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到底能多愛另乙個人

時間 2021-05-31 15:16:59

1樓:

我是女生,喜歡乙個女生,有多喜歡呢,有時我想為了把你留下留在我身邊,我巴不得你為人所不理解,巴不得你無法展露才華,巴不得你眾叛親離,巴不得你孤身一人,然後我會一直一直一直陪著你,會一直跟著你,我想那樣你就會發現我的好,發現會有乙個我在陪著你,這樣你就會注視我,不會再對每個女生都展露你最好看的笑臉,不會對每個女生都親切帥氣,你就會是我的,我乙個人的

但是我又想了想

我又怎麼會捨得你受這樣的苦,我希望你能開心,希望你得到你所值得的一切最好的,我希望你是快樂的,不管是不是我

2樓:隔壁老王

用對方的錯誤懲罰自己。深夜裡翻來覆去睡不著,很生氣卻又心疼自己。

卑微到塵埃裡。

把所有自己最喜歡的,覺得最好的東西雙手奉上,不求回報。

睜眼就想看到對方。

不管對方在哪裡,多遠都能隨TA去。

暫時想到這些。

3樓:落花入盞

我曾經把我的早晚飯錢省下,為她買最愛的零食。

我可以自己冒雨回去,只要她不會有風吹雨打。

有時候,我甚至不敢跟隨她的身影,怕她因為逃避我而落入懸崖。

到底多愛乙個人,那就是,只要她在你的附近,你的眼睛就會不由自主的尋找她;只要她和別的男人有一點過長的交流,你就會吃醋到不能自已;只要她過得開心快樂,哪怕不是你給的,你都會流著淚說:其實我不喜歡你,你和他要過得好好的。

4樓:幸子小姐拜託辣

愛乙個人,不會只是無限的對她好,更會陪著她長大,看她從懵懂到成熟,陪她去做她喜歡的事,陪她去她想去的地方玩,在她傷心的時候,陪她哭,聽她訴苦,給她抱抱。大姨媽來的時候,在她身邊,默默的陪著她。

愛乙個人,在不得不離開的時候,因為愛,所以離開,義無反顧,不再回頭。因為這樣才是最正確的選擇,這樣才是最好的決定。

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殘酷,無論我在不在你的身邊,你要知道,在遠方的某乙個地方,有乙個人,他的心裡一直有你。

5樓:若林林林林林

真正愛上你個人,你還會挖空心思的了解他,事事站在他的立場感受他的世界,你會看到他所有的缺點,和優點,但是他的缺點你卻不以為然,就算別人認為很嚴重的事,你也會覺得是小毛病,你會在意他的喜怒哀樂,怕他生氣,不高興,想讓他開心,無論他做什麼,你都無條件的支援,因為在你心裡,你就是為了他而存在,天大地大沒有他大,真的是他讓你吃屎,你都覺得屎也許可以吃。

當然這種深愛是病態的,就算是對方也愛你,時間長也會出現問題,我覺得最好的愛,就是為對方考慮,但是要有自己的底線,畢竟你的世界裡,你自己才是主角

真正愛乙個人是很累的一件事,但是如果是相愛,那就是很幸福,很輕鬆的事。

6樓:

喜歡不知所起,一時心動,再而朝思,三而暮想。

愛不知所終,一往情深,再而刻骨,三而銘心。

見你的第一眼沒有想到日後會這麼喜歡你,雖然最後不能在一起,但我想,我可能要瞞著所有人,再愛你很久很久。

7樓:Kong

我不能告訴你正確的愛能愛得有多深,但我能告訴你愛到病態能愛得有多深,那就是跪下了,卻察覺不出來,一條簡訊發過去,對方即使乙個小時不回你都不敢去洗澡,即使不得不洗澡了,也會把手機帶上調成最大音量,永遠不敢讓手機離開自己的身邊。如果身邊有人愛到這種程度,要麼你馬上放開他,要麼告訴他,「我也愛你,但你要先好好的愛自己,不然總有一天你會不愛我,對我有怨氣的」。當然,我更希望第二種,願深情永不要被辜負

8樓:

我暫時沒有喜歡的人誒,只覺得穩定,不討厭就好,我不想再運氣不好地喜歡乙個不那麼喜歡我的人。

現在只覺得想要爭取乙個豐滿的未來,至於愛情…遇到就遇到,遇不到就算了。又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真愛,可能我就是那個小概率不會遇到。

乙個人真的會記得另乙個人很久嗎?

平平仄仄 會,當你你以為你已經忘記他了,甚至以為連他張什麼樣子都忘記的時候,當你偶然見到他或者聽到他的名字的時候你才發現你會在人群中第乙個認出他 春易老 會很久。時間真的衝不淡也衝不走。刻骨銘心不是簡單的一句話。當然,必須是真感情的付出過。即使失卻了,也是替代,而不是忘記。 穎兒超可愛的 不會。前幾...

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執念有多深?

我和他在一起不開心 約會只知道玩手機 任何場合只知道玩遊戲 不懂關心人 買水只給自己買 我受傷了笑著說 厲害厲害 吃飯只帶我吃快餐自己搶著吃 但是我沒和他分手 因為好愛他 瀉藥。以前和前男友分手的時候也是過了一年多都覺得仍然放不下,時常也會主動跟他聊天,但是感覺到他並沒有對我有任何留戀。只能說乙個人...

乙個人會影響另乙個人的人生嗎?

梧桐與玖 我覺得對於很多人來講,影響自己的並不是單純的乙個人,只是一些事情堆積在一起了,成為了自己。至於會不會改變,我覺得會的吧。我是乙個比較Sunny的人,喜歡做一些感動自己的小事兒,偶爾也會感到疲憊,但是每個人都是孩子,都需要被照顧,所以自然我也不想給別人添麻煩。一切的一切都喜歡藏起來。乙個人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