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讓自己快速的忘記乙個人

時間 2022-01-14 01:43:00

1樓:蘇寒大喇叭

「你去做一趟開顱手術,把分泌多巴胺的腦垂體給切了,就能很快忘記了,甚至你以後都不會動感情,至於後遺症多大跟手術費多貴,那就是另外回事了。

回歸正題,這世界沒有謂的靈丹妙藥,什麼武功秘籍能讓人快速的忘記另外乙個人,你只能自己想明白了,把事想透徹了,你才可以慢慢放下,要記住,重點就是慢慢這兩個字。」

2樓:貓眼看世界

你可能需要一塊板磚兒。其實從心理學上說,你越強調不去想但是越會想得起勁。例如讓你現在不去想乙隻粉色的長頸鹿,你腦子裡就是粉色的長頸鹿。順其自然,時間會給你答案。

3樓:番茄炒蛋

現女友,地下戀情。

她前男友乙個單位的,談了三年。

知道因為什麼分手的嗎?

因為她覺得,他不夠愛她了。

明明,他已經盡了最大努力買房買車,明明,他依舊每天都送她回家。

可她還是想作一下試試。

於是,她說分手吧,說了一大堆絕情的話,瘋起來,打起來。

對方苦求,最後絕望。

不到乙個月,對方有了新女朋友。

那個人不算漂亮,身材也並不好,脾氣中規中矩,也會有暴躁的時候。

半年後,他們結婚了。

我問她,你怎麼想。

她一副無所謂,其實會很懊悔的說。

我到現在都沒反應過來,三年,怎麼說分就分了?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分開,我只是想說,錯過了不要緊,請珍惜下乙個,認真疼愛你的人。

4樓:喝酸奶的遙控器

不要忘記這麼慘痛的教訓,無縫對接就是出軌

這個人已與你無關,所以你可以儘管思念,好的壞的,整個過程反覆回想都行,想到自己絕望為止

但生活是要繼續的,好不好都要往前走,慢慢把精力投入到工作學習中去,你可以不忘記,但不能讓他繼續影響你的生活,任何有點自控力的人都做得到

如何能徹底忘記乙個人?

宓瑟 忘不了並不一定是愛得太深,有可能是沒有找到足夠好的替代品。其實,這世界沒有誰失去另乙個人就活不下去的。你的消極有可能只是不願承認自己選錯了人。我就不明白了,乙個對你不好的人,有什麼值得你念念不忘的? 彤雲 不知道,從沒想忘記乙個人。但是,如果真的想忘記那就什麼都不要想,不要回憶,努力生活工作,...

如何快速徹底忘記乙個人

acediazz 我忘記他的時候是先切斷了自己所有的念想然後直接買了第二天的機票去了乙個沒有他的城市在飛機上還有點感慨飛機落地就釋懷了為什麼總要把乙個人記得那樣深刻?只看著前方就好了你自己的路上不會只有他 容玉 沒有人能教你怎麼忘記,也沒有人能教你如何面對未來,深淵裡走出來的人會是你自己,也只能是你...

怎樣讓自己快速的忘記乙個人?

伯藹 21天強迫自己養成不想他的習慣吧。熬過21天,就算還會想,已經不會那麼難過了。親測,也推薦給身邊的人了,效果都還行。祝好。 陳先生 失戀半年了,老實說我還真真正正地忘掉她。因為是真真正正愛過了,做什麼都容易發現她的影子,特別在跟女孩子出去的時候。我一開始真的很想快速地忘掉她,做不到的。既然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