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特別努力的去做一件事,並且堅持了好久,可仍然沒有效果,你會選擇繼續堅持,還是放棄呢?

時間 2021-06-02 11:26:00

1樓:問題之多

千萬不要放棄,本人大一新生,專科,雖學習不好,但是有一顆上進心,一學習就成為異類,但自己還在堅持,因為Knowledge is power

2樓:手指俠

首先吧,堅持了很久的事讓你有點失望,非常有可能方向錯了,去感受一下不同的事物也許會有新發現,也有可能是細節上的不足讓你迷茫,認真思考後沒效果的話就暫時放下吧。

3樓:乙隻雞腿子

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首先你要問自己,是否真的像你所說的真的努力了,因為功到自然成。

如果是真的,那再問自己努力的方向是否錯了,沒有什麼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要看你吃的是什麼苦,不要做無用功。

最後問自己你想要的是什麼,你就會知道到底值不值得,到底還要不要堅持。

助你好運。

/公尺小粒http://www.

mixiaoli.cn

4樓:夢中夢

比如追乙個女孩子,很努力的想去打動她,但最後一句,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剎那間,所有的努力已經沒了意義。但其他事情在努力的過程中都會有收穫,放棄與否在於你的時間精力,做難事必有所成!

5樓:泡泡大王

今年我學到的乙個很重要的事情可以和你分享。

如果什麼事情是需要自己的意志力參與,或者說是「堅持」下來的。那這個事情不會走得特別長遠。能到最後的,都是一種「習慣」而非「堅持」。

說得簡單一點:如果什麼事情是你「堅持」下來,而不是自己感覺到有趣的話;那還是放棄吧。

放棄的一瞬間你都不知道原來放棄是個這麼爽的事情。

6樓:斑比

也分什麼事,如果是自己限制自己一定要去做的事情,那沒辦法了只能堅持。如果不是,就可以緩緩。事關工作,家人的話還是堅持吧。

如何耐得住寂寞去做一件事?

喜歡乙個人,然後等著她結婚,看著她生子。讓她做丈母娘 她已垂垂老矣時,還能說,唉,還喜歡你哩。其間的寂寞如一季陰鬱寒冷的冬天,剛好逢見個難得的好天氣,大片的Sunny像杏黃的爆公尺花,鋪灑在樹上 路上 屋頂上,我在它下面來回踱著步子,身體卻一半兒熱,又一半兒涼。幾分鐘之前,眼睛上有乙隻麻雀路過,本想...

如何堅持下去做一件事?

小丸子 把每天的堅持都記錄下來,我通常會寫在乙個小本子上。洩氣的時候就拿出來看一看,原來自己已經堅持了這麼久,就捨不得放棄了,咬咬牙也要繼續堅持下去啊。不過前提是這份堅持對你是有益的。 鬼鬼 1 專門留時間做這件事。很多時候我們堅持做一件事,是選擇有時間就做,盡量每天做這件事。讓我們難以堅持做到最後...

廢了很大努力去做一件事但是最後沒有去嘗試,如何走出這個陰影?

忘記過去,重新開始吧,人生總是會有很多的遺憾,別放在心上,腳踏實地的走好下一步。放下再撿起來換個心情和心態去面對 你並沒有很努力,嘗試一下放下心結。我有點沒看懂,不都努力去做了嗎?怎麼又沒嘗試,矛盾了吧?你可以去做別的嘗試,證明你可以,我比較喜歡去嘗試新的事物,如果說還有機會的話,我建議你去再次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