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你難過的一件事?

時間 2021-05-30 14:36:37

1樓:慕林慕東

後知後覺的我,十年後才知道一段後知後覺的愛情。當我幡然醒悟,你已不再是你,而是另乙個女人的丈夫、乙個孩子的爸爸。這些,都與我無關。

2樓:仙友笑死了

為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會太難過而好難過,為遇到什麼事情都會好難過而難過。一千個人有會一千種難過,但一千個人也會有一千種快樂吖。

3樓:思年

當時小學二年級期末考試,老師在上午放學前十多分鐘口頭宣布了每個學生的分數,卷子下午發。雙百分。當時媽媽答應我考好了給我獎勵,成績出來之前,我說要文具盒。

我爸來接我,我說了我的成績,興高采烈的買了乙個文具盒,很便宜很好看,黃色的,只有乙個,我高興壞了。(我在乙個小縣城,十多年前了)

拿著文具盒回了家裡,我和我媽媽說了,然後她說:她說考雙百就是雙百了?你看見卷子了嗎?

讓你買你就買?然後拿著文具盒就扔到了樓下。(十多年前了,當時是三樓,中午沒什麼人,沒有砸到人)我在窗戶邊看著文具盒變形落到地上。

我哭的很傷心。

我媽媽是老師,小時候管我很嚴。不讓我買的東西絕對不能買,不讓我玩的東西如果我玩了就是扔掉,不可以說謊,我小學六年真的沒說過謊。因為能讓我說謊的事,必然是我解決不了的事,所以沒必要

現在想想也很難過,明明很小的一件事,不知道為什麼記得那麼清楚,不過從那之後直到去年,我沒有用過黃顏色的東西,沒穿過黃色的衣服。初中也有很難過的事,一說到「最」一下子就想到文具盒了,哈哈

前段時間問了問我媽媽,她說當時沒答應我買文具盒,而且那是沒用的東西(注:在她眼裡,所有我目前用不到的或者正在用的,不需要新的統稱為沒用 )

可能我還沒有長大叭,不能做到意平。

4樓:睡覺的小喵喵

在記憶中唯一一次讓我感到難過到心痛的就是2023年國慶看的一場的電影了。《我和我的家鄉》本來是一部搞笑又不失溫情的電影。因為自己的一句話,破壞了男友準備的驚喜。全程流淚。

5樓:Sy1223

出來工作快一年了,沒給家裡寄過一分錢。

不是我不想,是我沒錢給啊,出來還沒四個月,就沒工作了,當時真的很崩潰。

現在房租還沒交,但是我已經找到工作了

希望,慢慢好起來吧

NBA 最讓你難過的一件事是什麼?

NBA是一場生意。NBA一些交易,讓人感受到什麼叫世態炎涼。2008年作為綠衫軍團的隊魂,加內特和皮爾斯聯手為凱爾特人拿到了時隔22年後的第乙個總冠軍。然而2012賽季季後賽折戟沉沙之後,凱爾特人高層看到了兩位老將帶領球隊所能達到的上限,出於對未來的考慮,總經理安吉毅然將加內特和皮爾斯打包交易,從而...

說一件讓你最近特別難過的一件事?

前幾天朋友坐上了喜歡的人的車 真的一下子心涼了 她知道我喜歡他 但她長得比我好看或許他喜歡她吧 今天她們倆又聯絡了 男生主動 其實我這幾天已經走出來一點了 但還是有點傷心 也好讓我看清乙個人 自從我從上一段戀情裡走出來已經有段時間了 沒想到.真挺難受的這滋味真不好受 damn it 還是收心好好學習...

大學舍友最讓你佩服的一件事是什麼?

林酒兒小可愛 今年大二,有乙個比較搞笑的舍友 大家都知道牌牌琦 她是他的粉絲 她突然特別生氣,說他不是精神小伙 是著名舞蹈家 雖然有點好笑,但還是尊重別人吧 最佳d損友 把飛機杯赤裸裸的放在宿舍電腦桌上。老師來檢查也不收起來,我們牆都不扶就服他 這個舍友在班上是乙個奇葩,專業負責搞笑的,有他的地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