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會愛另乙個人一生嗎?會每一生都愛乙個人嗎?

時間 2021-06-06 02:36:10

1樓:依公尺花

愛分很多種耶,愛情有愛,親情也有愛。估計問的是愛情的愛吧,那也是存在的——乙個人會愛另乙個人一生,這種愛開始時可能會熱烈如火,中間也許還會有波折叢生,最後化作細水長流,在細水長流裡的愛,我不認為是感情淡了、變成了所謂的親情,而是一種境界——靈魂上的高度默契,乙個眼神、乙個動作便知對方心中所感所想。至於會不會每一生都只愛乙個人,一生只愛乙個人是存在的,會不會是只愛乙個人,我不知道。

因為我無法想象,如果痛失愛人,被他填滿的生活空白還有什麼能夠替代?還會有誰像他那麼疼我寵我愛我知我?細想恐極,世界崩塌不比這更難過的。

2樓:尚愛

回答這個問題前先說說什麼是愛吧,這個世界上愛是存在的,就是以利的方式存在,因為人是趨利的,乙個人缺少什麼如果你剛好能夠彌補上這就對對方構成了吸引。

現在來回答一下第乙個問題:乙個人會愛乙個人一生,基於雙方是不是都在共同進步相互吸引。並且雙方一開始看中對方的那個優點是不是存在並且有新的優點。雙方的溝通怎麼是否暢通。

還有就是如果真的愛乙個人就用你的全部去維護好愛人的核心利益。核心利益是她自己孩子父母兄弟姐妹還有你自己。

乙個人真的會記得另乙個人很久嗎?

平平仄仄 會,當你你以為你已經忘記他了,甚至以為連他張什麼樣子都忘記的時候,當你偶然見到他或者聽到他的名字的時候你才發現你會在人群中第乙個認出他 春易老 會很久。時間真的衝不淡也衝不走。刻骨銘心不是簡單的一句話。當然,必須是真感情的付出過。即使失卻了,也是替代,而不是忘記。 穎兒超可愛的 不會。前幾...

乙個人會影響另乙個人的人生嗎?

梧桐與玖 我覺得對於很多人來講,影響自己的並不是單純的乙個人,只是一些事情堆積在一起了,成為了自己。至於會不會改變,我覺得會的吧。我是乙個比較Sunny的人,喜歡做一些感動自己的小事兒,偶爾也會感到疲憊,但是每個人都是孩子,都需要被照顧,所以自然我也不想給別人添麻煩。一切的一切都喜歡藏起來。乙個人偷...

乙個人到底能多愛另乙個人

我是女生,喜歡乙個女生,有多喜歡呢,有時我想為了把你留下留在我身邊,我巴不得你為人所不理解,巴不得你無法展露才華,巴不得你眾叛親離,巴不得你孤身一人,然後我會一直一直一直陪著你,會一直跟著你,我想那樣你就會發現我的好,發現會有乙個我在陪著你,這樣你就會注視我,不會再對每個女生都展露你最好看的笑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