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歡乙個忘不掉和不可能的人怎麼辦?已經兩年了

時間 2021-06-12 16:58:24

1樓:chinnn

之所以忘不掉,有可能是因為有不少空閒時間,才容易想這麼多,就像我自己閉門造車地備考的時候,常常乙個人呆著,一有時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就會不自覺地想他或者看他的社交軟體。

我覺得你可以充實一下自己的生活,培養一門興趣什麼都好,有空就多找其他事幹,轉移注意力,讓自己忙起來(當然不是忙到不可開交那種)。而且如果付出了行動還是不可能在一起的話,那麼怎麼想也沒用,到頭來對方什麼都不知道正常地生活,而我們卻自己憋屈,何必呢?我知道想念乙個見不到的或者沒有理由去聯絡的人有多難受多痛苦,所以我們不如把時間投放到能讓自己開心的地方上去,這樣更值得。

凡事都有乙個過程,不如嘗試少去關注對方,多專注自己,因為經歷一些「案例」,我一直以來都堅信時間是會沖淡一切的。

2樓:情長

我有個朋友現在就面臨類似的問題,和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在一起了兩年,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很好,但是兩個人之間又存在很多解決不了的問題,我們勸她放下,但是男的不放手,女孩子也捨不得,但是這種病態的戀愛真的太磨人。

3樓:軟趣味

1找他還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話也沒失去什麼釋懷忘記他提公升自己遇見更好的人

2忍著一直想他然後忘記他提公升自己可能會遇到更好的人

4樓:RLLWXG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忘不掉那個人,一直忘不掉只是覺得覺得放棄了可惜了,畢竟堅持兩年了,時間這種事,你不當回事反而想得更開。

5樓:人間煙火

人生各種遺憾,無非就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得到自己不想要的。

明知不可能,還不趕快整理好自己的心情。這不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這不是真的勇士,這是莽夫。

6樓:迷骨

我把這份執著的喜歡慢慢轉換成了打心眼裡希望他幸福快樂,然後我成了他最好的異性朋友,我就想這樣一輩子以朋友的身份陪著他,看他幸福吧

7樓:潘先生

去問一下,然後結束。

小的時候覺得時間無限,後來才發現真的很珍貴。

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認識更多的人,見識更美好的東西。把他留在回憶裡,轉身去迎接屬於自己的。

8樓:W.小王

沒必要強行忘記,因為很難做到,你的人生不止這一件事,你需要去尋找你的生活,等到發現自己的價值優點,你會發現這些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可能美好也可能笑自己那時候有點傻,提公升自己,然後找乙個優秀的另一半,你就會發現其實你也沒那麼喜歡他

9樓:慕鳥女士

在我看來所有勸你想放棄的人都是徒勞無功的!!!去追回來吧人生很短很短連自己喜歡的人連自己的快樂都把握不住那你的人生會空虛的..

10樓:不吃苦瓜

那就沒必要強行忘記,因為很難做到,你的人生不止這一件事,你需要去尋找你的生活,等到自己真正有價值了,你會發現這些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可能美好也可能笑自己那時候有點傻。

忘不掉乙個不可能的人是什麼感受?

匿了。我有深愛的男朋友,可是我還是忘不掉我高中喜歡的男孩子。因為性取向的原因,他不可能和我在一起了。那個男孩子不斷不斷地出現在我的夢裡,夢裡我們好像昨日剛剛分別,我們在一起就像呼吸一樣自然。他對我的溫柔的笑就和當年一樣能讓全世界都明亮。但夢一醒,就知道這只能在夢裡出現。我的歌單裡有幾百個不同版本的同...

為什麼會遇到那個既不可能又忘不掉的人呢?

有些人會在一段時間出現到生命裡 ta會帶給你很多會讓你記住很多但最終還是會因為緣分到了而離開所以不必糾結想想ta的出現一定讓你學到什麼擁有或者失去什麼 親身經歷,覺得也挺好的。初見,花樣年華,驚豔了歲月,溫柔了流年,不然青春是一片蒼白。感謝他的出現,刻骨銘心跟自己的精神世界談了一場戀愛,此生不會再有...

忘不掉乙個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辦?

心搭檔 助你自助 你很認真的是高中時代,可是不是兩情相悅是暗戀或單戀,這很正常只是結果差強人意 不知道你們是否有聚會 同學 還有你以後會成為怎樣的人和你們是否還能不能見面,是否還能繼續前緣,這些都不確定 但可以確定的是,你,該怎樣做?多年後畢業後的自己 反推一下,如果你還想創造機會再續前緣的機會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