是忘不了你們在一起幸福快樂時候而不是他這個人

2樓:上葉

針對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一下本人的親身經歷。

首先我想說,真正深愛過的人是一輩子都無法徹底忘記的,只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慚慚模糊。但是心裡面始終都會有陰影!我和老婆分開了五年了,到目前為止我都無法忘記她,我也試過努力逼自己忘記,每天拼命工作到麻木,累了倒頭就睡,晚上就和朋友到外面喝酒,常常喝到爛醉,喝到半死,我做的這些確實有效果,至少生活過得充實,不會壓抑。

但這些都是短暫的,當我不再碰這些,我的生活又被打回原形!

感情是一種猝不及防的東西,你抓得越緊,它越折磨你,我們沒有必要刻意去製造忘記愛人帶來的痛苦,而是應該懷著一顆平常的心態。真正的放下或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都是輕描淡寫的,任何需要痛苦掙扎才能解脫的感情都不是真正的放下,看淡!

回到我自己的話題,直到現在,雖然我對於這段感情也漸漸開始淡忘。但是每當我結束了一天的工作,每當我乙個人吃飯,睡覺,每當我路過和她一起走過的地方時,彷彿總會看到她的影子,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她,我知道,我不是在刻意去回憶,只是因為她早已深入我的骨髓!沒法完全抽離!

時間雖然是很好的忘情藥,但最終救自己的還得是自己。

感情我像一把刀,當你被砍傷後,不管再怎麼癒合,始終都會留下一道巴痕!能完全癒合的都是因為愛得不夠深,傷得不夠深。

因此,我想說,在人的一生當中,感情應該是人生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任何事情都應該順其自然,不要刻意去改變什麼,那樣會弄巧成拙!人要有目標,理想,勤奮學習的心態,只有自己的認知,境界提公升了,所有的人和事都會矛塞頓開。

3樓:仲秋壹拾陸

現在是凌晨五點

其實當你在知乎上問這個問題很大程度上你是被傷害的那一方忘掉一人對於很喜歡的人有點難

時間撫平記憶時間泯滅傷痛是很好的選擇

但是需要很長的乙個過程

我猜你們從鬧矛盾到現在最長也不超過半年吧?

我想想具體是哪個人說過一句話我認為不錯

「如果我們忘不掉乙個人一件事不如把它埋在心裡夜裡靜中獨自回味」

既然你想忘記那也肯定有很開心的時光吧

ta想必有很多的點讓你感覺到接受不了吧

時間久了淡了你會告訴自己我當初也許應該祝福才對大概就這樣吧

4樓:抬頭看天

看什麼人了。曾經你愛的人變成了你恨的人,可能需要一輩子。乙個很好的哥們,偶爾記得,分開忘記。家人,一輩子。一般朋友,分開就忘。一面之緣的,一秒鐘。

5樓:散霧bear

深愛過的人,是忘不掉的。時間教會你成長,永遠教不會遺忘。

人這一生注定會遇到有幾道深深淺淺的坎。

我也知道,有些人注定會是此生無法擁有奢望。

但人生的這個過程注定是走出來的,如果你甘願讓自己困在一段過去的經歷裡,不肯試著向前踏出一步,那麼你終究被這個世界的時間的延續所遺棄。

心裡的那個洞,終究是需要修補的,但並不是用報以對那個人的希望所產生的錯覺修補。

能解救我們的良藥,也並不是那個人或許能回頭,而是我們要從失落中一點一點的爬出,要在糾結中果斷選擇的放棄,要不遮掩的認清分離就是這個人世間的常態。

行進著,永遠都會有風。

但你停下,只會得到死寂。

很多年後,你會發現那些萬物之甦醒,不是因為你的等待和徘徊,而是因為踏過了很多的地方,走過了無數的岔口,才能看得到寒梅怒放,飛鳥歸林。

在此時,那些關於他的痕跡已經被你的成長所碾碎。

但這並不是對於曾經的一切不屑一顧,而是將他歸還於人海,畢竟,我們都是宇宙的孩子,他也只是屬於這個宇宙的故事。

6樓:歲 月間

看你和對方相處了多久了,我和前男友在一起1年半,我花了1年半讓自己不想再和他在一起,其實你要明白,當失望透頂,肝腸寸斷以後,自然就放下了,這個過程很痛苦,但是也是這個過程,會讓你更加清醒的明白所謂愛情的本質,與世俗和人性比起來,愛情不過是曇花一現。

7樓:麻煩你開心點

我不知道你說的這個問題是只指戀人嗎

不用刻意去忘記,你要想就想,歲月漫長有個人一直惦記著不也是個好事嗎?

