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知道自己愛上乙個人的

時間 2021-05-31 14:56:07

1樓:90後篩子

眼神,您真的是不捨得離開她,會不由自主的想靠近她找各種理由哪怕尬聊,偶遇她會呼吸加重,不自主的笑起來,無聊的時間會想象和她的未來!

2樓:

我想在知乎尋找答案

我寫一些答案只是為了回憶

我可以畫出我們一起走過的路線

我不想打擾你的生活卻忍不住發你資訊向你分享我的我聽我們一起聽過的歌

獨自一人在房間裡跳舞

我買來我們一起喝過的啤酒

只是為了回憶你

我走在寒風凜冽的街頭

身邊即使有人也是距離

沒有你的溫暖

我卻不知道

你內心究竟是只把我當朋友

還是某個特殊的人

那些愉悅的時光

是只屬於你我的

還是可以跟其他人也可以擁有

沒關係你不在知乎上

但是我好像愛上你了

3樓:

愛上又能怎麼樣呢?不一定能在一起。

在一起又怎麼樣呢?不一定能長久。

長久又怎麼樣呢?不一定能結婚。

結婚又怎麼樣呢?不一定能幸福。

所以,還是隨緣吧。

4樓:

當我發現不行,不能再這麼喜歡他了,但還是不停地給他買這買那,發現再喜歡下去自己就會比他喜歡我的還要多了但還是給他發資訊,不打擾他玩遊戲,不太敢任性怕失去的時候,真的就是這樣。

5樓:

當你的生活莫名的被那個人佔據,醒來第一件事就想到他,晚上等他的訊息等到睡著忘記關網,喜怒哀樂被他牽著走,漸漸地沒有安全感,漸漸地迷失自我。

你為什麼會愛上乙個人?

Raccoon 何謂孤寂?清風,艷日,無笑意。可否具體?左擁,右抱,無情慾。可否再具體?不得你。何謂烈酒?凌晨,宿醉,渾渾噩噩。可否具體?燒心,燙喉,一醉方休。可否再具體?醉時有你。何謂驚豔?驚鴻一舞,若芙蓉 可否具體?一顧傾國,又傾城 可否再具體?初遇你何為人世?千山,萬水,歷悲歡。可否具體?你來...

如何再去愛上乙個人?

並非公知 愛情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不認為有什麼好的方法能去愛上乙個人。或許也只有時間久了,你能在他身上發現能撥動你內心那根弦的乙個優點也說不定,日久生情唄! 小禾 乙個自己都不曾感受過別人愛的人,如何去愛別人?乙個自己都沒有愛的能力的人,怎麼去愛別人?之前一直覺得前男友離開我,是因為從一開始他...

你在哪個瞬間發現自己愛上乙個人了

祁富貴 帶男朋友參加朋友的婚禮,我先到的,在酒店門口等,因為塞車在門口等了很久他都還沒到,我就越等越不耐煩,自己在心裡念念叨叨,怨他不早點出門,很想發脾氣很想罵人,想著見到他要擺臉色他看,但是,等見到他等他向我走過來的瞬間,所有的氣都發不出來,一字未提等的過程,笑著挽著他的手走進去。後來分手後,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