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乙個人難?還是忘記乙個人難?

時間 2021-06-27 01:05:07

1樓:顧老憨

我覺得忘記乙個人難!有時候愛上乙個人可能只需要一瞬間,可能只是那驚鴻的一瞥,也可能是ta為你做那一件小事的一瞬間!你就會在冥冥中覺得ta會是你的一輩子!

而,忘記乙個人可是需要很大勇氣的!不僅僅如此,你忘記乙個人不僅僅要忘記ta的樣貌,ta的聲音,ta對你的好,還有你和ta的所以記憶!開心的,難過的!

和ta經歷的一切的一切!不僅僅要勇氣,還有時間!這時間不是一天兩天!

也不是一兩個月!可能是兩年三年,也可能是一輩子!忘記乙個人太難太難了!

難的比愛上乙個還難!

2樓:關關知州

這好比是愛與被愛的區別吧……你愛乙個人的過程中你得到的永遠比不上付出的!但被你愛的人卻是相反的。假如某一天你發覺自己累了,想放手了,但你愛的那個人仍不滿足你為他所做的一切的時候。

我想你肯定堅定的離他而去!

那個被你愛過的人,發現你離開後覺得自己對你產生的依賴,比想象中要大得多時!你覺得他會捨得忘記你嗎?

同樣你追求他時,那段過程你覺得容易嗎?

愛你時一切美好,恨你時人生灰暗。

是忘記乙個人難還是放下乙個人難?

顧盼 其實是一回事。樓主請不要自欺欺人了。放下才能慢慢忘記,或者成為能笑著回憶的記憶。這才是最好的結果。有個苦者對禪師說 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禪師說 沒有什麼東西是真正放不下的。苦者說 可我就偏偏放不下。禪師讓他拿著乙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位來。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禪...

為什麼越長大越難愛上乙個人

曾女青 也許是因為年齡越大,越不會輕易改變自己了。少年的時候我們像是乙個 麵糰 可以不顧一切,可以隨對方的喜好而改變自己。成年後,逐漸形成了自己的價值觀,越來越理性,內心逐漸堅硬,對方的做法若是不符合我們心中的的價值觀,可能會拒絕迎合對方的喜好而改變。 因為會害怕,怕深情付流水,怕相思絆人心,怕一程...

忘記乙個人怎麼就這麼難?

誰兇我誰憨憨 今天是分開的一年零兩個月 回首過去的每一分每一秒,彷彿一切都還在過去,時不時在夢裡的掙扎,時不時夜裡情不自禁流淚,說真的,我是真的難受。我記得你經常問我,我會愛你多久,我總會告訴你乙個答案,一輩子。呵呵,還清晰記得那天分開,我說要抱你一下,你讓我把你的pao友朱某刪掉 我加他只是為了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