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喜歡上乙個人的?

時間 2021-06-01 03:26:47

1樓:

見過了這麼多人,每乙個都想過一生,我能怎麼辦呢?

只是想被照顧而已,即使我是個男生。

是蔡竹清的果敢和自我。

是劉鈺萍的後座。

是王可在意的我身上總是莫名其妙出現的小傷口以及她給我送的藥。

是許文雅給我弄好的那一小碗火鍋蘸料。

是王佳玉說的別再流浪了,我帶你回家。

可是那些時刻,那些細節。偏偏總能致命的吸引我拋下所有防備。

而後我漸漸學會了這些。

也抵不過內心的軟弱。

鳴謝生命有你參與。

給過我這些動容,讓我不會再動容。

做個淡漠的人多好。

快點過完這一生吧。

2樓:尹驍予

這些年來,我逐步形成了乙個觀點,每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從形成到發展,乃至結束,都是這兩個人獨特的,由人構成,而且由兩個人構成,各佔50%。哪怕一方非常主動,也是各佔50%,看似主動的一方對關係的掌控只有一半,另50%是需要被動一方來接受的。這個理論只對純粹關係有效,牽扯利益的不算,外力是可能分享關係中的百分比的。

回到題主的問題,我是怎麼喜歡上別人的?因為我是個被動的人,對於我,喜歡上別人更多的取決於主動一方的百分之五十。年紀小一點的時候,語言的交流可能最主要的途徑,年紀慢慢上長,逐漸體會到肢體、眼神、乃至生物性的交流。

但不管怎樣,對像我這樣被動的人,喜歡別人簡直就像別人的事,我需要別人先肯定我,給我清晰的「我喜歡你」(不僅限於羅曼蒂克式的喜歡)的明示暗示,我就會以回饋的方式去喜歡。儘管有時候分不清別人給的提示是不是真的喜歡(很多時候不是,或許連對方自己都無意識)。我以這種交往方式成長,逐漸強化了我習慣性討好別人的個性(這樣我能收到更多喜歡我的提示)。

我是堅信人與人交往時的氣息決定了兩人關係的走勢。解釋的很不清楚,見諒了。

你是怎麼確定喜歡上乙個人的?

不懂事的蒲草 我之前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後來想明白了,可能就是願意與他肌膚接觸吧。喜不喜歡乙個人,看你和他走在一起時,想不想靠近他,看他牽起你的手時,是不是不想抽回。曾經我覺得,喜歡乙個人就是小鹿亂撞,就是看見他你會笑,就是被人照顧和體貼。後來發現不是。這些但凡乙個想追求你的人都會做,而你只要對他不...

你是怎麼 怎樣喜歡上乙個人的?

剛上初中的時候,因為不適應,被老師同學孤立,學習成績也下降了很多,由此我也越來越頹廢了 本是乙個活潑的孩子最後變得和乙個孤言寡語的成年人一樣 第一次上A老師的課沒什麼感覺,只覺得他和乙個普普通通的小男孩一樣,愛笑,愛鬧,愛玩遊戲,大大咧咧,不拘小節。最後才發現,他,原來是個很溫柔細膩的人 有一次因為...

你是怎麼暗戀上乙個人的?

那天,我書不見了,他幫我去問。書沒有找到,還親自向我解釋,明明和他沒有什麼關係。可能就是那天開始?我淪陷了 他長的很耐看,很白,笑起來很好看。我自認為他好像是個不經常幫助別人的人,可是卻做出這樣的舉動?我不敢猜測,但是又一直回想起那個場景,我喜歡上了他。我屬於長情的人,這暗戀持續了挺久的,三個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