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忘記乙個人。

時間 2021-06-02 19:33:06

1樓:麥克斯威爾小豆喵

不需要忘記,時間會讓你忘記。如果情緒總沉浸在裡面,你的情緒會欺騙你,會難過,但其實就是情緒在作怪。做點其他的事,認識新的人,會讓你早點忘了,祝開心。

2樓:

你覺得可能麼?從容面對現實,面對自己,乙個真實的自己。恐懼才想忘記,說明自己不夠堅強!加油,總有一天會想開的,時間會抹掉一切。

3樓:醒著做夢

如果是在愛情中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你去努力的,因為你會發現你越想去努力忘記乙個人,反而會更忘不掉。

你只能去釋懷,要學會放下。

為什麼你想去忘記,因為各種原因而導致你們之間發生了不好的事情,但這一切過去了你就回憶起你們以前發生的點點滴滴,而讓你感到懷念,放不下然而這一切都回不去了。

所以啊你只能慢慢的去接受它,去釋懷它,人…要朝前看的。

食色性也,人之本性。

4樓:九歌

幾個月前我和前男友分手了,談了將近一年,是他對不起我。那時候很痛苦,撕心裂肺的不適感和割裂感一直影響著我的生活。那時候消沉了兩個星期。

然後我上知乎看心理學諮詢,自己也看了一些心理學著作,發現用心理知識對抗心理問題反而是最有效的辦法。有時候你只能自救。通過心理暗示,我成功走出情緒陰霾。

最後要講的一點就是,時間真的是磨平一切的良藥。當時覺得很艱難的事情,現在回頭想想也沒什麼。我想你現在仍然忘不了那個人,但是沒關係。

只要一直不聯絡,把關於ta的所有痕跡和東西全部清掉(比如相簿裡面的互相贈送的禮物之類的)一切和ta相關的東西全部清理掉不要留任何一點線索。然後拼命地把自己塞滿,多看書看電影多學習工作,去充實自己。慢慢地,你就會發現日子像車輪一樣一直向前轉,你的生活會再次回歸正軌。

那個人離你的生活越來越遠。

很久很久以後,你只會偶爾想起ta。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後,你會忘記ta的。

5樓:橙橙

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呢?想必你想忘記的不光是這個人,還有與ta有關的一些事情,而乙個事件是否會被遺忘,跟與其聯絡之事件的數目、它所喚起情感和時間,還有和身體狀態有關。但我們普遍認為,相對於記憶是主動,遺忘是被動的。

就是說,為了避免將重要的資訊被遺忘,通常的做法是複習。

你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要每天在腦子裡過一遍,如果覺得強人所難,那我們就要了解自己你想要做到哪種程度,偶爾一件事或者別人不經意的聊天,你如果希望自己提起這個人時,無關痛癢。那我個人的建議是當你自己控制不住想回起這個人時,你要把與ta相關的事情,當做乙個案例來分析,理性看待,什麼意思呢,就是說當你想起ta帶給你的溫暖、感動時,你可以回想自己當時是什麼樣的狀態,以及ta是如何給你安慰的,作為一種經歷,日後也可以如此對待自己及身邊的人(如果發現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勸導自己,才走出來的,也就沒必要對ta留戀,ta也不值得你這樣做,ta在浪費你的時間)。當你想起ta時負面情緒,那你這個時候,就要以現在的眼光看待當時的那個問題,你現在再次處理,你要做怎麼呢,無論是語言的溝通上,還是以現在的心境再看當時的問題,會不會有不同的感觸呢。

當你把與ta相關的這件事(你偶爾會想起的事),盡量少的加入自己的感情,是不是可以把這個就當做一件可以讓你漲經驗值的事情,就想我們高中一直在模擬考試刷經驗值,一次次積攢最後用於六月份的高考。

思考完一件事,就去轉移注意力吧,不要一直沉浸在裡面不出來呦。以上都是個人看法,因人而異,不要強求自己,過分苛責自己。想起來ta,就大大方方想一想,想完就過去,不要被過去的事物拖累自己現在的生活。

