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會影響另乙個人的人生嗎?

時間 2021-06-05 08:28:49

1樓:梧桐與玖

我覺得對於很多人來講,影響自己的並不是單純的乙個人,只是一些事情堆積在一起了,成為了自己。

至於會不會改變,我覺得會的吧。

我是乙個比較Sunny的人,喜歡做一些感動自己的小事兒,偶爾也會感到疲憊,但是每個人都是孩子,都需要被照顧,所以自然我也不想給別人添麻煩。一切的一切都喜歡藏起來。乙個人偷偷摸摸的消化掉,偶爾來了傷心的念頭,沒有辦法,就發洩一下,再看看沙雕說說,逛一下知乎,看一下最右,刷兩集劇,玩幾盤遊戲。

不知不覺,我的笑容又回來了。

我以前吶,特別麻煩,特別愛哭,很少微笑,喜歡嘟著嘴巴,吵吵嚷嚷。

直到有一天,遇見乙個人,後來他走了。

我便成了現在。

如果有什麼事情又什麼人讓你痛徹心扉或者讓你熱血澎拜,你會為此而改變。

改變你的其實不是他人,還是你自己,因為這是你自己的歡喜。

2樓:塗月

客觀來說,有些人所作所為會變成你生命裡的重要事件,會影響到一部分的程序。人是在成長中經歷各種特殊事件後慢慢變成最後的樣子的。我相信這種變化是事件組成而不是乙個人導致的。

如果你還年輕,有些事現在覺得過不去,很正常。但你只要往前看,自己不糾纏的話,事情都會過去的。

乙個人真的會記得另乙個人很久嗎?

平平仄仄 會,當你你以為你已經忘記他了,甚至以為連他張什麼樣子都忘記的時候,當你偶然見到他或者聽到他的名字的時候你才發現你會在人群中第乙個認出他 春易老 會很久。時間真的衝不淡也衝不走。刻骨銘心不是簡單的一句話。當然,必須是真感情的付出過。即使失卻了,也是替代,而不是忘記。 穎兒超可愛的 不會。前幾...

如果乙個人真的愛上另乙個人,Ta會愛上另乙個人嗎?

回憶太深 作為乙個女人作為乙個過來人來回答的話,我覺得,如果乙個男人愛上乙個女人,可能這個女人在和他相處的期間,他各種表現好的話,女人可能會愛上他吧,作為男人怎麼想的就不得而知了 啟源 愛情不同於友情,友情講究聚散隨緣,而愛情更多的是愛後的自我爭取。當愛上乙個人後,為了保持自己的專一性,不會輕易去愛...

乙個人到底能多愛另乙個人

我是女生,喜歡乙個女生,有多喜歡呢,有時我想為了把你留下留在我身邊,我巴不得你為人所不理解,巴不得你無法展露才華,巴不得你眾叛親離,巴不得你孤身一人,然後我會一直一直一直陪著你,會一直跟著你,我想那樣你就會發現我的好,發現會有乙個我在陪著你,這樣你就會注視我,不會再對每個女生都展露你最好看的笑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