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入駐,小紅書代辦,小紅書開店需要什麼資料,入駐小紅書問題解答

時間 2021-09-09 16:17:56

1樓:

emmmmm,年輕人,聽我一句勸,當年那些失敗了的人,就是這麼想的。

在家你會發現是知乎不好刷遊戲不好玩綜藝不好看還是熱劇不好追?

然後,沒幾天,就高考了。

自己在家上清華的人有沒有?有啊!多不多?大概是很多人這輩子也見不到。

2樓:孤島炊煙

還是需要學習氛圍的,我覺得比學校適合複習的地方很少見。如果往後一半的學習時間,你能保證是專注的,且休息時間該玩就玩,該睡就睡,你也能有不錯的成績了。如果你是個牛人,足夠有想法,就按你想法來,加油吧。

3樓:「已登出」

非常不建議回家自學。允許我來罵醒你,你自己都說了學習不自覺,懶。你憑什麼認為回家你就能學好?

你爸媽不上班嗎?你爸媽確定能管的住你嘛?越是熟悉的人,你的心態就越懈怠,學校那麼多老師和同學盯著你都不自覺,更別說回家學習了。

你上的什麼高中學校,管理這麼不嚴格?居然還能玩手機?你還自認為聰明就是太懶,不好意思,我覺得你不僅懶,甚至不太聰明的亞子,因為聰明的人,他就算懶也不會成績那麼平庸,人家學過的東西就算不能百分百重複,也不會答不出來,聰明的人也會有弱項,但是一定有自己擅長得。

而不是你這樣數學語文尚可,英語比較爛,文綜大家都一樣。這樣的話請問你的優勢在哪?「尚可」的數學語文嘛?

想考得好,請把你手機管好,除了需要學習和偶爾的娛樂放鬆活動不要玩。請你不要每天玩手機到一兩點,而是學習到一兩點,不要一天死睡。吃飯沒個伴?

一群人忙著為高考奮鬥,你卻在那玩手機打遊戲,為什麼要和你吃飯?和你吃飯影響自己學習嘛?

4樓:阿童木數學老師

不建議在家複習。

歷年來都有很多學生有這種想法,有些學生的想法並未能成行。而那些實際嘗試的學生中,90%以上都沒有取得好的結果,包括一些平時成績優秀的學生。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結果?

第乙個原因是自律。好幾個月每天都嚴格的按照時間表來複習,這是件很難的事,沒有超強的自律根本做不到。而咱們高中生,平時都是在學校規定好的作息下運轉,一旦脫離了這個系統,一天兩天堅持還行,等到半個月,乙個月就走行了,更不用說好幾個月。

就像蝴蝶效應一樣,時間越長變形越嚴重。即使能保持,也要耗費很大的心力,還不如在學校,把這部分心力用來多做幾道題吶。

第二個原因是乾貨。每個老師都希望將自己肚子裡的乾貨傳遞給他的學生,所以每次講授的內容,都是重點、難點。如果你自己琢磨,花費的時間太多,效率太低。

要相信老師,緊跟老師。如果自己有些額外的想法,可以課下自己補充。

第三個原因就是氛圍。好的學習氛圍會促進你的學習,不好的氛圍則有反作用。這兩種我都見過,就得看你所處的環境加上自己的調節了。

綜上所述,自己能將這三方面處理好的可能性極低,所以建議在學校學。

5樓:梅九

不可行。

首先,如果你並非要上網課的話,建議你不要帶手機入校。

高三乙個人吃飯很正常,而且節省了不少時間,成功的路上少不了孤獨,況且乙個人吃飯並不代表著你是孤獨的,在外人眼裡,只會感覺是一種灑脫。

當你有了要奮鬥的目標時,你又怎會感覺孤獨?你只會為了大學夢努力奮鬥,心無旁騖。

6樓:我是姐姐

不可行,高三下學期是衝刺階段,各種模擬大考練就你對高考的應變能力,是提高成績的好時機!最後階段複習效率會比在家複習效率更高

如何評價馮提莫入駐小紅書?

不合拍的唯一 覺得提莫入駐小紅書很不錯啊,一直也很期待提莫,終於等到提莫了啊!在小紅書上提莫可以分享自己穿衣打扮啊,化妝啊,護膚啊,很多方面的內容啊,還有自己的生活點滴!期待呀,而且有更多這樣的平台可以多方面的了解提莫,很不錯 影孓 摯 昨天提莫正式入駐了小紅書,這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在小紅書上,提...

小紅書推廣方式有哪些?

小虎牙 推廣策略是 先由大批量素人賬號產出高質量令人想要種草的筆記,再由大號kol通過自己的影響力去為品牌背書提高逼格。首先我們必須對小紅書有深刻的理解熟悉小紅書的各種規則和各種機制。 你好,首先你要知道小紅書作為乙個社交軟體但是以社群 ugc的形式都運作,並且會一直延續下去。所以推廣需要清楚這一特...

小紅書的推薦真的可信嗎?

這個我真的只能匿名了。職業相關我是做媒介的。做過甲方媒介,做過乙方媒介,我甚至還做過丙方媒介。平台上現在廣告的成分大概佔七十左右 我還是覺得我說少了 然後有些姐妹就想,我不看大號的,我就看那些小的不能再小的號,他們的內容總是真實的吧,沒人會找他們做廣告吧。並不是 那些頭部甚至中低腰部,他們的分享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