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時間 2021-06-05 04:30:42

1樓:擁抱海洋

小學六年級,在外婆最後的時光裡沒有好好的陪她,一天到晚只想著玩。外婆來我家小住,媽媽給外婆放她喜歡的花鼓戲和崑曲我還不樂意,因為我也想看電視。後面外婆去世了,每天都很想她,我還是想吃她炒的香腸,想聽她天天追著我的屁股喊崽崽讀書是對你有益,想再聽她喊我一聲崽崽。

直到現在我表達愛的方式也是一聲崽崽。

2樓:阿井

中考差了一點沒考上想要的高中,被父母放棄了,一句:讀三類校高中還不如不讀,浪費時間,不如學點專業早點出來工作。然後我去了中專,嗯,可能還因為免了一年學費吧

到現在都很遺憾,沒有高中沒有大學生活。

雖然當時考得不高,450,考了367,但這個分數還是可以上高中的

3樓:

真的是想找個地方說說,所以刻意來知乎搜了這個話題。

最遺憾的事,應該是長這麼大還沒有乙個人是不分時間,地點的偏愛我吧我也想知道被媽媽無條件的愛著是什麼感覺,也想知道有媽媽事無鉅細的為我操心是什麼樣的,每次看到後媽為我妹的事情忙前忙後,我就在想要是我也有乙個親媽……

我爸總說我這孩子就是心大,啥也不放在心上。他其實不知道我從小就敏感,但是有啥用呢,對乙個不被重視的孩子來說,敏感是一種災難。我最是知道發現了不公平之後的無可奈何。

我也說出來過呀,也表達過我的不開心呀,但是好像沒有人會在意,所以無所謂啦。

初中畢業那天雨挺大,騎車回來的我濕漉漉的站在我爸面前說著我這一路的不容易,他突然大聲呵責我:這有什麼,我小時候比這還苦!直到好多年後的一天,上初三的我妹淋著雨回來,看著我爸噓寒問暖的樣子我恍惚之間看到了幾年前被他吼了之後手足無措的我。

挺搞笑的,親爸亦是如此,我還能怎樣要求別人呢。

我一直不敢說,我不想結婚是因為我不敢,我怕我的孩子過的跟我一樣,不過這些想法他們永遠不會知道啦

在這裡許個願吧,如果真有下輩子,希望我有乙個親媽吧,她不再會不要我,我真的想知道被媽媽偏愛是什麼感覺的,從小到大每次去小姐妹家,都很羨慕她們的。

反正這輩子是不可能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就盡量開心快樂吧,總要活下去的嘛。(下輩子不想懂事了,想任性一點,希望下輩子的媽媽多擔待一點啦 )

4樓:哈哈哈

遺憾的事情很多啊,沒能堅持一下去自己喜歡的學校,沒能堅持一下學文科,沒能堅持一下去南方。

但是最遺憾總是和感情有關吧,親情友情愛情。

最遺憾的,是跟她分手吧。

偶爾還是想起你。無可替代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是什麼,只能是一件?

布丁 最遺憾的是對乙個人太好,好了十年到最後讓她理直氣壯的傷害我,而這十年裡我卑微到連自己生日都不捨得送份禮物給自己,人生有幾個十年?這一生的遺憾了 XSJ 至今為止,我最遺憾的只是在最後沒有問他,你喜歡過我嗎。陪乙個男孩子長大真的需要好大的勇氣,就像是一場賭博,賭贏了自然很好,輸了就真的是徹底輸了...

2023年,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是什麼?

小江 沒有清晰的自我定位吧,沒有特別高的去要求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2021希望自己能找到自己願意去做嘗試去做並且努力去做的事情 溪水 在當管理者的一年 年輕的員工流動太大 不利於工作的開展。離開的原因很多種 1.受不了頂頭上司的管理方式 2.工作不到一年覺得學不到東西 3.覺得看不到未來,很迷...

2023年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是什麼?

遺憾的事可多了,最讓我遺憾的事是最近吧。我最近在網上認識了乙個男生,雖然比我小一丟丟,但是比我成熟很多。我這個人,沒談過戀愛,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多喜歡他,大概是現在一看到他頭像,心臟就泛起密密麻麻的疼,他一發訊息,心臟就好像被電擊了,然後開始疼,難受,明知道不可能了,還是自己悄咪咪的搜尋他 已經不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