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女生單獨吃飯,這是我小氣嗎

時間 2021-09-09 16:15:55

1樓:彩虹Rainbow

姐妹,說真的,如果事前大大方方和你說明時間地點,就像報備和普通朋友的飯局一樣,那倒沒什麼;但如果有人約出去就失聯,而且不明明白白告訴你要見什麼人,就是這種遮遮掩掩的關係反倒破壞感情和諧,而且男生自己如果做錯了還要倒打一耙說是因為你沒有安全感不想讓你亂猜才不說,那這就是PUA無疑。

別騙你自己,別聽他說什麼安全感是自己給的,你不要無理取鬧太作太小氣——兩個人的感情,要你乙個人培養信任那就是不負責的表現,不要輕信任何否定你打擊你的鬼話,再一再二的就果斷分,談戀愛是要讓彼此共享快樂的;想要步入婚姻的戀愛是要共同成長的,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都不應該每天讓自己活在糾結和不安裡,這種關係有害無益。你離開那個不合適的,才會遇到真正願意體貼你的那個人。自己取捨,決定了就不要後悔。

你可以選擇相信他不會有下次,可以和他約定以後出去要簡單報備,這是男朋友的義務。也可以因為不想將就這種委屈而選擇分手。尊重自己的內心。

2樓:阿爾

先說明答主也不會幹這種事對吧?

那就是你男朋友不守男德啊

別說什麼理解,這事要在你身上,說不得你男朋友反應更激烈明確和你男朋友表明你的態度,不接受這種行為和你男朋友好好說,講下道理,第一次的話別那麼急,壓下,後面慢慢來如果你男朋友明知故犯,再來那麼一次

那直接再了個見,有二就有三

因為這種行為代表他已經不在乎不尊重你的想法和底線女孩子有情感潔癖精神潔癖並且遵守,當然能要求對方也要這樣什麼樣的人就找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寧缺忽濫

3樓:江江同學

看情況吧,如果這個女生是男朋友的前女友或者有過曖昧,或者你覺得這個女生喜歡你男票並且向你男票表達過,或者你男票刻意隱瞞他和女生的這次單獨吃飯,那你男票做法不妥,你生氣是正常的。

但是如果人家確實只是朋友,男朋友只是覺得和朋友吃個飯沒必要事事向你報備,或者說你沒空、異地他也沒法叫你一起出來吃,那我覺得你生氣可以理解,但是不要過火,主要向他傳達乙個態度,希望他以後能提前告訴你就行了,沒必要揪著不放。

4樓:

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完全不小氣啊哈哈哈哈…這…有物件的男生單獨和女生出去吃飯怎麼說都不太合適吧…反過來也一樣啊,至少報備一下,溝通一下,或者帶著一起去,或者介紹認識一下,或者好多人一起吃…這麼點小事有千千萬萬的解決方法,你男朋友非選擇了會產生矛盾的那一種這是年輕人的樂趣嗎哈哈哈哈

5樓:墨殤

我男的在一起了,就肯定會問對方是不是那種容易吃醋的人得到答案後,該做的和不該做的,自己心裡有數單獨一起吃飯~~

也許是心大也許是別的

看你自己如何考慮,事情說大了,也大,不在意你,不在意之前說的。說小,也小,可能真的是有事,忘了。

看你到底有多喜歡他,暫且不用愛,能不能包容他這一次行為。如果能,那祝你們好好的,一直在一起,也希望他不再犯錯,你倆都能引以為戒。如果不能,那就好好想清楚,以後的日子怎樣,錯不在你,這種事,是他的因,如果還要你委屈去哄他,倒也大可不必。

好了,具體情況,看你倆自己如何解決。祝好

6樓:蘇禾

生氣是應該的,要是我我會把我女朋友帶上一起去。不過你的做法可能有問題,不應該正面激發矛盾,而是旁敲側擊,比如說:親愛的,下次和女孩子吃飯,能不能帶我一起去,我吃醋了!

如果他找理由搪塞,那我只能說早點分了吧,渣男無疑!

7樓:阿堇

啊講真我覺得不是你小氣!換我我也很生氣。而且我感覺你男朋友根本沒有換位思考,就覺得你「小氣」跟「瞎想」。

但根據我經驗也是,很少有男生能換位思考去理解女生的心思的。所以如果只是偶爾一次和別的女生單獨吃飯,就算了吧。但要是你男朋友是主動找人吃飯了,還是注意一下。

祝姐妹幸福。

因為我瞞著男朋友跟別的男生吃飯,不是單獨的,是那個男的帶了三個。我帶了我閨蜜。然後男朋友要跟我分手

孑然 這個事情在你男朋友的角度看很可能會變成以下這樣 說是清明回家跟阿姨吃飯 其實是去赴大哥的局 兩個女的三個男的吃飯 跟乙個大哥單獨吃覺得不安全 變成3個大哥就安全了?變成3個大哥2個女的就安全了?不僅為了赴約騙我 還沒有安全意識 還覺得自己做的沒問題 他要真這麼想了 恐怕要氣死了 題主自己換位一...

男朋友這是節儉還是小氣?

這種事還用說嗎?不分手以後後悔一輩子!不說別的,就說我父母。我爸爸出了名的小氣,基本認識的人都知道。結婚前經常去找我媽,去追我媽,買禮物送東西。結婚後我媽說沒正式送過一件禮物,只有我們長大了他出外面出差我們兄弟叫他買東西給媽媽他才會買,買回來也是直接扔桌子上。我不知道我的父母是否有感情,但他們從小就...

女生和不是自己男朋友的男生單獨吃飯,應該AA制嗎?

好好好 我常教育我的女兒,男生送的一切東西,爸爸都能給你買的起,堅決不能因為缺錢而做傻事。簡單的被男生請的吃個飯可以,但是有機會你一定要回請! 龍貓 你知道嗎,如果乙個男生問,男生和不是自己女朋友的女生一起吃飯,要不要AA 你猜怎麼著?什麼?你他娘的和哪個小賤人去吃飯呢?啊? 喵累個咪呀 我也很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