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耐得住寂寞去做一件事?

時間 2021-05-31 01:24:41

1樓:

喜歡乙個人,然後等著她結婚,看著她生子。

,「讓她做丈母娘」

,她已垂垂老矣時,還能說,

,唉,還喜歡你哩。

,其間的寂寞如一季陰鬱寒冷的冬天,剛好逢見個難得的好天氣,大片的Sunny像杏黃的爆公尺花,鋪灑在樹上、路上、屋頂上,我在它下面來回踱著步子,身體卻一半兒熱,又一半兒涼。幾分鐘之前,眼睛上有乙隻麻雀路過,本想辨清其上羽毛有幾種顏色,可它掠停在了一里地外。 旁邊的水池常住了幾尾紅鯉,本想問這季節又如何不同,可在伸頭的瞬間,除了幾波紋線捲動起褶的皮面,和三四點濺到臉上的冰涼水沫,只剩我了。

我不能決定什麼,只確信幾分鐘之後我將站在對面那株大樹下,等一片搖搖欲墜的樹葉落下;確信幾個小時之後我將在日現昏黃時,踏上回家的路。

,我就那樣預言著自己,像這樣等著你一樣。

,至於為何從不曾擁抱她,我一直無法決定,我怕下一秒要變心。

,而且我什麼事不會,也不好學。就讓墮落吧,沉到最深的海底。

,她曾多次要當我女朋友,我那有。

她曾多次說她想結婚了,我那有。

她曾多次哭了要回家去,我那有。

,她回家了,我說好。

她又回來了,我不敢見她。

,她說,除了臉還有什麼。

是啊,我一無所有,

那臉也只有她稀罕。

2樓:xiaoqi tang

假裝有人和你一起,每天都自己和自己溝通交流,其實就是,自省每天。有點像神經病,哈哈。但是挺有趣的。習慣就完全沒覺得寂寞了

3樓:KOKOAR

馬拉松的距離,是不能用短跑的速度跑完的。

把問題分成多個小段,利於堅持和總結。每個小段有計畫的進行,完成之後會有成就感。

有句話叫做:每天進步一點點。

其實,不過是自我成長的方式,更應該將枯燥的事情用美好的心情來化解的。但這段心路歷程,沒有人能真正陪伴你,只有你自己努力去達成了。

如何堅持下去做一件事?

小丸子 把每天的堅持都記錄下來,我通常會寫在乙個小本子上。洩氣的時候就拿出來看一看,原來自己已經堅持了這麼久,就捨不得放棄了,咬咬牙也要繼續堅持下去啊。不過前提是這份堅持對你是有益的。 鬼鬼 1 專門留時間做這件事。很多時候我們堅持做一件事,是選擇有時間就做,盡量每天做這件事。讓我們難以堅持做到最後...

如何做成一件事?

石小柴 1,先看自己要做的事情,之前有沒有人做過,有沒有人做成功過。如果有前人做過並做成功過,這就預示著自己也有做成功的可能。山上有燈,山下有人,就一定有上山的路。2,結合自身情況,向他人學習。如果有這方面的經驗知識,而不去學,是蠢人的行徑。學習他人的經驗,總比自己摸索要省時省力。事實上,任何事情,...

如何真實想象一件事?

關東 現實生活中最常見的 矯正過度。心理學上到有不少方式。不過我不是學心理學的,基本上忘得差不多了。不過寫故事也需要去想像,那我就說說吧。寫故事要求下筆要精準,什麼人物做什麼事情說什麼話。寫大場面我寫乙個人物會停頓一下,因為性格思想不相同的人觀念差別也是挺大的,所以我代入進壞人角色後,再寫好人往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