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件事讓你覺得至今遺憾?

時間 2021-06-04 04:35:56

1樓:

初中的時候吧,有天凌晨正在睡覺然後就被爸媽叫醒了,他們的臉色很難看,一問原來是爺爺昨晚睡夢中心臟病發作去世了。然後我們就急忙往爺爺家去,大概就二十分鐘就到了。叔叔、姑姑都是淚流滿面的,奶奶也蜷縮著身子半躺在沙發上,不停地抹眼淚。

據猜測應該是半夜病發,然後早上奶奶醒了才發現。後來我爸先進到爺爺的臥室,過了一會出來了,顫抖著聲音跟我說:你也進去最後再看看你爺吧。

我只記得當時我很慌,心裡沒有太多的難過,我知道我也應該像大人一樣哭出來,可我就是哭不出來,只是覺得心慌。

我進去看到爺爺就躺在被窩裡,就像睡著一樣,我伸手去握住他的手,還是溫熱的。當時我鬼使神差的去摸摸了他手腕的脈搏,感覺好像還在跳動,雖然很微弱的,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當時在想我要不要給他做人工呼吸,壓一壓心臟,可我看大人的樣子都好像是已經接受了爺爺死亡的現實,所以就沒有做,也沒有告訴他們我的發現。

後來想想應該試一下,萬一救活了呢?所以,在此後我總是不斷告訴自己,無論什麼事,都要勇敢的試一試,無論成功與否,做了再說。

只是,現在我已經人到中年,但依然覺得遺憾。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覺得非常心疼自己?

大學快結束的時候發現自己開始抑鬱,失眠,每一天都滿滿的負能量。當意識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的第乙個反應是怎麼能不讓自己的負能量散播給身邊的人,於是我開始漸漸把自己封閉,推開關心自己的人。於是,現在夜深人靜就我自己乙個人,看著還沒亮的天空。分析,解剖著自己的內心。一次又一次咬著牙的抵禦著毫無理由的悲傷。...

你有沒有至今都沒想明白的一件事?

靈嫿 初高大學都有。從初中時就住校,初三時我放在宿舍裡的乙個日記本丟了,裡面還夾著我攢的好幾十的零花錢,那時候的十塊就是一周的生活費了,我當時以為是掉床下或壓被子下忘了,就翻著找了找,當天在好朋友A的被子下找到了,當時我不信我的好朋友會是這種人,沒直接找她對質,悄悄給一起玩的好的B說了,A可能聽B說...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瞬間成長?

寧鈴希 小時候,我們總以為人是慢慢長大的。那時候屁顛屁顛的跟在大人身後,想著自己什麼時候可以長大呀?憧憬著,長大後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偶爾也會仰起頭問媽媽,我什麼時候能長大呀?媽媽總是溫柔地笑著說,快了,快了。後來,我們都長大了。可是在他們的眼裡,我們永遠還只是乙個孩子。只有在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