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乙個人去德國玩危險嗎

時間 2021-06-08 05:59:20

1樓:櫻時

在德國三年多了,安全這一條還是可以的吧,至少在歐洲範圍內算很不錯了。個人認為只是旅遊的話找個人結伴,常規遊玩不會有什麼危險的。

2樓:猿猿媛

女生盡量就不要乙個人出去旅行...

一定要乙個人來德國玩的話搭訕的人不要搭理,跟你乙個勁兒喊「你好「的冷漠臉裝聽不懂就行,不要在外面喝酒,天晚了就別出去了,坐德鐵不要坐頭和尾(大晚上喝醉的各種奇奇怪怪的人都在車頭車尾)。

旅遊城市海德堡,慕尼黑,科隆,漢堡之類的都還好。

3樓:德國師爺德國法律

德國好像被國內的人說得非常危險,其實這個都是相對的。你不去瞎湊熱鬧,有一定的安全意識,怎麼會在德國這樣的發達國家有問題?!如果喜歡很晚還在人很少的地方乙個人晃悠,那這樣的話那個時段你想想正常要上班的人會那個時候光來逛去嗎?

4樓:

個人經驗,大部分大城市火車站附近都挺亂,住宿盡量避免。

城市景點之類可以看馬蜂窩窮遊網等等,已經有很多攻略了。

作為乙個外中國人,不論男女生,都要對旅行做好萬全準備,從旅行線路,到了解城市各區的不同治安情況,對,是區,城市範圍還太大。再到萬一被偷被搶是不是有planB。資金也要準備充足,一般越貴的酒店安保越好。

最後,作為乙個女孩子,無論在哪都要記住,不和陌生人拼車,盡量坐人多的公共交通工具。不貪小便宜,別人請你吃飯喝酒不要輕信。

做到以上這些,基本沒有太多問題了。

祝旅途愉快。

女生乙個人去歌舞伎町吃飯危險嗎?

德川三河守 歌舞伎町 說句難聽點的對中中國人並不友好,尤其是乙個人,無論男女 以前會有店裡的人出來拉客的,不論牛郎店風俗店都有。現在明文禁止後好多了,但也會有。聽說歌舞伎町從事一些行業的5成左右是中中國人,其中大部分都是來自東北 非黑,女朋友就是東北人,轉述而已 他們專勾搭中國遊客。談好價錢之後進去...

想乙個人去泰山玩,能給個建議嗎?

一身都是月 今天剛去,最大的感受是,太累了,十八盤太抖了,反正我特別害怕,特別是下山的時候,不過我爬的也不慢,五個小時從紅門到玉皇頂,嘿嘿。建議題主白天去,這個季節天冷了,晚上人少,而且十八盤晚上爬個人覺得很危險。其實爬完還是很有成就感的,雖然現在渾身疼痛。提前看天氣預報,帶雨衣,雨傘不行。買根拐杖...

乙個人去漫展怎麼玩

薩凱 嘛,乙個人在漫展好似出COS遊場之外沒啥好玩的。不過到現場可以勾搭到不少同主題的同好一起遊場。身為FFF團每次都是現場勾搭人組織一起遊場的。 萌噠噠的小二狗 一般漫展都會弄個群,再不濟也會有個貼吧 emmmmm進去問一問就會有人約著一起逛 但是最好也找乙個人的 我高中有一次約了乙個妹子一起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