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乙個人去歌舞伎町吃飯危險嗎?

時間 2021-06-27 11:22:05

1樓:德川三河守

歌舞伎町……說句難聽點的對中中國人並不友好,尤其是乙個人,無論男女……

以前會有店裡的人出來拉客的,不論牛郎店風俗店都有。現在明文禁止後好多了,但也會有。

聽說歌舞伎町從事一些行業的5成左右是中中國人,其中大部分都是來自東北(非黑,女朋友就是東北人,轉述而已),他們專勾搭中國遊客。談好價錢之後進去,然後各種理由加價,你可能出來就分文不剩了……(不知道有沒有老哥展開說說,我沒進去過orz)

去年留學時候帶某位比較有名的湖南籍藝人玩的時候,他跟我說了李小牧的故事,說以前他是走黑路的……但是也有訊息說,這裡幹這些行當的中中國人都和他的勢力有瓜葛。(這一點我絲毫不懷疑)

去年元旦和遠道而來的哥們在新宿吃了飯想穿過歌舞伎町去新大久保,嘮嗑著走過乙個路口,乙個操著東北話的男人冷不丁走上來問我們:「哥們兒,打x不?」

我們趕緊揮揮手溜了溜了……

快走到新大久保,哥們兒發現錢包落餐廳裡了,回頭去取,結果又路過那個路口。

「又回來了啊!再考慮考慮?」又是那個人的聲音……

我們拿了錢包再去新大久保的路上特地繞了路。

女生乙個人去德國玩危險嗎

櫻時 在德國三年多了,安全這一條還是可以的吧,至少在歐洲範圍內算很不錯了。個人認為只是旅遊的話找個人結伴,常規遊玩不會有什麼危險的。 猿猿媛 女生盡量就不要乙個人出去旅行.一定要乙個人來德國玩的話搭訕的人不要搭理,跟你乙個勁兒喊 你好 的冷漠臉裝聽不懂就行,不要在外面喝酒,天晚了就別出去了,坐德鐵不...

大學生,乙個人去上課,乙個人去吃飯,乙個人去圖書館,別人是怎麼看待的?

陳佳薇 我就是這樣的,有人覺得我這樣很可憐,可我並沒有這麼覺得。同伴速度實在太慢了,我乙個人跑著去,只要兩三分鐘,和她們一起去就要十幾分鐘,所以,一般她們沒跟我走時,我都不會再叫上其他人,除非我沒事可做,才會叫上其他人一起走。 詩人與夢 這算不得好現象也算不得壞現象,算不得壞現象是因為你在努力有學習...

乙個人去飯店吃飯 乙個人去外地旅遊 乙個人看電影 乙個人去醫院,你最不能接受的是哪種?

海木 我仔細想了想,這幾件事裡唯一沒做的應該是乙個人在飯店吃飯吧 我乙個人吃飯的話只會去沙縣小吃 肯德基之類的,倒不是不能接受,主要是貧窮 阿啾 一覺睡醒到黃昏,夕陽的餘暉照耀在窗台。樓下飄來飯菜的香氣,小孩奔來跑去的吵鬧,大人寵溺的輕斥。而自己一人躺在床上,一切熱鬧都與自己無關,身邊空無一人,睜眼...