至於能不能在一起,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了。

8樓:酥鈤納

我曾經交往過兩年的男朋友因為添高考志願分道揚鑣.後來不盡人意他第一次填志願落榜了後來別無原則來到我的學校。可是不在乙個區,平常上課也見不到、後來有一次我上選修到了他在的那個區,見了一面。

他說抱一抱,好久沒見了、、、

9樓:情緒小天王

愛情的開始也許是因為一些小事,而不愛了也可能是一些小事的累積。所謂的不愛,應該是你蓄謀已久的計畫吧。

看到別人為了乙個不愛自己的人而傷心難過,我曾經都不以為然,心裡想著既然他都不愛你了,你何必再這樣下去呢。然而所有人給出的答案都是一樣的,做不到,忘不了。

我以為忘記乙個人不愛自己的人很簡單,可如今我才明白這有多難。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發現你還是深深地存在我的腦海裡,以至於往後我遇到的每乙個人都好像你。

10樓:小青蛇

我已經在忘記乙個人的路上奮鬥半年了,還是沒忘掉,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原來是真的,除非你真正遇到乙個比他更好的人了,就會忘了他的吧

11樓:清歡渡

有些人,一輩子都忘不掉。也許會有一段時間不再提起他,可只要他的名字一出現,你就會在眼前閃現出許多畫面。

拿我自己來說吧,我喜歡他好多年,終於,我們畢業了,去了不同的高中。在第一學期裡,每天和朋友一起玩,幾乎沒想起他,可,,,無巧不成書。第一學期,兩所高中一起期末考試,在我們學校,早上我在考場外面等的時間裡,我隱約看見了他,一瞬間,過往記憶全出現在眼前。

我祈禱著,祈禱我們不在同一考場,可我一進考場就發現他在我右邊,那一刻,我已經知道我這次考試不會好,果然,比平時的差了好多好多。

現在,我已經進入大學了,仍舊沒能忘記他,真心愛過的人根本不會忘記,只要他的一句話,一張臉,乙個好友申請,你就繳械投降了。

12樓:徐ovo

多久?大概沒有個準確的時間但是你這麼問一定很想忘掉他吧既然這樣就充實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起來會遇到各種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兒可能會在某乙個瞬間發現他身上的光也就不在了

13樓:妓院老闆

一天?乙個月?一年?

我們離開了,可是2年了還是沒有忘了,如果你用情至深,那麼你有可能需要一定的時間去安慰自己,讓自己釋懷,讓自己的心放鬆放鬆。

可是如果你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那麼你忘掉他就只需要幾天而已。

愛乙個人就要勇敢去追,如果你們分開了也要努力去爭取,不讓自己有遺憾`

就這一次為自己勇敢一次`

14樓:寡欲

難啊,想到她就會莫名的痛苦,哪怕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絕望,但都不會改變自己對她那份不一樣的情感。相信時間吧,它會抹平一切。

放下乙個人,徹底忘記乙個人要多久?

東門吹雨 不重要的人,轉眼已不記得,重要的人,永遠也忘不了。既然忘不了,何必強求自己痛苦忘卻,可以在心裡找個地方永遠收藏,偶爾回想。 沉淪 如果你刻意的想去徹底的忘記乙個人,那麼我相信這個過程會很難。但是如果是像我們常說的那樣,忘記一段戀情的最好方式就是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久而久之,時間會撫平你心...

乙個人忘記乙個人要多久?

寒逍想吃糖 等到下乙個可以替代ta的人出現,或許,再也沒人能替代ta了。如果再也找不到可以替代ta的人的話,好好尊重自己,自己乙個人,享受孤獨的快樂。 fay 說真的,你可能忘不掉的。或者以為忘了,但是從來沒有。那種揮之不去的感覺,那種隔三差五的感覺,還有那種見縫插針的感覺,都會提醒你,你沒忘。不過...

把乙個人徹底忘記需要多久

一輩子.一年.乙個月.一天有可能是乙個小時這件事情無法衡量甚至有時候本來你的記憶裡都沒有他了但是只要一想起就有記得了 總之我無法忘記他.也不想忘記因為我覺得那是人生路程裡的一段風景是一段回憶 慕予 忘記她需要多久這種事情取決於你,取決於你為什麼忘記她?算了,直接給你。來一段我的親身經歷。我和我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