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很努力去做一件事卻一直都做不好?

時間 2021-06-05 08:28:49

1樓:名取

那可能是方法不對吧,因為如果真的很努力,卻得不到成果,不是起點出錯那就是途徑出了錯。建議改變一下自己的方法,作個計畫,改進一下,看看效果會不會好一點。

2樓:薔薇滾遍南山

怎麼說呢?

好不好是評定的結果。

但是你至少努力了,不要去在乎結果會怎樣,真正有意義的是過程,努力的過程。

這個過程不會讓別人誇你,也不會讓你覺得開心,但最起碼,最起碼,你有了努力做一件事的經歷。

算是自我安慰吧。

畢竟,我也挺搞不明白,為什麼我努力去做一件事卻做不好?

為什麼別人明明沒有努力卻能獲得成功,獲得榮譽和誇讚。

有人說,你很努力卻沒有成功,是因為你還不夠努力。

我放你媽的彩虹屁。

如果乙個人,他天生失明,他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感受生活,感受別人能看見的一切。

可是有什麼用呢?

是。他能感受到了。

可是就算他再努力也不能看見這個世界。

所以有些事情,不是你努力就能做到的。

這個時候就別糾結了。

去做一些其他的事吧,總歸有能做好的。

總會有的。

我很努力的去做一件事,但是結果卻失敗了,反而那些我認為沒有我努力的人卻成功了,怎麼來安慰自己呢?

親暱寶寶 說明你不適合你去做的這件事情。即使有一天你成功了,你也會覺得並不是你想要的結果,反而可能會覺得失去了些什麼。別人努力與否,不幹自己的事,自己確實努力就可以了,結果有時候不是重要的,人生是你的,好好的過, 畫年笙 你認為別人沒你那麼努力,但是卻成功了,其實,不是別人沒努力玩,是別人的努力你並...

當你一直很努力的想做好一件事,卻發現無能為力,怎麼堅持的沒用的時候,該怎麼辦?

pande 如果只是累了,我覺得你還可以繼續堅持,因為堅持這個東西都會累的,但是要學著另闢蹊徑的去做,或者換一種辦法去做,別辜負自己的努力,終究都會成功的,即使可能最後偏離了你的目標,但是你的努力上帝是不會被辜負的,相信我,沒有幾件事情是不值得堅持的,除了插上翅膀去飛,但即使是這樣荒謬的想法,依然有...

花很長時間去做一件事,在截至日期前卻一直不成功,還花很長時間去做,這樣是有毛病嗎

Tamon 人們常說很多來自大風和海浪的人很容易在排水溝中翻身。即使是最聰明的人設計的最偉大的計畫也必須從乙個小的角度來實施。整個計畫的成敗取決於這些細節。 濫情 沙漠中持久的駱駝,在不斷的堅持下,將貨物從乙個目標運送到另乙個目標,成為沙漠中令人敬畏的船。像駱駝這樣堅持不懈的員工也是公司的承諾。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