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去迪士尼值嗎

時間 2021-05-10 13:54:49

1樓:

值。之前在美國的時候,好朋友父親在奧蘭多迪士尼工作。我當時乙個人去玩(我那個好朋友因為總去,所以根本不想再去迪士尼了),她父親帶著我走的員工通道,沒花錢。

奧蘭多迪士尼人也不少,很多專案也要排隊。經常遇到工作人員問有沒有乙個人的,這時候我就從拖家帶口的排隊人群裡大喊me. I am alone.

羨慕死其他人。不過缺點就是經常旁邊坐這不認識的人。還有一次更絕,在乙個類似激流勇進的專案,我在後面一排就我乙個人,前面是一家子。

2樓:April也叫豬豬超

除了第一次去是和朋友一起去的,其餘都是自己乙個人去的。乙個人刷專案效率很高,如果就缺單人可以迅速坐到專案;作為迪士尼追星玩家,喜歡和迪士尼朋友見面(偶爾嘮嗑),喜歡追花車大喊「奇奇蒂蒂鴨鴨士多啤梨熊托尼」,如果有熟人在反而會不好意思,自己乙個人去更加輕鬆自在,並且下午兩點到園追個花車就走,如果不是追星玩家大概會覺得瘋了吧hhh

3樓:怎麼做才能更好

後來舍友問我談戀愛到底累不累啊

我張了張嘴不知道說什麼

她說我看你那時候好累啊

4樓:

帶孩子去的,住的半邊山下精靈城堡,孩子們的遊樂區很大、戶外1000㎡的嬉戲場,霍位元人的山洞,白雪公主的閨房,絕地武士的星球,路飛的海盜船……16間房每間都不一樣,準備慢慢全部打卡一遍

5樓:幹我72遍惹

如果你像我一樣,從小看迪士尼動畫長大,從小想去迪士尼玩還不算太宅的話,非常值得(乙個人去玩了上海和東京,上海是年卡每週都乙個人去,還在裡面認識了朋友)

如果是想找個地方玩的話,不值得

6樓:「已登出」

值。每個小公主心裡都有乙個關乎迪士尼的美夢,我等了好久好久也沒等來我的小王子,於是我自己守護了自己的夢想。

開心就值得呀~

要說弊端,就是沒有人給你拍照照而已哈哈

大學生,乙個人去上課,乙個人去吃飯,乙個人去圖書館,別人是怎麼看待的?

陳佳薇 我就是這樣的,有人覺得我這樣很可憐,可我並沒有這麼覺得。同伴速度實在太慢了,我乙個人跑著去,只要兩三分鐘,和她們一起去就要十幾分鐘,所以,一般她們沒跟我走時,我都不會再叫上其他人,除非我沒事可做,才會叫上其他人一起走。 詩人與夢 這算不得好現象也算不得壞現象,算不得壞現象是因為你在努力有學習...

乙個人去飯店吃飯 乙個人去外地旅遊 乙個人看電影 乙個人去醫院,你最不能接受的是哪種?

海木 我仔細想了想,這幾件事裡唯一沒做的應該是乙個人在飯店吃飯吧 我乙個人吃飯的話只會去沙縣小吃 肯德基之類的,倒不是不能接受,主要是貧窮 阿啾 一覺睡醒到黃昏,夕陽的餘暉照耀在窗台。樓下飄來飯菜的香氣,小孩奔來跑去的吵鬧,大人寵溺的輕斥。而自己一人躺在床上,一切熱鬧都與自己無關,身邊空無一人,睜眼...

乙個人去陌生的城市,乙個人旅行,乙個人去國外會遇到些什麼危險和困難?

獨默 真正的危險是很難預知的,困難也就是衣食住行這方面多多考慮吧,最主要的是要注意安全啊,不要想當然的認為世界很和平,人民很友善 劉阿六 剛結束乙個人的旅行的大一呼倫貝爾女生。乙個人出去肯定是有危險的,尤其是女性。在呼和浩特東站的時候,就是工作人員好像在一樓和休息室裡,旁邊也很偏我沒找到能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