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去陌生的城市,乙個人旅行,乙個人去國外會遇到些什麼危險和困難?

時間 2021-06-01 01:19:23

1樓:獨默

真正的危險是很難預知的,困難也就是衣食住行這方面多多考慮吧,最主要的是要注意安全啊,不要想當然的認為世界很和平,人民很友善 ~~~~~

2樓:劉阿六

剛結束乙個人的旅行的大一呼倫貝爾女生。

乙個人出去肯定是有危險的,尤其是女性。

在呼和浩特東站的時候,就是工作人員好像在一樓和休息室裡,旁邊也很偏我沒找到能住的地方,我坐在地上保持清醒,突然一下子感覺不對勁然後回頭一看乙個很猥瑣的大叔正盯著我

我看了一下發現他個子不是很高,拜託我一公尺七四白長的嗎,我就從地上站起來瞪他,他就走了

後來又躥過來三次

然後去往西寧的火車上人越來越少,凌晨兩點我困得不行睡著了,手機掉到了地上,乘警叫醒了我,嚇得我再也沒敢睡

真的非常不建議女孩子乙個人去陌生的地方,我本身一公尺七四,而且長得不好看,頭髮也很短,看著就像個男生還一路提心吊膽

所以三思後行

3樓:寐貓

除了戰亂國家,只要女孩子遵守晚上盡量不出門,不走無人小道,不隨便喝酒,對人微笑,不過分相信他人,謹慎,隨時看好自己的財物。

我行走這麼多年,是沒有遇到什麼危險的,即便是有,也都化險為夷了,女孩子要有主見,遇到問題不要急,先想對策。

4樓:

拿乙個人出國來說,

1.語言。不是所有人都會講英語,英語也不是你的第一語言。

2.交通。乙個人只能使用公共運輸,有些偏遠地方甚至沒有本地公共運輸系統,只有三輪車。譬如東南亞的高棉。

3.個人安全問題。小事譬如掉錢財,大事譬如丟證件,甚至發生人身事故。去紐約的時候兩個人都不敢去布魯克林多呆一會,生怕被搶劫。

所以:最好結伴同行。

非要乙個人的話,就記住走路不拍照,拍照不走路這個原則,並且萬事要小心。

證件一定要貼身放。

保險也一定要買。

我已經理賠過很多次了……

乙個人去陌生城市?

王琳 一般來說,去陌生城市生活的前提就是在那裡先找到工作。不知道你目前的情況是怎麼樣的?室內設計目前來說估計還是挺好找工作的,但是萬事開頭難,一開始會比較艱難,堅持下來了也就好了。相信你身邊應該也有同學或朋友,你也可以問問他們,我相信他們的意見更加具有參考價值。 Dwyane.Sun 我不知道到底學...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醫院 是什麼感覺?

太空人卡里 從來不覺得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看病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直到有一天,聚會完後,我準備去看 我不是藥神 問了聚會的朋友,大家都看過了,後來我乙個人去了,當時順路送我的朋友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才反應過來,咦?我在做一件可能部分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情?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呀。很喜歡乙個...

乙個人去飯店吃飯 乙個人去外地旅遊 乙個人看電影 乙個人去醫院,你最不能接受的是哪種?

海木 我仔細想了想,這幾件事裡唯一沒做的應該是乙個人在飯店吃飯吧 我乙個人吃飯的話只會去沙縣小吃 肯德基之類的,倒不是不能接受,主要是貧窮 阿啾 一覺睡醒到黃昏,夕陽的餘暉照耀在窗台。樓下飄來飯菜的香氣,小孩奔來跑去的吵鬧,大人寵溺的輕斥。而自己一人躺在床上,一切熱鬧都與自己無關,身邊空無一人,睜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