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去陌生城市?

時間 2021-06-28 21:40:20

1樓:王琳

一般來說,去陌生城市生活的前提就是在那裡先找到工作。不知道你目前的情況是怎麼樣的?室內設計目前來說估計還是挺好找工作的,但是萬事開頭難,一開始會比較艱難,堅持下來了也就好了。

相信你身邊應該也有同學或朋友,你也可以問問他們,我相信他們的意見更加具有參考價值。

2樓:Dwyane.Sun

我不知道到底學了半年的設計是哪一方面?在我所了解的純設計工裝公司,注意,我說的是純設計工裝。這一類公司只輸出自己的設計理念,並且把這些個設計理念用圖紙的形式表達出來。

而不是說從設計到圖紙再到施工,以及後期的軟裝都由自己公司來做做,我個人認為專業的事還是由專業的人來做。畢竟術業有專攻嘛。這一類純設計公司一般主要會分成兩個部門,乙個是方案組,另乙個就是技術組。

方案組負責整體的設計方案,技術組則是將方案轉化成施工圖紙。

我當然不太清楚題主是之前在做的哪一項。所以我就以自身的感悟來說吧。畢竟設計這行來說吧,首先接觸到新鮮的設計理念通常都是北上廣深這一類一線城市,他們的方案,理念,以及圖紙都是學習的榜樣。

所以當你有機會去一線城市學習還是應該去看看新鮮的理念。

另外就是當你去了你也不必太過於膽怯,因為這個行業畢竟是靠手藝吃飯的。平面,立面,節點,工藝。這些你都能了解掌握的話,我覺得你都可以去嘗試挑戰一下。

唯一一點就是你要面對加班,這個行業沒有不加班的,因為工期緊,大家都壓縮時間,所以留給設計的時間非常緊張,我相信一線城市加班更甚。

兄弟,很年輕的時候就應該跳出自己的舒適區去大膽的嘗試一把,我感覺你已經決定了,只是在這裡等待著人們給你加油助威,為你踐行。

加油,共勉

乙個人去陌生的城市,乙個人旅行,乙個人去國外會遇到些什麼危險和困難?

獨默 真正的危險是很難預知的,困難也就是衣食住行這方面多多考慮吧,最主要的是要注意安全啊,不要想當然的認為世界很和平,人民很友善 劉阿六 剛結束乙個人的旅行的大一呼倫貝爾女生。乙個人出去肯定是有危險的,尤其是女性。在呼和浩特東站的時候,就是工作人員好像在一樓和休息室裡,旁邊也很偏我沒找到能住的地方,...

剛畢業建議乙個人去陌生城市找工作嗎? 女生

我是天才 姑娘不用隨便聽別人的意見 你還年輕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即使走了彎路也沒關係。同時也不要隨便給別人建議 有時候乙個人的一句話會成就乙個人,有時候也能毀了乙個人不管做出什麼樣的決定,都是有好有壞的。大學剛畢業,我乙個人去北京面試,還是乙個比較大一點的公司,但是等了3 4天才給了我面試結果,問我薪...

大學生,乙個人去上課,乙個人去吃飯,乙個人去圖書館,別人是怎麼看待的?

陳佳薇 我就是這樣的,有人覺得我這樣很可憐,可我並沒有這麼覺得。同伴速度實在太慢了,我乙個人跑著去,只要兩三分鐘,和她們一起去就要十幾分鐘,所以,一般她們沒跟我走時,我都不會再叫上其他人,除非我沒事可做,才會叫上其他人一起走。 詩人與夢 這算不得好現象也算不得壞現象,算不得壞現象是因為你在努力有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