6樓:10969

張愛玲說:忘記乙個人有兩種方式,一是時間,二是新歡。沒錯這是大部分看到的第一句話。

第二句你選擇了新歡,而我選擇了時間。

所以我還是沒忘記,但是你忘記了

7樓:淺笑嫣然

刻在心裡的人忘記很難,過程極其痛苦,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當他在你一天的記憶力一天沒有一天多的時候,你每天都在進步,只要戰勝了自己的心軟,一切也就沒那麼難。

8樓:

我始終相信每個人陪伴你的時間並不會很久,忘記乙個人有時候很容易做到,但有時候卻很難。

忘記一件事情或者某個人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比如我現在說讓你回想起3年前的某個人,大多數情況下我們是記不起來的。

但是一旦我們為之投入了時間和精力,這個人就會印在我們的腦海裡面,因為我們付出過。

所以當你想忘記的時候,你記起來的大多數是你付出的種種,時間,不可逆轉的情感或是金錢。

但每個人並不會永遠陪著你,父母,親人,愛人或者孩子,都是這樣。讓你自己去尋找下乙個值得愛的人或者努力愛自己,你會慢慢忘掉的。祝好。

9樓:醒醒

讓自己動起來、忙起來,找點有意思的事情做,早點睡覺,不要深夜網抑雲,也不要天天去想自己如何忘掉這個人,壓根就不要想這件事,習慣性忽略,慢慢就習慣了,也就無所謂了哈哈

10樓:赫茲先生

真的就專心自己的工作唄,沒事就去打打遊戲打打球,幹點自己的興趣娛樂的東西,乙個人忙起來,耗掉精力,就沒空想亂七八糟的事了,時間久了,就越來越不在乎Ta了,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剛分開的那幾個月時不時還會夢見她,偷偷看她發的抖音,現在和現任相處的很好,她也變成自己的回憶了,也僅僅是回憶了,

11樓:擺渡人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在你內心當中就已經忘不掉這個人了,所有沒有必要在語言上欺騙自己,既然忘不掉那就不去刻意的忘掉,順其自然,日子還是要繼續的,忘不掉又能怎麼樣呢,先掩蓋住就好了,想的時候在翻出來,不丟人。

12樓:矛盾人也有夢想

我個人覺得很難,如果很愛那個人的話。我和她乙個學院,這個學期和她選了一樣的課,其實上課的時候,眼神都會偷偷地轉向她,但我知道我們不會一起了,那種感覺真的真的很難受。

13樓:覃川

時間,我就是以前喜歡乙個人,當時我們關係很近,讓我覺得我們是互相喜歡的,就在我準備跟他表白是他和別人在一起了,我當時就特別難受,也不喜歡和人打交道了朋友也越來越疏遠了,過了一年多我又見到了他,可是感覺沒有以前的喜歡了,都忘記了好多我們一起的事

14樓:暗殤

當你去考慮這件事情的時候就證明這個人已經不是一般般的人了,既然如此又何必強求自己去忘記呢?如果他做了什麼事情讓你很失望,那真正走出這件事情並非是遺忘這個人,而是當你可以好好的面對時,你才是真正的走了出來。其實忘記不是最好的選擇,有些時候把他放到心底,讓他自己慢慢消散,而不是自己去想辦法強求自己遺忘。

15樓:侯小然

把他交給時間。

真正的忘記不是說,你忘記了他,不會在想起他,是當你身邊的人提起他的時候,你不會再去躲避,是你看見美食,還會想起這事他愛吃的,但是你不會再想著拍照發給他。真正的忘記是遇到之後的坦然。

16樓:琉璃石

多想想那些感情中他對你的傷害,在你們吵架時任由你胡思亂想,在你哭泣時還要一直和你講道理,他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他不知道你喜歡做什麼,他不知道你的生日。

17樓:水淼

時間+努力充實這段時間,當你開始以健身,學習諸如此類的事情擠滿你的生活的時候,當你看著自己一步步成長進步的時候,你會發現心中的人可能沒你想的那麼重要。道理你應該都懂,就看你怎麼去做了,還有什麼比提公升自己更開心更重要的事情呢?

