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遇到那個既不可能又忘不掉的人呢?

時間 2022-01-02 21:36:44

1樓:Su.wei

有些人會在一段時間出現到生命裡 ta會帶給你很多會讓你記住很多但最終還是會因為緣分到了而離開所以不必糾結想想ta的出現一定讓你學到什麼擁有或者失去什麼

2樓:Sissi

親身經歷,覺得也挺好的。初見,花樣年華,驚豔了歲月,溫柔了流年,不然青春是一片蒼白。感謝他的出現,刻骨銘心跟自己的精神世界談了一場戀愛,此生不會再有。

心裡有他一點不影響正常生活,因為不可能,讓一切縱然過了數十年也依然如初。

3樓:我愛吃櫻桃

緣分,命中註定,桃花劫。

簡單點就是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每個人在該出現的時間闖入你的生活裡為你上一課,教會你成長,教會你認清自己認清這個世界,就像打怪公升級,答應了你就變得更加強大通關到最後,打不贏你就G G了!

4樓:七-小新

那就不要忘記好了,反正也是忘不掉的,那就帶著他繼續前進,好好的過自己以後的生活就好了啊。

有時候並不是說,愛過的人,只有忘掉了,我們才能夠更好的生活,很多時候是,人生路上,一些人總會教會我們一點什麼,而我們愛的人,能教會我們很多東西,比如量力而為,比如不要隨意動心,比如用腦子思考愛情。

心裡住著乙個回不去的人,你忘不掉,那就不要去忘,好好的把對方放在心裡,把他記住,並且認清楚,為什麼你們會走到這一步,在一段失敗的感情裡尋找經驗,尋找讓自己以後不再遇到這種情況的經驗。

畢竟這是你曾經愛的人,你放不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放不下,不代表我們就不能向前走,向前繼續生活了,有時候過去的我們可以記住,可以時不時的回頭看看,可以時不時的回憶回憶,但千萬記住,過去的就是過去了,千萬不要往回走。

既然是不可能的人了,那就把他藏好,藏在你的心裡,不要對人提起,當你的生活裡,無人再提起此人,你也就會漸漸的把他放下,把他深埋在你的記憶裡了。

而這時候你還能夠繼續的往前走,你在通過上一段感情中尋找到的經驗去向前走,你努力讓自己避過這樣的事情再發生,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再遇上這樣的人,再遇上這樣的感情。

有時候忘記,不如記住了,記住了並沒有什麼不好,你會在錯誤的感情中不斷的成長,成長的過程中會痛,可總比一直停在原地不走要好的多,有些人一生都忘不掉,那就不要用力去忘了,深深的記住,也許等到老年了,坐著看夕陽的時候還能細細的去品味你這一生中最痛也最美的時光。

5樓:小妖

心裡上,這段感情你從未真正的擁有過,人都是感性動物,「以為」的這段感情就是自己認為最好的,最需要的,所以你才會痛苦糾結。就像買了一件自己心儀很久的衣服一樣,會開心,但經不住時間的磨礪,所有的新鮮感都會消失。不如讓自己多專注自身能力,影響方面的提公升。

你你夠好之後更好的東西才會在不經意間都來到你的身邊

6樓:無未

遇到那個人並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我明明可以娶她,確被我自己搞砸了,我們在一起很久,也同居了,我們差一點就領了結婚證,結果被我搞砸了,這樣悔恨也將伴隨我一生,這種夢魘也會纏我一生,每天都活在痛苦當中,這種感覺如果你不是親身經歷,誰都不會懂,也無人訴說。或許這就是我的命吧。

7樓:一低頭的溫柔

這樣人生才能完美吧,來到這世上一趟總要經歷點什麼,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想明白,自己是最重要的,不管別人如何,自己開心最重要。

8樓:angle

感覺還是自身氣質和性格等吸引他來的,比如吸渣體質,總是遇到渣男,這時候需要反省了:自己是不是過於喜歡甜言蜜語或者被需要,聽到他人的承諾不加分析就相信等等。

不可能的人到你身邊時有沒有及時識破他的身份,識破了就最好不要有所糾葛,更別提放進心裡,否則就得想想當時想什麼了?貪圖他的樣貌還是溫文儒雅的感覺?或者財大氣粗還是陽剛之氣?

亦或是孤單寂寞嚮往他人陪著的感覺?

想清楚自己,就好辦了,根據個人實際情況調整自己唄

要想我們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上圖是個平衡床,通過電機的振動頻率搖擺人的身體來調節身體平衡。人體在床上是被倒立放置的,依據個人情況來設定傾斜度,使得錯位的關節盡量恢復到原來位置。

和我們調整錯位的感情是一樣的原理,反置倒放,回憶過往影像,調整,反省,歸位,回覆原來的狀態。

不知道是否理解偏了題主的題意,只是看到題目有感而發。

為什麼烏托邦不可能存在。?

因為倡導烏托邦的人的每一項要求都是在給別人加義務,而不是賦予他人自由,人確是追求自由的。直到現實讓他停下。額外道歉,這裡的他本意包含所有心理性別和生理性別光譜的可能性。 因為烏托邦的構思哪怕再是好的,但人類不是烏托邦合格的執行者,為什麼?因為私慾的存在。人類的私慾是刻在基因裡的,甚至可以說人被自然界...

為什麼時光旅行不可能?

荇者丶 其實我個人也在偶爾琢磨這個事情,雖然沒有什麼卵用,也只是滿足下自己個人的小惡趣。其實看到很多人說時光旅行不可能,而且列舉出條條公式或者理論,也看的讓人的確很信服,畢竟是有理有據嘛。但是我反問一句,這些所謂的公式和理論在發現之前或者發現之初,又有誰敢相信?或者是覺得簡直不可思議!顛覆常識與倫理...

忘不掉乙個不可能的人是什麼感受?

匿了。我有深愛的男朋友,可是我還是忘不掉我高中喜歡的男孩子。因為性取向的原因,他不可能和我在一起了。那個男孩子不斷不斷地出現在我的夢裡,夢裡我們好像昨日剛剛分別,我們在一起就像呼吸一樣自然。他對我的溫柔的笑就和當年一樣能讓全世界都明亮。但夢一醒,就知道這只能在夢裡出現。我的歌單裡有幾百個不同版本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