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去未開發的山林爬山有危險嗎?什麼季節去最好?需要帶什麼東西?

時間 2022-01-08 04:02:40

1樓:Lili醬

乙個人不推薦去爬山。

更不推薦去沒有開發的山。

要敬畏大自然和自我的生命,有保障的前提下,再出遊,而不是為了單純的想玩的,衝動的心情。

2樓:殘墨

需要有超強的體力和心理素質,如果沒有經過專業訓練或者不是體力毅力遠超常人的話就別式了。不說別的,如果遇到什麼突發情況你沒能在天黑之前下山,天黑時被擱半路上了你就知道有多難受了。當夕陽下山的那一瞬間,看著大山投下的巨大陰影,一眼望去看不到任何建築和人,一陣山風吹過還夾雜著不明生物的梟叫聲,你會頭皮發麻的。

我自己的經歷就是這樣,而且我還不是爬野山,還是在正規景區裡,野山可想而知

3樓:牛搞

獨自去山林,時刻會發生的危險有乙個:內心的恐懼!

實際最常碰到的有三個大風險是,迷路,跌落,惡劣天氣!

潛在容易發生的危險有六個,缺水,缺食物,缺衣服,缺體能,毒蟲咬傷,扭傷腳。

季節需要看當地的情況,避開山里惡劣天氣,

攜帶的東西,都是為了防止發生上述風險的!

4樓:毛毛

未開發具體指的是哪種呢

不是景區的還是說完全沒有人走的

完全沒有人走的不建議,非景區可以在兩步路或者六隻腳上找成熟線路照著走算是比較安全,估算好時間

不建議冬天去

東西看你要去多久,按戶外徒步的配置來就可以了,多人的話配個對講機

女生乙個人去德國玩危險嗎

櫻時 在德國三年多了,安全這一條還是可以的吧,至少在歐洲範圍內算很不錯了。個人認為只是旅遊的話找個人結伴,常規遊玩不會有什麼危險的。 猿猿媛 女生盡量就不要乙個人出去旅行.一定要乙個人來德國玩的話搭訕的人不要搭理,跟你乙個勁兒喊 你好 的冷漠臉裝聽不懂就行,不要在外面喝酒,天晚了就別出去了,坐德鐵不...

大學生,乙個人去上課,乙個人去吃飯,乙個人去圖書館,別人是怎麼看待的?

陳佳薇 我就是這樣的,有人覺得我這樣很可憐,可我並沒有這麼覺得。同伴速度實在太慢了,我乙個人跑著去,只要兩三分鐘,和她們一起去就要十幾分鐘,所以,一般她們沒跟我走時,我都不會再叫上其他人,除非我沒事可做,才會叫上其他人一起走。 詩人與夢 這算不得好現象也算不得壞現象,算不得壞現象是因為你在努力有學習...

女生乙個人去歌舞伎町吃飯危險嗎?

德川三河守 歌舞伎町 說句難聽點的對中中國人並不友好,尤其是乙個人,無論男女 以前會有店裡的人出來拉客的,不論牛郎店風俗店都有。現在明文禁止後好多了,但也會有。聽說歌舞伎町從事一些行業的5成左右是中中國人,其中大部分都是來自東北 非黑,女朋友就是東北人,轉述而已 他們專勾搭中國遊客。談好價錢之後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