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對另乙個人好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6-26 02:53:15

1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是因為認可,欣賞,如果是男人對異性的好,還有保護的成分。

大多數男人都會有一種照顧欲和保護欲,尤其是當曾經比較了解的異性朋友出現了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都會竭盡所能的。

2樓:心理諮詢師若水

有一種愛叫希望你真心幸福,但不打擾你。

如果這個人對你好,那麼他的行為背後一定是有愛作為驅動的。而作為付出者內心一定是滿足地。

而作為接受方的你,內心有這樣的困惑也是可以理解的。相信你的內心也是很複雜的。其實你可以從以下幾個問題中去梳理自己:

1、我是否能坦然接受他人無條件的愛與幫助?

如果答案是不能,那你可以繼續問以下問題:

2、我是否值得擁有他人無條件的愛?

3、如果內心是不值得,是因為什麼?

以上這兩個問題如果可以,可以深究一下,看看是不是有一些過往的心結或者情感沒有得到及時的釋放。

4、除了真誠的感謝與祝福,我還能為他做什麼以彌補我內心的不平衡?

3樓:王先森

人家只是盡力幫助你而已,把你當好朋友,你想多了。

尤其男人,如果女性朋友需要幫忙,一般都不會拒絕,表現得紳士一些罷了。

你該心存感激,至於別的,你就不要多想了。

4樓:蔡白

如果不是雙方差距太大(你這種情況基本排除),這麼對你估計是因為以前甚至現在對你有那方面的想法,但因為你某方面條件達不到他的要求或者明顯知道你只是把他當朋友,就放棄了,總之就是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是不是沒有乙個人無償對另乙個人好?

竹林海 在經濟市場中,利益交換共贏,無償是不存在的。在宗教信仰中,無償便是修行者的高修行了!好或不好評判在與人心,在於立場角度,更在於你自己感受,利益不同,不相為謀! 我覺得吧,這得按個人對報償的定義來定。有的人可能是想得到錢,權,有的人不想要,只想得到友情,愛情,或者只想換到她的乙個微笑,或者只是...

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執念有多深?

我和他在一起不開心 約會只知道玩手機 任何場合只知道玩遊戲 不懂關心人 買水只給自己買 我受傷了笑著說 厲害厲害 吃飯只帶我吃快餐自己搶著吃 但是我沒和他分手 因為好愛他 瀉藥。以前和前男友分手的時候也是過了一年多都覺得仍然放不下,時常也會主動跟他聊天,但是感覺到他並沒有對我有任何留戀。只能說乙個人...

乙個人到底能多愛另乙個人

我是女生,喜歡乙個女生,有多喜歡呢,有時我想為了把你留下留在我身邊,我巴不得你為人所不理解,巴不得你無法展露才華,巴不得你眾叛親離,巴不得你孤身一人,然後我會一直一直一直陪著你,會一直跟著你,我想那樣你就會發現我的好,發現會有乙個我在陪著你,這樣你就會注視我,不會再對每個女生都展露你最好看的笑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