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乙個不可能的人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6-01 04:01:10

1樓:

匿了。我有深愛的男朋友,可是我還是忘不掉我高中喜歡的男孩子。因為性取向的原因,他不可能和我在一起了。那個男孩子不斷不斷地出現在我的夢裡,夢裡我們好像昨日剛剛分別,我們在一起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他對我的溫柔的笑就和當年一樣能讓全世界都明亮。但夢一醒,就知道這只能在夢裡出現。

我的歌單裡有幾百個不同版本的同一首曲子。它對我意義非凡,因為這是他在我同學錄上提到的曲子,也是後來我去他家裡他為我彈的曲子。還有另外一首曲子也是一聽到就會想起他,是我在乙個週末花了二十多個小時大巴加飛機加轉機到了他的城市,在那裡和他一起聽街頭藝人演奏玻璃琴的時候,藝人讓他搖琴桿我歌唱,是我一直都想唱給他聽的歌。

我們一起吃的Lucky cookie,交換了籤條,那一小張紙我現在還隨身帶著。我們寫過幾年的信,他在信裡給我寄過櫻花味的香,去各種地方的時候也會給我寄明信片。他為我求的御守我戴了一年,可惜御守上寫的只是「學業成就」而已了(笑)。

是夢寐以求的人。可是我現在有男朋友啦……再想念他實在是太貪心了,可是那之後的每個人,都沒辦法讓我忘記他。可能這輩子想要忘記都很難吧,我已經努力在遺忘了啊,只是一聽歌/一接觸特定的場景,所有的回憶又都會冒上來了。

希望我能早點忘記他吧…我可能,還是很愛他(._. )

2樓:一首簡單的歌

我的初戀分手的時候覺得這是我世界上唯一的人了,其他女人根本不在乎,過了七年多,我現在又深深的愛上了別的女人,當我再想起她時,一點感覺都沒有了,看見沒有,就是時間和新歡,朋友別怕,沒有那麼可怕,你還會遇到深愛的人。

太喜歡乙個忘不掉和不可能的人怎麼辦?已經兩年了

chinnn 之所以忘不掉,有可能是因為有不少空閒時間,才容易想這麼多,就像我自己閉門造車地備考的時候,常常乙個人呆著,一有時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就會不自覺地想他或者看他的社交軟體。我覺得你可以充實一下自己的生活,培養一門興趣什麼都好,有空就多找其他事幹,轉移注意力,讓自己忙起來 當然不是忙到不可開交...

為什麼會遇到那個既不可能又忘不掉的人呢?

有些人會在一段時間出現到生命裡 ta會帶給你很多會讓你記住很多但最終還是會因為緣分到了而離開所以不必糾結想想ta的出現一定讓你學到什麼擁有或者失去什麼 親身經歷,覺得也挺好的。初見,花樣年華,驚豔了歲月,溫柔了流年,不然青春是一片蒼白。感謝他的出現,刻骨銘心跟自己的精神世界談了一場戀愛,此生不會再有...

有乙個忘不掉的前任是什麼感受?

以前,你說,以後沒了我你怎麼辦 現在,我在想,我怎麼辦 過了暑假,開學忙起來應該就還好了吧。我今天隨便看電視都能聯想起一些東西 以前努力保持可抽離狀態 其實都是自欺欺人,害怕的就是放不下的這一天。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祝你幸福 也祝我變得越來越好。 Danger 每每想到都會心痛,窒息。剛剛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