18樓:三點水

我也想知道怎樣忘記乙個人。

前段時間和他分手了,現在走在學校的路上都能想到之前和他一起散步一起吃飯一起去圖書館...閒著的時間腦袋裡也會出現他。太難熬了。

19樓:discount

忘記乙個人其實很容易你可以主觀的醜化,或許你們分開也是因為一些難以調和的矛盾

忘不掉乙個人

或許可以說是忘不掉和這個人做的事

借用Eason的歌 ----

熟悉的那一條街只是沒了你的畫面我們回不到那天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揮手寒暄

大家都能在短暫的時間內竭力克制自己的情緒但卻忽略了人心的多仄卻無法在未來的日子一直去忽略內心的本能性

愛憎離別世本常態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

看似徜徉了 ,實則你還是離不開這方天地

看似自由了,實則你還是忘不掉這段感情

別想著極力忘記,試著去從容接受。

20樓:橙子

真正愛過的,根本忘不掉,時間久了會埋在心底,某些時候遇到和曾經相似的事物時,腦海中還是會不經意間的浮現出那些關於她的畫面

21樓:海綿

看程度吧!

沒走到你心裡,談乙個就忘了!

愛的比較深的話,就交給時間把!(雖然不一定有用)為什麼很多男人到老都不會忘記自己的初戀,或者那個她呢?因為她就像,刻在石碑上的文字,任憑風吹日曬都難以磨滅她在你心裡的印象!

我以前學徒的時候我乙個師傅十幾年前的女朋友她,現在都忘不了,他都結婚了,小孩都有幾歲了。並不是他不喜歡他老婆。就單純的有時會想起罷了!

我相信無論男女都不例外!

有一句歌詞說的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她,說的那些話…… )所以說只要不不是原則上的問題,我們能過的就過吧畢竟,兩個人走到一起,真的需要多大緣分……多少人就因為年少……錯了了那個她(他) 遺憾終身的,也不在少數!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2樓:皇城錦衣衛

問這個問題的人,我猜測應該是剛失戀不久吧,我有個舍友也是這樣,她和她男朋友分分合合幾次了,但是這次應該是徹底死透了,哈哈哈,其實我還是挺為她開心的,總是分分合合也不像個事啊!

不過她確實傷心的死去活來,這個事我也不知道咋安慰她,只能說一堆什麼天下男人多的是還有更好的啊云云的這一類俗不可耐的話。

言歸正傳,怎樣忘記乙個人

不要著急,交給時間,在這段時間裡,你硬挺過來就行了,當然我給予的是比較暴力的策略,你也可以穿插一點柔情路線,比如轉移注意力啦,和朋友同事多玩耍啦,總之就是盡量不要讓自己閒下來,盡量不要讓自己有太多獨處的機會,因為在這個節骨眼上你獨處就容易犯矯情。

不過適當的情感宣洩也是無可厚非,該哭就哭,該睡就睡,早點忘了那個她或是他。

實在沒事就掙錢吧,沒有什麼是比掙錢更快樂的事了,金錢使你快樂,忘記一切煩惱!

怎樣忘記乙個人

剛開始天天視姦微博,既然沒有更新也是,後來兩三天看一次,再後來一周看一次,再後來會注意到他的頭像在最近關注停留,卻不會點進去了,用不了多久就會有關注的新使用者把他頂下去,那個時候我們之間就徹徹底底沒有任何聯絡了,除了共同生活在這個地球上 你忘記不了乙個人只是因為你現在擁有的太少了,你的生活太空虛了,...

怎樣快速忘記乙個人,不愛乙個人?

小陳同學並不沉 什麼辦法,什麼辦法都不如自己想開來的快,你即使再不捨,再不願,可是這個人已經走了,已經不在你的生活裡面了,這麼傷心,有什麼用呢?誰能看到你呢?把注意力轉到其他的地方,不要再想他了,不要再去念它了 一棵小海棠 之前看過一條微博 從前有個年輕人去找禪師,問,怎樣能忘記乙個很愛很愛的人。禪...

怎樣真正忘記乙個人。?

樸喬 有些人注定是存在記憶中的,沒必要真正忘記,如果你可以對你現在身邊的那個Ta足夠好,足夠真心,那麼你說的那個人真正忘記與不忘記又有什麼區別呢,我們想要真正忘記那個人的原因不就是想要認真的負責任的對待自己身邊就有的Ta嗎,有時候執念太深只會讓自己深陷泥潭,隨著歲月的流逝,那些人那些事只是我們年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